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觉绝双生番外】柳柒那些年深藏的功与名

柳柒那些年深藏的功与名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苏二二
*文bug很多!啥想不明白的问小柒,不要问我_(•̀ω•́ 」∠)_
  
  我叫柳柒,堪称霸刀山庄最惨一只貂。
  多年前,结识一友人名唤唐觉,后来,友人分化期将至时,抱回一据说是绝色地坤的,常年带着面具的少侠。
  我曾潜入过那个少侠的房间,结果不小心被抓包,正欲光明正大摘了面具时,被请出了门……
  后来这人不知怎么,竟然发现了我忽悠阿觉而藏在屋顶的小话本! 
  看见阿觉得瑟样……莫名牙有点痒痒。
  再后来,这两人搞在了一起,据说那段时间唐家堡的人,睡得不大好,巡逻的都不敢靠近阿觉的房间。
  好吧,友人找到归宿,我是应该开心才是……然后……友人却分化成了地坤!
  两个地坤这是多惨烈的绝恋!  !  !
  那人倒是不嫌弃阿觉是个地坤,看样子像是早就知道的样子。 
  我以为这就是我这友人爱情最后的曲折了,可是没想到——这友人的师兄真是个禽兽!为了得到阿觉的身体竟然不择手段!
  那个地坤也真是强,在那么多埋伏下,竟然可以把阿觉带出来。
  然后……然后……很快我就不再惊讶那个地坤的强大了。
  这脸特貂就是阿觉!就多了一道疤(ノ=Д=)ノ┻━┻
  当时情况紧急,我感觉到仿佛经历了一生最灵异的事件了。在我打开门时,脸上带疤的阿觉正在变得逐渐透明,他看着我,只来得及留下一句“照顾好他”就消失了……
  好吧,这消失得倒是干脆……给我留下了一个正处于发情期中的阿觉……信息素浓烈的我差点也被动发了情……
  后来阿觉醒了,没有见到那个人,就问我那个人去哪了。
  我……我……我哪里知道(´•ω•`๑)
  于是因为心虚,我对阿觉说话时有点支支吾吾,大概就是他消失了,我也不知道这样子。然后阿觉就在我眼前,不知道笑还是哭,情期刚刚结束身体明明还很虚弱,就站在雨里愣了半天。
  我去扯他,他不走。
  本貂……身上除了貂毛也没有什么避雨的东西,只好趁其不背,打晕带走。
  然后阿觉醒来,还是精神恍惚,竟然拿起刀,在脸上……划了一道疤!
  我更不敢和他说那个人的真实身份了……
  后来,阿觉同之哥要了“转生”……挖掉了自己的腺体,改名唐绝。
  我在阿觉身上看见了那个消失掉的阿觉的影子。
  他正在慢慢变成他。
  一个地坤,于唐家堡而言确实不算什么好棋子。可是阿绝凭借他对自己的狠心,硬生生把自己逼成了天下第一杀手,走到了唐家堡巅峰之位。
  我默默看着他,心里总有说不出来的酸楚。
  正当我以为,阿绝会这样平平安安潇潇洒洒过完剩下的时间时……意外又来了。
  这天阿绝来寻我,穿着一套极为眼熟的衣服,腰间别了个面具,看着我,说了句“好久不见。”
  妈耶!貂毛都差点被吓得竖起!
  见证了两次友人爱上自己是什么滋味……别问,问就自闭。
  不过敢这么玩……真不愧是阿绝!
  回来的阿绝话少了很多,经常会待在以前的房间,一待就是一整天。
  我不知道阿绝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根据小时候的记忆来看……阿绝是真的在乎阿觉的吧。
  知道一切的真相……真的太难为他了。
  呜呜呜,我这友人,身上发生的是什么绝美爱情,比话本先生那里的,凄惨一百倍!
  大家好,我叫柳柒,是霸刀山庄最惨的一只貂,你问我为什么?
  我刚刚转头,发现阿绝正在微笑地看着我,并且抽走了我手上正在写的话本子……
  

评论(2)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