夏日

【叶黄】miss13

【叶黄】miss13
※叶黄校园向。
※友情或爱情,我恢复了常态(゚Д゚)ノ
※与原著无直接关联,有些许bug。
※有叶修叶秋两兄弟和黄少天,暂时没有其他原著人物。 
  
  风一波接着一波,吹得天气渐渐转寒,连带着树也渐渐披上了白色的外衣,还染红的,秋季的色彩扑面而来。而恼人的期中考试也随着暖暖的秋季温暖着学生们懒懒的心灵,刺激出一波波沙沙的拼搏声。
  
  平常不好好听课的黄少天同学倒像个无事人一样,每日照常,首先被叶修从被窝里拖出来,然后课堂偷躲着睡觉,课间和叶修打闹,放学回叶修家,直到考试前一晚上。
  
  “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你再说一遍!我看看我是不是出现幻听了!”黄少天一脸抓狂地抓着自己的头发,大有把头发揪下一把的冲动。
  
  叶修看着黄少天的样子摇摇头,无奈走过去把人的手放下来,说:“几天前公布考试咋不见你着急呢?况且不就是个考试吗?你急什么。”
  
  “老叶,我有没有跟你说过,万一挂科我下学期的零花钱就断了……考试事小,断了供给事大……”黄少天有气无力地趴桌子上,似乎已经在缅怀自己即将逝去的零花钱。
  
  黄少天无力的样子确实可怜,叶修心生不忍,打算去痛快安慰一把,然而转念想想这货每次考试前的状态以及考完后的结局,叶修忽然觉得安慰什么黄少天!安慰自己才是正道。
  
  虽然心里是这么想,可是嘴上还是得说个几句,你不理睬他他能在桌子前暗自神伤一个晚上……个屁!
  
  叶修万分纠结之时,叶秋端着一杯温水飘进了黄少天房间,同情地看了看自家哥哥,拍了拍自家哥哥的肩膀,顺带在黄少天头上狠狠地敲了一下,然后溜之大吉。
  
  叶修恍然大悟,也学着叶秋,想在黄少天头上轻轻拍那么一下,可是同一件事不同的人做总有不同的影响。叶秋打那么一下叫做提神醒脑,而叶修打那么一下在黄少天心里就是捉弄人了。
  
  真是造化弄人啊!叶修不禁这样想着,同时不忘躲避黄少天砸过来的尺子橡皮圆规等物。
  
  打打闹闹过去,紧张的气氛就像被什么吸走了似的,慢慢的消失不见。叶秋自然是听见了隔壁的动静,为了避免祸及殃鱼,他淡定地再一次反锁了房间门,换上睡衣准备安眠。
  
  “老叶,你怎么又被赶过来了。”黄少天拿被子蒙过鼻子,声音有些闷闷的。
  
  “啧……有个不省心的蠢弟弟没办法啊!”叶修一边熟练地钻进黄少天的被窝,一边感慨得跟真的似的。
  
  黄少天一脸鄙夷地往里面挪了挪,腾了点位置给叶修躺下,反问道:“少来,怎么不见你赶人出去几回?话说老叶有时候我真感觉你超怂,怂炸了,你说你这样以后得咋办啊,想想都替你着急……”
  
  黄少天还在继续絮絮叨叨,叶修翻身背对着黄少天,讪讪地摸着脸。黄少天的话说得也不是全错,他有时候倒是真怂,比如现在。
  
  啧……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罢了罢了。
  
  这么想着,叶修渐渐地睡了过去。
  
  
  叮铃铃铃……
  
  随着铃声的响起,考场很快被清空,人流渐渐聚集在了走廊,厕所和学校的小超市。
  
  黄少天这会正叼着一片面包,左手拿着一瓶刚刚开口的橙汁,远远地朝正往超市过来的叶修挥着手。
  
  “喂!老叶我在这里!”
  
  闻声,叶修抬头看了看兴奋地跟自己打招呼的少年,仿佛昨夜在桌子面前要死要活的那个人根本就不存在,便也扯开嘴角笑了笑,招手回应着。
  
  “我说你怎么能走的这么慢!我在这里等了你好久,连面包都啃完了,你这才悠悠出现。”自己还没有走近,那人叽叽喳喳的话语就到了耳边,不一会,那个总是笑着的少年也到了身前,只不过这次是不满地撇着嘴。
  
  “这不是没有少天大大那种提前交卷的实力吗?”叶修一把搭过少年的肩膀,安慰着。安慰?或许是吧。
  
  “切!别乱拍马屁啊!我还不懂你,死拖着不到下课绝不出来,话说我刚刚从你考场前路过你是不是发现我了!感觉背后毛毛的,感觉有人在背后想坏点子。”黄少天嫌弃地拍开叶修搭过来的手,把手里另一瓶没有开封的可乐扔给叶修还善意提醒一句,“摇过了啊!”
  
  “怎么能是马屁呢?哥拍的这屁可是……”叶修不知是不是天生不会抓重点,又或许是太能抓重点,每次回答都能让黄少天措手不及。
  
  “停停停停!绕过这个梗,考完试这么好的时机不应该去溜达溜达吗?走走走,去外面压马路去!”黄少天兴致勃勃,拽着叶修就往外走,马路没压多久,倒是溜进了一间网吧。

  黄少天扯着叶修往里走,一边走还一边絮絮叨叨:“老叶我和你讲,这网吧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发现这么久了终于有机会来一次了……卧槽!你竟然知道这里!这么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地方,你竟然不和我说!老叶我看透你了!”黄少天这边正得意洋洋地和叶修炫耀自己的战利品,而那一边叶修却已经和老板打成一片,似乎还有几个人跑过来和叶修热情地打着招呼,于是黄少天炸了,气呼呼地躲在一台机子面前打开了电脑。
  
  “叶哥你怎么也过来了,这几个月不是说有课不过来玩了吗?”
  
  “有个小朋友想要过来看看,就带他过来了。”叶修视线环绕周围,发现某个躲在电脑后面的人,说道,完全没有颠倒因果的愧疚感。
  
  而我们的小朋友则狠狠地按着键盘,甩着鼠标挑翻一个又一个前来挑战的人,夜雨声烦似乎比往常更狠了一些。

评论(4)
热度(18)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