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伞修】阴霾填词

※那么欢乐的曲子被我填成这样,有点难过,我果然是后妈(ΦωΦ)
※虐!虐!虐!根据阴霾剧情所写,拖了一个多月终于好了!
※分别是以两个人视角来描述的,名字……名字没有想好,如果有好的建议可以提出来哟!不过
也说不定明天上课就想出来了(*ˉ︶ˉ*)

曲:seattle  Ⅱ
词:夏日

在雨雾中相遇,伴随着鲜血的离别
心脏被穿透,你难道不疼吗?

只要走到你身边,就已经足够
推开你刹那,身体是暖的

无力的双手垂下, 丧失聚焦的双瞳
血红的洞窟,刺进皮下每一寸神经
你微笑着闭上双眼,留下我一人独自破碎
嘀嗒嘀嗒,眼泪滑落


记忆中你嘲讽的话语,仿佛还在眼前
只是今后,再无法感受
俯身最后一次品尝,为你付出灵魂
也要让你长存,让你心跳


黑暗中万分挣扎,终于来到你的身边
睁眼却只见你,消散的红光

倾尽所有力气,看着你渐渐醒来
有机会再见吧。
我这样想着。

美丽的光芒泯灭,逐渐变冷的体温
怀中的人啊,敢不敢再睁眼看看我
你消失在我面前,留下我一人独自承受
滴答滴答,时光游走


古老的仪式开启,缔结灵魂的契约
撕裂身体的疼痛,悄悄地在全身蔓延
俯身最后一次品尝,为你付出灵魂
也要让你长存,让你心跳
死亡又有何惧?


夕阳下你温暖的手心,是我拼命留恋的希望
千机伞下的索取,只为证明你的存在

耳傍气息轻吐,想要说声爱你
只愿你绽放笑容,放下负担
剩下一生只愿与你相守

  

评论
热度(15)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