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叶黄】miss10

【叶黄】miss10
※叶黄校园向。
※友情或爱情,爱情吧……
※与原著无直接关联,有些许bug。
※有叶修叶秋两兄弟和黄少天,暂时没有其他原著人物。 
※手生,复苏中……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等到你渐渐长大,你会发现这句话真是太经典了,经典得让人想把说这话的老祖宗拉出来拜上几拜。
  
  被叶修一时兴起砸了99封情书的夜雨声烦,当天晚上,就被大量私信卡得掉线。
  
  我想,如果荣耀里也有一个世界,那么这夜,夜雨声烦必将遭受到万千文字泡的轰炸。当然这可能也有天道好轮回作祟。
  
  周末的早晨本该是慵懒地,拥有着满满一周课程里没有的奢侈的自然醒的权利。而黄少天却从昨晚开始,便头疼到现在,以至于不知为何从电脑旁移动到床上。
  
  被告白本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可是当告白的事情发生在同性间,还是开玩笑性质时,这个恶作剧将会让人恐惧以及厌恶。
  
  黄少天倒是没想那么多,叶修这人不正经,也不是这一两回了。可是夜晚那么美妙的打材料时间,黄少天却被大量的私信消息给卡掉线。
  
  黄少天看着旁边吹着口哨,幸灾乐祸的叶修,真想把他网线拔了。后来他转念一想,算了算了,本少爷大度,给你分享一点游戏时间,完全忘记了自己才是这个房子的客人。
  
  从前黄少天一直嘲笑叶修,整天把私信屏蔽,是不是太嘲讽而仇家太多,以至于不敢打开私信?黄少天现在才觉得,叶修当时那脸高深莫测的表情真的是意味深长,这个选择,太他妈正确了,如果自己早点做了这个明智的决定,那么,自己现在也不会在这里挣扎了。
  
  黄少天又给自己灌了一瓶红牛,在微弱的灯光下,再一次登录了自己的游戏帐号,卡着卡着,终于屏蔽了自己的陌生人私信。
  
  而正当他终于大松口气时,荣耀主页忽然跳出一个系统维护框,告知广大玩家因为游戏内某个bug要进行为期一天的停服维护。
  
  “卧槽!这什么玩意?!玩我呢!我就想趁周末玩个游戏容易吗我去!”黄少天怒摔键盘,气鼓鼓盯着已经黑下去的电脑界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天你哈哈哈哈……”叶修看着面前也黑下去的界面,再想想今晚黄少天悲惨的遭遇,再也忍不住,笑到了桌子底下。
  
  “叶修你还笑!看我吃瘪有这么开心吗!给我起来真人pk敢不敢啊你!”黄少天气不打一处来,偏偏叶修这人还做妖,猛地一踢椅子,揪住叶修的领子就把笑倒的人提起来。
  
  
  “诶哟诶哟,少天别打,我错了哈哈哈……”
  
  “……”我这才揪住你领子呢你瞎叫唤什么!
  
  
  黄少天忽然不想再理叶修,把人领子松开,扭头一个人继续打开电脑鼓捣去,叶修坐在一旁,笑着看人默默鼓捣着。
  
  黄少天心里憋着气,随便打开一个网页就开始乱点,硬是把自己困得趴在桌子上。
  
  “啧……不就是游戏维护吗,何必呢。”叶修摇摇头,关了电脑,认命地准备把人往床上扛。
  
  “叶修你个混蛋……害本大爷玩不了游戏,过来pk啊……”
  
  “噗。”可手还没有碰到人,就听到黄少天的梦呓。叶修嗤笑一声,心道,梦里还想着游戏,要不下次pk放个水?
  
  想完他又摇摇头,黄少天这人,自己放水怕还会更生气吧?
  
  嘭嘭嘭!
  
  三声礼貌的敲门声后,叶秋打开门,满脸不满地盯着叶修。
  
  “叶修你们两个还!不!给!我!睡觉去!”
  
  “要叫哥哥,多大了还这么没大没小?小声点,这不就要去睡了,又没有逼你吃苦瓜,苦着这么一张脸干什么。”看着自家弟弟气得没有表情的脸,叶修内心十分坦然。陪哥哥熬个夜怎么了?我还不是经常陪你熬夜苦读。
  
  “哼!”叶秋留个叶修一个后脑勺,转身离开,跑回自己房间把门锁得紧紧的。让我等你这么久,自己找地方睡去。
  
  待叶修终于把黄少天折腾回床上,盖好被子,留给叶修的就只剩下一扇紧锁的门。叶修撕开门上的便利贴,看着那个龙飞凤舞却仍然很好看的滚字,欲哭无泪。作孽啊作孽!自家亲弟弟都不要我了。
  
  短暂的感慨过后,叶修认命地拐回黄少天房间,犹豫半秒,快速缩进了黄少天的被窝。
  
  不知是不是生物钟作祟,周六的早晨总是会醒的格外地早。
  
  外面的天刚蒙蒙亮,叶修便睁开了双眼,一个翻身,成功卷着被子滚到了地板上。刚刚还依依不舍附在主人身上的瞌睡虫也被吓没了。
  
  清晨的阳光悄悄地从窗帘溜进来,调皮地刺着还在熟睡的黄少天的眼睛。
  
  叶修讪讪摸了摸脸,悄悄地起身,捡起被子重新盖在黄少天身上,从头到脚,裹得严严实实。看了几秒自己的杰作,叶修才轻轻地走出房门,丢下房间里面的蠕动的被子,径直去找亲弟弟理论。
  
  
  

评论(2)
热度(17)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