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全职/幼体/欢乐逗比向】全职奶爸日记叶黄线番外

♥心好累,写烦烦的日记脑细胞都快用完了【生无可恋】
♥当初取名为全职奶爸日记就是想用日记的形式把对对方的爱写下来,不管你在别人眼里怎样,我就是喜欢你!用日记里每一个字每一句话表达出自己对对方的爱意很萌对吧对吧对吧?!【虽然最后蠢夏日没有做到……】
♥喜欢就不要大意地贡献小红心和小蓝心吧!如果开心,明天还有一更!
♥难道没有人发现日记里的天气代表着什么吗?【趴】
※字数:2133
  
 
  
【叶黄番外】少天的私密日记

  在黄少天回蓝雨后不久,叶修训练完,回到卧室时,竟然发现了一本不知何时跑到自己抽屉的笔记,看到封面上画着的那个大大的黄少天,叶修好奇地打开了笔记。
  
xxxx年xx月xx日                阴
  今天本剑圣竟然在训练途中发烧了,老天爷真是对我太好了!其实发烧也不是什么大事,毕竟我如此聪明活泼机智帅气,几天后病好了我还是照常活蹦乱跳的美少年。人生在世哪有人不发烧的,但是!发烧了我为什么还要去训练啊啊啊!好吧,生病坚持训练从某个方面来讲确实符合我勤奋刻苦的风格,可是训练过程中我竟然出丑还让队长给发现了我去去去去去!虽然队长人是很好啦,还送我回房间也不嘲笑我,不像那个不要脸的叶修!不过队长要是不带我去医务室这种丧尽天良的地方就更好了,难道他不知道我最讨厌这种苦不拉叽的玩意吗?我堵一包辣条他一定是故意的!!!
  
  其实上面这些真不是什么不能忍的大事,可是队长竟然告诉叶修那个没下限的东西我发烧的事,丢不丢人啊,以后我要怎么面对老叶!我觉得我已经可以想像下回见面老叶嘲讽的语气了。【生无可恋】
  
  我靠靠靠!我发烧不会是老叶在背后念叨的吧?一定是!奇怪了,怎么一生病就特别喜欢想起叶修那张满是胡茬的大叔脸,我还是乖乖躺下睡觉算了。哼!讨厌的叶不羞!
  
  
  
xxxx年xx月xx+1日               多云
  谁能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情况?一觉醒来不仅烧没退头还更疼,到底是那个混蛋不负责任地说出睡觉有利于身体恢复的,出来!看本剑圣与你大战三百回合!
  
  算了,想想那位老人家也不知已经被埋到哪个山头了,去挖人家坟头好像是挺不道德的,还是别做了。欸?我刚刚想说什么来着?对了对了!我怎么一觉醒来就跑到兴欣了呢?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我一睁眼就发现旁边躺着一个叶修,我还整个人都趴在他身上!我睡姿明明很好看的,都怪叶修的没节操把我污染了!
  
  刚开始还没有发现,还在疑惑叶修那番话,不过我到底吃错了什么药才能让身体缩小啊?又不是柯南那个死神!老天爷肯定是嫉妒本剑圣活泼可爱英俊帅气聪明伶俐才把本剑圣变成这样!一定是!
  
  老叶竟然还问我我是谁,他不知道他这么问的时候我差点把枕头塞到他嘴里,难道我身体变小就认不出我了吗?我真是对他太失望了!还有啊还有,老叶那个混蛋竟然趁我愣神的功夫强行喂我吃药,那苦不拉叽的玩意差点就让我吐出来了好吗?!还好我机灵,不然吐出来多丢脸啊!下次一定得提醒他喂药前面一定得备好蜜饯,吃完药不给糖这种事真不是人干的。呜呜呜,好想蓝雨,好想小卢的蜜饯呜呜呜。
  
  今天怎么又提了那么多次叶修,一定是我烧糊涂了,睡觉睡觉。
  
  
  
xxxx年xx月xx+2日               多云
  我真的不想再说什么了。
  
  今天我好不容易做好心理准备决定和叶修明说我就是黄少天,可叶修那个混蛋竟然不相信我就是黄少天!还说我是自己的粉丝?虽然我是很帅气迷人英俊潇洒自恋一点好像也没有怎么过分,但是我是那样的人吗?好吧,这也算了,我大发慈悲地再原谅他最后一回,不过说话说到缺氧是几个意思???你没有经历过所以不知道缺氧有多痛苦是吗?整天说话说到缺氧那我还活不活了,太可恶了!有时候真想把他那嘴缝起来不让他说话。唔……还是算了,自己一个人演单口相声好像挺累的,我一定是因为这个才不喜欢周泽楷的!
  
  靠靠靠!怎么这么快就上来了,老叶不是说要去解决生理问题吗?这么快就上来还能不能好了!不对,我管他干嘛,我日记还没有写完呢!这年头怎么写个日记都那么艰辛,到底让不让人好好写日记了我摔!
  
 
  
xxxx年xx月xx+3日                多云转阴
  天天不小心惹老叶生气了,老叶不要不理天天……
  
  
  
xxxx年xx月xx+4日               阴转晴
  哈哈~老叶不生天天的气了,好开心!
  
  
  
xxxx年xx月xx+5日               阵雨转晴
  今天天天咬了老叶……可是天天不是故意的……老叶看起来好疼,以后再也不咬老叶了!
  
  老叶说喜欢天天,天天也最喜欢老叶了!
  
  
  
xxxx年xx月xx+6日            晴
  老叶今天带天天抢boss了,只是老叶竟然不给我指挥,哼!骗人精!看我怎么给你捣乱,三段斩!
  
  晚饭陈果姐姐竟然做了我最讨厌的秋葵,太可怕了,不太懂女孩子为什么会喜欢那种绿油油黏糊糊的东西,全丢给老叶吃!不过老叶今晚好像睡得不是很安稳,都把我吵醒好几回了,为什么呢?
  
  
  
xxxx年xx月xx+7日            晴
  老叶其实挺好的,就算天天不小心捣蛋老叶也会护着天天!沐橙姐姐对不起……
  
  
  
xxxx年xx月xx+8日             晴
  今天有个漂亮姐姐告诉天天天天的虎牙好可爱,可是动物世界里面不是说虎牙是老虎的牙齿么?天天才不要有虎牙,被人拔掉的话会好疼的!不过老叶说会保护天天,所以天天不怕!
  
  
  
xxxx年xx月xx+9日            雷电预警
  靠靠靠靠靠!上面那些是什么玩意?那些歪歪扭扭的字是谁写的!我绝对不会承认那是我写的,完全没有记忆好吗?哥哥姐姐什么的简直太恶心了!还有谁喜欢叶修那个不要脸的了,竟然当着队长的面说那种话害不害燥!
  我抢他的烟有错吗有错吗?怎么用那种眼神看我,还掐我!很疼的好吗?我抢你烟是关心你关心你真是一点也不可爱!讨厌的叶修!哼!
  
  
  
  叶修合上笔记本,从口袋里摸出准备还给苏沐橙的手机,按了一串数字。
  
  “喂,少天。你是不是忘记带走什么东西了?仔细想想,我明天过来蓝雨还你。顺带说一句,传说中剑圣的日记竟然是那么可爱的玩意,真让哥想不到。”说完叶修就再也不管电话另一头的狂风暴雨,直接挂掉,乐呵呵地捧着日记去订机票了。
————————
END
  
 

评论
热度(36)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