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填词】为一个重要的家的填词

我们
词:夏日
曲:梁静茹儿歌
几个人一起挤在 
一张小床上 
小青哼着歌谣
伴我们入睡
枕头下藏着的那个故事呀
述说着牵绊
温暖的小屋子里  
嬉笑声常在
看那只沧灵  
又开始煽情 
约定不散的誓言 
守护着你
道路还很漫长
回忆我们相遇的夏天
叽叽喳喳不停歇
一句话,点亮我们的灵魂
在这里等你回家
期待我们相遇的明天
笑着扑到你怀里
除夕夜,一同游戏跨新年
戏言仍在耳畔
  
小火柴被擦亮
发出悠悠的光
景忆握着蜡烛
傻傻地笑着
头上忽然被敲了个爆栗
阿言你打我干嘛!
回忆我们相遇的夏天
叽叽喳喳不停歇
一句话,点亮我们的灵魂
在这里欢迎回家
期待我们相遇的明天
笑着扑到你怀里
除夕夜,一同游戏跨新年
戏言仍在耳畔
感谢让我遇到了你们
不管幸运或忧伤
握住它 不灭的光芒
温暖我们的心窝  
幸好遇到的是你们
闯再大的祸也不怕
你们会撑起那一片彩虹
带给我前进的勇气
你们会撑起那一片彩虹
带给我前进的勇气

 

评论(3)
热度(9)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