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叶黄】miss12

【叶黄】miss12
※叶黄校园向。
※友情或爱情,我恢复了常态(゚Д゚)ノ
※与原著无直接关联,有些许bug。
※有叶修叶秋两兄弟和黄少天,暂时没有其他原著人物。
  
  事实证明,大多数人类,在看到某个毛茸茸软乎乎的萌物时,会不自觉被他们吸引目光,而当那个萌物对你歪头杀时,你会觉得世间一切东西都不复存在,你的目光里只剩下这个小东西,其他什么烦恼?去他呢!先让这个小家伙开心再说。于是我们的黄少天小朋友成功被叶修小朋友转移注意力,撸猫一天,忘记了荣耀里的惊心动魄。
  
  周末的时光总是短暂而又飞快,快到你还来不及把它抓住就已经逝去。叶兄弟和黄少天这才迷蒙地熬到周五,眨眼又是周一。
  
  周一的早晨是最难过的,你已经被破坏的生物钟又得要重新修复,这难受程度就和把骨头散开又接起来差不多。至少黄少天是这么想的。
  
  一大早,被叶秋拽起来的叶修睡眼迷蒙地掀了黄少天的被子,愤愤拍了几下黄少天的脸颊,这才悠悠地飘出去,闭着眼睛开始刷牙。
  
  黄少天睡得迷迷糊糊,感觉到有人拍自己的脸,便如往常一般飘出去,神情恍惚地找牙刷。
  
  叶秋穿着小围裙,摆好早饭。举起左手看了下时间,然后推开洗漱间的门,看到的便是叶黄二人闭眼刷牙,动作还神同步的场景,顿时万千恨铁不成钢的话语化为轻轻扶下额,而内心的小恶魔则化为大声一吼。
  
  做完这一切心满意足的叶秋悠悠地踱出门去享受美食,留下被魔音震得更懵的叶黄二人面面相觑。
  
  听着无聊的数学公式,黄少天渐渐开始躲在课本后面有节奏地点头。叶修这会也明白了黄少天的尿性,这货还真如他自己所说,“这破数学课没一节是能让人醒着的!‘’。于是这天除了老师下来,叶修快速戳一下前面的黄少天之外,这一节数学课,黄少天睡得很香。数学课本上留下的那一小摊口水,暗示给所有人他家主人正在做什么美梦。
  
  黄少天不是个听课的主,叶修也不是。只是有些人天生就长着一颗聪明的大脑,不听课到处瞎闹腾成绩照样排在前列,令老师又爱又恨。
  
  数学课枯燥无聊,遇到个古板的数学老师就更无聊了。每每看到数学老师一喊下课,教室里齐齐趴倒的一片,叶修就觉得,黄少天睡着这事,真不怪他,看看,连叶秋都给听趴下了。
  
  数学老师是个小老头,也不知是不是经常被数学折磨而去抓自己脑门,反正那里就是秃了一大片,后面几根留得长长的头发被他扯到前面来,滑稽地挡住亮亮的额头。
  
  在第一堂数学课时,黄少天就忍不住回头小声地和叶修咬耳朵:“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看数学老师,以后改名木鱼得了,光溜溜地,多配啊。我说数学这东西你以后要能离多远就离多远,哪天你头上那几根毛给掉成那样别怪我笑你啊!”叶修当时的表情和黄少天是如此的同仇敌忾,表情肃穆得黄少天差点也信了自己的鬼话。然后他回头,看见了同样肃穆地站在自己身后的数学老师。
  
  黄少天顿时心里牙痒痒,发誓下课一定把叶修这家伙揍到桌子底下去。
  
  自然,木鱼这个称呼自此也传开了,并且往后成为一段美谈,以至于往后新生看见木鱼老师都喊一声“木老师好”,完全忘记了这个木鱼老师其实姓王。当然,这都是后话,这里我们暂不多谈,把话题说回来。
  
  数学老师都是经历了大风大浪的,课上着上着便发现底下没了声,很多人开始错乱地磕头已经是常事,可是木鱼老师偏偏和黄少天有点过节。
  
  啪嗒一声,教棍重重砸在讲桌上,惊起蛙声一片。
  
  收书的收书,收手机地收手机,擦口水的擦口水,衬得数学老师的独角戏如此的荒凉,真是应了那句凄凄惨惨戚戚,还未入冬的风却凉到了心底。
  
  木鱼老师也多次课下反省,觉得这课堂不能这样,得想个法子热闹热闹气氛,于是随堂测验这个学生心里的头号敌人出现了。
  
  叶修得知消息,满脸风轻云淡,可是被黄少天手指兜拉下的嘴角却在悄悄透露出一笔淡淡的忧伤。
  
  这忧伤来自于手指的主人。
  
  黄少天是个怪才,上课没见他醒过几节课,可是试卷到手,便如神仙附体,嗖嗖几下,准是高分。只是吧,考试也得天时地利人和,像这种数学课,不应该是拿来补眠的吗?考啥试呀!一节课才40分钟,去了测验的20分钟整整剥夺了我一半的睡眠时间,万恶的资本主义!
  
  情绪的感染就在一霎那,叶修也跟着黄少天愤慨起来,各种哀叹着黄少天的不幸,语句之优美流畅,真是感天动地,只是可惜,遭来前面的天一脸嫌弃,便就此作罢。
  
  虽说此项政策从出台开始便遭到各方势力顽强抵制,可不得不说,这种上课到一半,忽然来一句,接下来考试是如此的提神醒脑,效力胜过万千风油精。但是校园的风总是东南西北地乱吹,不几天,就给吹没了。老师余兴一过,懒癌一犯,课堂又回复从前,各种点头玩手机的数学课,才是天堂。
  
  而这风,也成功吹走了黄少天的瞌睡虫,进化成了在纸上龙飞凤舞烦叶修的书虫。
  
  新一阵纸条之风来袭,在此为勤勤恳恳工作的劳动委员献上崇高的敬意。 
  

评论(2)
热度(30)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