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伞修】阴霾(13)

※为何会被吐槽不是伞修是修伞呢?【沉思】
※说好的虐……怎么最后自己笑了……
※看来我逗比得没救了T^T
※孩子们,看我为了早更熬夜的份上给点热度呗( •̀∀•́ )没有鼓励就没有动力了(ಥ_ಥ)
※友情提示:前方有虐-.-

【十三】
          叶秋忙碌地在叶家各处行走,召集人手。他刚刚回到家不久,头就狠狠地晕了一把,他知道他那混账哥哥又出事了。

  在看到叶修与苏沐秋之间的暧昧与那浓浓的幸福感后,他强请哥哥回家的想法就断了,并打算再帮哥哥隐藏几天行踪,反正这种事他也不是第一次做了。可是现在从叶修那边传来的情况,却让他不得不借助家族的力量。

  叶秋并非叶修,叶修宁愿离家出走也不愿借家族之力生存,还整出嘉王朝来成心恶心家族。而叶秋虽然也一直梦想着有朝一日可以离家出走,但那也只是青春期小孩的叛逆心理罢了,对于家族的各种照顾,他还是很受用的。尤其遇到现在这种情况,家族简直就是一个大靠山有木有?!

  “混账哥哥,可千万不要有事啊!”叶秋压下心中的不安,急匆匆地率先赶去叶修身边。
  
  

  
  隐藏于黑暗中的刀锋悄然接近,谁会成为它的猎物?

  嘀嗒……嘀嗒……

  温热的液体滴落在苏沐秋脸上,发出悦耳的声音。

  “嘿!哥还是赶上了。”轻松的语调在耳边回旋,苏沐秋睁眼,对上了叶修温柔得一塌糊涂的眼神和那与以往无异的没心没肺的笑脸。

  此刻,叶修挡在苏沐秋面前 ,刀刃从背后没入心脏,把他贯穿。荧绿色的光点从叶修身上升起,宛如夜间在林间欢乐飞舞的萤火虫,只是这些光点,代表的不是美丽与欢乐,而是法则被掠夺,生命在流逝。

  “阿……修……”苏沐秋颤抖着声音,温柔地抚上叶修的脸颊,似乎这样可以为他拭去几分痛苦。他怨恨地看向孙翔,用尽全力把他从叶修身后推开。尽管失去了媒介,但掠夺还在继续,叶修的生命还在持续流失。苏沐秋看着插于叶修背后红的发亮的血刃,恨不得将其拔下来,用锤子砸,用火烧。但是那样做叶修会疼,他怎么舍得再让他有多余的痛苦?

  叶修对苏沐秋而言,就是一杯茶。刚开始品尝苦不堪言,再尝便会有甜味一点点渗透出来,霸道地占据味蕾,让你回味无穷,欲罢不能。

  “咳……沐秋别哭,想留哥一个大哭脸上路吗?笑……笑一个……”叶修咳出一口血,费力地说。

  我哭了吗?

  苏沐秋摸摸自己的脸颊,还真摸到一片水渍。

  还真哭了啊……真丢人,叶修你就真是他妈的混账!

  叶修抬起手臂想为恋人擦去泪水,却在抬到一半后又无奈落下,就像现在身体里被不断抽空的力量,无可奈何。

  叶修努力睁大眼睛,想多看几眼苏沐秋,可视野却越来越模糊,明明挣着眼,却看不见对方。

  “混账哥哥!”熟悉的谩骂声爬入耳朵,叶修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那种只有死前才会出现的幻觉。

  他听说过,人死前面,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都会在眼前飘过,虽然看得真切,却无法抓住。

  胸口传来熟悉的热度,叶修心想,看来蠢弟弟在自己心中也不是那么重要嘛……同时叶修还有点生气,自己都做好坦然赴死的准备了,现在却忽然被救回来了,这叫什么事?

  “苏沐秋!不是告诉过你要好好保护他吗?!现在他变成这样就是你保护的结果?”叶秋现在真是生气极了,双子连心,就算他那混账哥哥再混账,遇到这样的事叶秋也会产生揪心的疼。

  “我……”

  “哼!当初我就该强行把他捆回去!要不是他喜欢你,我才不会预知到他有危险还放任他在外面游荡!”叶秋眼睛红红的,有点要哭的征兆。他平常是很喜欢和叶修拌嘴,但是那也只是兄弟间平常的相处模式。他的哥哥除了混账点,喜欢欺负他了点,还是个好哥哥的。

  “捆……你敢捆吗?”怀中传来微弱的声音,叶秋的眼泪再也抑制不住,哗哗流了下来。

  “混账哥哥!怎么不敢?你敢再有下次,我就不惜代价把你捆回去!”叶秋看见自己的治疗有效果,加大了输出。

  看着面前瞬间哭成梨花带雨的人,叶修扯出一个笑容,用尽全力打开他按于胸口的手,切断了治疗。

  “不会有下一次了。”

  “为什么?”你怎么可以拒绝我……

  “法则被夺,本来就没救了,况且我心脏都被穿了,能挺到现在是在耗着你的命。别浪费力气,我已经是个死人了。”

  叶修身上的血刃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消失,留了一个黑乎乎的洞在身上,很渗人。

  “骗人!理论上明明可以的,只要……只要……”叶秋抽泣着,然后被叶修一声轻喝打断。

  失去了叶秋的支撑,叶修意识又开始有些模糊,但还是强撑着把话说完,“你以为法则的更换是那么容易的事吗?就算有人自愿放弃自己的法则,我能否接纳新的法则也是个大问题,我,这糟糕的体质你又不是不知道。与其害别人,不如安静的去找阎王爷聊聊,说不定老人家一个高兴,就又把我放回来了。”

  这就是叶修,一个只会想着别人的叶修。

  待叶秋不服继续劝的时候,叶修表示让苏沐秋抱着他,他想最后再多碰碰他,再想享受下依偎在恋人怀中的感受,他要被爱着的人抱着离开。

  纵使万般不愿,叶秋还是把叶修交给了苏沐秋,自己起身,慢慢扩展自己的精神力范围,寻找着失去意识的孙翔。既然别人的法则不行,那我就帮你把原本属于你的夺回来!只是那笨小子哪还有人影,早就被人带走了。

  “沐秋,以后哥不能再陪你了,好好……”叶修的手无力垂下,浓郁的悲伤淹没了未叙完的话语。

  “阿修……阿修醒醒别吓我!”

  “叶修!”

  苏沐秋发出沉重的悲鸣,如痛失伴侣的野兽。让我看着你在面前停止呼吸,失去生命 ,真是狠啊叶修……

  “韩文清!”看着面前失魂落魄的苏沐秋,叶秋忽然大叫,“哥哥说过万一有什么不可预料的事可以找他,我们去韩家!”

  说罢,苏沐秋抱起叶修,和叶秋一同急吼吼地赶往韩文清的居所,他们没有发现,叶修的伤口正在悄悄地愈合。
  

  
  

评论(6)
热度(35)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