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叶黄】miss11

【叶黄】miss11
※叶黄校园向。
※友情或爱情,爱情吧……
※与原著无直接关联,有些许bug。
※有叶修叶秋两兄弟和黄少天,暂时没有其他原著人物。
 
  黄少天是被吵醒的,睡着睡着,忽然传来了重物落地的声音,给人直接吓得一激灵,睡意全无。
  
  只是由于惯性,黄少天还是选择了闭上眼睛,不去浪费那珍贵的睡眠时间。不一会,黄少天听到有人起身,随即一个重物重重地压了下来,覆盖了全身。
  
  这会儿,黄少天真觉得叶修是不是和自己有仇,还是特大仇恨。有给人盖被子盖过头顶的吗?再多闷一会还不得活活闷死。
  
  听到叶修出门的声音,黄少天努力地让自己从被子里面钻出来,结果却也是同样地卷着被子蒙着头滚到地上。
  
  一瞬间,被子里的人儿摔懵了。这咋回事?怎么这被子还出不来了不成?
  
  听到房间内声响,叶修放下正准备敲击叶秋房门的手,急急跑回来,却只看到一个不明生物在努力挣扎,双脚乱晃,头却不知何去。
  
  “啧……少天大大真是雅兴,一大早起来顶着被子在地板上玩啥呢?跟哥分享一下呗。”叶修走过去,隔着被子拍了拍黄少天的头顶。
  
  “靠!别以为我不知道现在这样是谁害的!大清早吓人不说,还打算用被子来谋财害命,叶修你还不赶紧给我把被子扯开,信不信我把你睡着睡着滚到床底的事宣扬给整个世界!”黄少天看见叶修就气不打一处来,看着自己如此囧境不帮忙就算了却还有闲工夫嘲笑。不过话又说回来,朋友朋友,不损来损去能叫朋友吗?
  
  “得嘞,先把您扯出来。”呼呲呼呲几下,黄少天终于从被子里面被解救出来,炸了一头的毛。
  
  “老叶我跟你讲,以后不要随意把被子蒙人头上,你知不知道,要不是我机智,说不定今天你家就多了一具新鲜的尸体!被子这东西太危险了,以后不能轻易盖头上,顺带老叶你是怎么盖的啊,怎么我都出不来,真是太可怕了……”黄少天努力把自己翘起来的头发撸平,并坐在地上追问吐槽。
  
  翘起来的头发实在好玩,叶修把黄少天翘起的那嘬头发按下去,看着它又再一次翘起来后,笑着悠悠说:“行行,你先把自己收拾好,等会带你出去转悠转悠。”
  
  “靠!你又摸我头,会真的长不高的!自从被你摸头了我就没有长了!诶诶?你跑什么?站住!先跟我说清楚去哪啊!太远了可不去啊,等着游戏呢!”
  
  “呵,到了就知道了,动作快点,晚了就没了啊。”
  
  “知道了知道了,老叶最近老是絮絮叨叨,跟个老妈子似的。”黄少天站起来,开始翻箱倒柜地找衣服,把自己拾掇得人模狗样,只是头上翘起的头发却怎么也按不下去,最好只好求助于发胶。
  
  叶黄二人刚喝了杯牛奶,就被叶秋赶出了门,只好叼着面包就开始走。
  
  倒不是叶秋霸道无理,只是叶黄二人吃个早餐都让人不得安生,叽叽喳喳也就罢了,重点在于二重奏,烦人的紧。
  
  叶修带着黄少天拐了好几个弯,一个又一个深巷子里面绕进绕出,停在了一个看着很雅致的门口。
  
  黄少天正好奇呢,叶修一大早神神秘秘地把自己带出来,去的到底是个啥地,难得这么一个宅男主动要求出来……
  
  “老板,上机。”
  
  这一声“上机”可把黄少天打懵了,一大早,搞那么神秘,只是为了来个网吧吗?
  
  “小叶又来了啊,哟,这次还带了朋友。”一个笑咪咪的老人走了出来,黄少天悄悄往门里看了一眼,却一台电脑也没有看见。
  
  “哈哈哈这不是想您想得紧了吗?一到周末忍不住就过来了。”
  
  “你就吹吧,我还不知道你来图个啥?不就是小黄吗?你们也别在门口杵着了,快进来!”老人笑着摸摸叶修的头,脸上的表情透露着的是满满的开心,显然和说出的话语不同。
  
  闻言,叶修扯住左顾右盼的黄少天进了门,恨铁不成钢地拍了拍人的脑袋,还及时捂住了某人的嘴巴,直到某个软乎乎的物件扑到了黄少天脚边蹭啊蹭。
  
  “诶诶?什么东西……哇!老叶你快看,这团小黄毛跑到我脚边了!你看你看!它动了!啊啊啊还叫了叫了!”黄少天感觉到脚边的东西,低下头看了一眼,惊叫出声,兴奋地摇晃着旁边的叶修。
  
  “知道了,这么激动干嘛?比小黄还闹腾。”叶修语气淡淡地说着,可是眉眼间的亮光却无一不透露着自豪。
  
  “小……小黄?这名字怎么怪怪的……喂,我说老叶,带我看猫就看猫呗,进门还说什么上机,我还以为你带我跑网吧来了。”听见名字,黄少天眉头稍稍皱起,然而想到叶修刚刚的话语,便把这事抛开了,先损了再说,难得的好机会。
  
  “少天大大懂不懂暗号?真是未老先衰啊大黄。”叶修说完,仰着头吹着口哨就溜进了院子,顺带带走了跟在屁股后面的小黄,留下大黄一人在门前发愣。
  
  “卧槽!叶修你回来把话说清楚,大黄什么意思?!你才大黄,还有给我把小黄留下,不要溜,诶哟……”黄少天愣了几秒反应过来,就要追过去打叶修,可惜叶修人却跑得没影了,连带着那软萌的小黄。黄少天气鼓鼓地跑上去,却没有看到门口矮矮一阶楼梯,差点摔下去和地面上一盆盆花来个亲密接触。
  
  “喵呜~”毛茸茸的小团子从花丛里面跳出来,歪头舔着自己的爪子。
  
  一个墙角里面,叶修悄悄地从黄少天背后走出来,左手食指竖起放在嘴巴前面,眼睛调皮地眨了一下,似乎在暗示某个蠢蠢欲动的软乎乎的小东西。
  
  “一……二……三……”叶修轻轻地比着嘴型,右手随着口型竖起相应的手指数,当叶修把手指收回握拳那一刹那,一人一猫同时出动!
  
  “喝!”
  
  “啊——”
  
  黄少天被不知从哪窜出来的叶修吓得跳起来大叫,正要发作,然而裤子却又被猫咪轻轻叼着。那小玩意咪呜咪呜小声地叫着,让黄少天瞬间软了下来,撇撇嘴,狠狠瞪了叶修一眼,心道一声“罢了”,才蹲下去摸摸小黄的脑袋,抬抬爪子,揉揉肚子,玩得不亦乐乎。
  
  叶修右手叉在裤兜里面,斜斜地站在黄少天身后,不知有意无意,为他们遮住一片骄阳。
  
  
  

评论(3)
热度(34)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