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叶黄】夫夫相性100问

【叶黄】夫妻相性100问
※我是在看一个正儿八经的奥特曼访谈时候忽然想到要写这个的……未来可能还会写一个藤梦的……我到底是被谁带进了这个大坑( •̥́ ˍ •̀ू )

       新年新气象,联盟搞事组在这里特邀叶黄夫夫二人来参加夫妻相性100问,这里是主持人夏日~接下来,嘻嘻嘻……

黄少天:老叶我怎么有种不太好的预感【黄少天听着笑声用手肘戳戳叶修的手臂】
叶修:怕什么,吃了你不成【淡定瞥了一眼正在笑着的主持人】
夏日:……

1.请问您的名字?
叶修:叶修。
黄少天:黄少天。
  
2.请问您的年龄是?
叶修:30
黄少天:27

3.请问您的性别是?
叶修:男【懒懒打哈欠】
黄少天:男,诶我说,你们这都是什么问题啊,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你看老叶都要睡着了。

4.你觉得你的性格是什么样子?
叶修:挺阳光开朗的,笑起来很好看,就是整天唠唠叨叨,有点烦。
黄少天:脸皮厚。

夏日:那个你们两位是不是说反了???这是说自己自己!还有黄少怎么才说这么几个字哈哈哈……
黄少天:哦,那我再……
夏日:好的,我明白了,我们继续下一题。
叶修:【憋笑】
黄少天:………………

5.对方的性格呢?
叶修:挺阳光开朗的,笑起来很好看,就是整天唠唠叨叨,有点烦。
黄少天:脸皮厚。

夏日:你们两位是在玩复制粘贴吗哈哈哈……
叶修:诶哟,被你发现了不好意思哈。
夏日:我……QAQ

6.二人相遇是什么时候?在哪里?
叶修:第三赛季老魏退役后,看见一个小朋友在场馆外面偷偷哭鼻子。
黄少天:喂!黑历史不要提!!!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叶修:爱哭鼻子的小朋友。
黄少天:迟早要打瘪的叶秋。

叶修:你这是家暴!
黄少天:害魏老大离开的混蛋迟早有一天要被我打得跪下叫爸爸。
叶修:爸爸。
黄少天:……
叶修:怎样?【挑眉】
黄少天:【瞥】没有跪下,不够真诚。
叶修:这不是你没有打赢吗?

夏日:拿出小本子记下来】

8.您喜欢对方哪点?
叶修:哪怕哭鼻子,也能很快再温暖起来,时时刻刻都像个小太阳。
黄少天:哪怕看起来再不着调,还是很温柔,坚强,强大,大神,神奇,奇怪,怪人……
夏日:黄少你停停停!词语接龙请出门右拐!

9.您讨厌对方哪点?
叶修:有什么事情会藏在心底不说出来。
黄少天:有什么事情会藏在心底不说出来。

10.你和对方的性格合得来吗?
叶修:合不来——我们能在一起这么久?
黄少天:就是就是!合不来这么久都过来了,那么合得来岂不是要腻歪疯了?正经来说我觉得遇见老叶是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
夏日:…………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11.怎么称呼对方的?
叶修:少天,小朋友。
黄少天:老叶,叶修。

12.希望对方怎么叫你?
叶修:偶尔叫声老公什么挺好的【挠着下巴饶有兴趣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老公。
叶修:?!
黄少天:新年总不好让你太没有面子,来开始下一个问题。
夏日:叶修大大那个其实……
黄少天:下一个问题!

13.如果把对方比做动物的话是什么?
叶修:豹子,埋伏很久也不急不躁,总能抓住时机给猎物致命一击。
黄少天:家养猫,老叶这人就像家里那只甜甜,慵懒而又骄傲的模样简直是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

14.如果送对方礼物会送什么?
叶修:把自己打包送过去。
黄少天:给他换一个鼠标垫,他也就只有荣耀这个追求了。
叶修:哪能啊?这不还有少天大大的吗?

15.那么希望得到什么礼物呢?
叶修:他陪在我身边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黄少天:他陪在我身边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16.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什么?
叶修:我可太怕了少天兴奋起来……
黄少天:在卧室吸烟留下一股子味!有时候还把床单烧了……

17.你有什么缺点?
叶修:有时候太一意孤行。
黄少天:生活上的事会磨磨唧唧,说好的九点出门可以拖到下午,然后直接不出去了。

18.对方有什么缺点?
叶修:【指指17题】
黄少天:太多了!一条条列出来可能要说道明年。

19.讨厌对方做什么?
叶修:没什么可讨厌的。
黄少天:没什么好讨厌的。

20.你做了什么对方会生气?
叶修:在卧室抽烟。
黄少天:早餐放了甜豆花。

21.二人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
叶修:该做不给做都做了。
黄少天:嗯。

22.二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叶修:游乐园里面,陪着某个小朋友去骑旋转木马。
黄少天:靠靠靠!我要玩的明明是摩天轮!!!

23.那个时候是什么气氛?
叶修:紧张而又刺激地逃亡现场。
黄少天:如果那个妹子没有忽然大喊黄少天就更好了。

24.那时进展到了哪里?
叶修:这个说起来有点尴尬,少天那会刚刚失恋,我算趁虚而入。
黄少天:误会解开的开始。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叶修:电影院,少天爱看鬼片。
黄少天:电影院,看老叶被吓得脸色惨白很有意思。

26.对方的生日要怎么庆祝?
叶修:每年变着法地折腾算吗?
黄少天:把他拽出去,去商场好好挑几套衣服。

27.告白的是哪方?
叶修:是我,小朋友那会还以为我喜欢别人一个人委委屈屈以为失恋了。
黄少天:他。他再晚几天告白,我可能就被外面早点摊的小姑娘拐跑了。
叶修:诶?你怎么没和我说过这个?
黄少天:我这些年收到的情书不都被你收起来了吗?你还会不知道。
叶修:……

28.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呢?
叶修:已经是习惯了。
黄少天:说离不开会不会太矫情?

29.那么、是爱吗?
叶修:那必须!
黄少天:叽叽歪歪绕来绕去地就问这个,这么明显不会看吗?

30.对方说了就没办法了的话是?
叶修:他一说话我基本就没有办法了。
黄少天:他赖皮时候我真是一点办法也没有,有时候我甚至会怀疑这个老叶是不是假的。

31.有怀疑对方见异思迁吗,会怎么做?
叶修:没有。
黄少天:在我确定老叶对我的感情以后就再也没有产生过这个想法了,没事想那么多干嘛又不是怨妇。

32.能容许见异思迁吗?
叶修: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也不清楚自己到底会干出什么事情来。
黄少天:老叶你这个说法让我莫名感到一股子凉气!如果他有天见异思迁,我们应该也就彻底完了。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个小时会怎么办?
叶修:直接去他住的地方把他从被窝里面拎出来。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老叶似乎一次都没有迟到过,哪天他迟到我可能会想是不是我自己走错地方了,拿出手机找人。

34.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里?
叶修:头发,摸起来很软,手感不错。
黄少天:手,老叶的手说起来真是让我又爱又恨……

35.对方什么样子最性感?
叶修:深深地看了一眼黄少天,沉默不语】
黄少天:瞪回去】玩荣耀专注的时候,俗话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好看,其实说……说情话时候也非常……嗯,我们继续下一题哈哈哈。

36.二人在一起什么时候会觉得心跳加速?
叶修:他不经意眯眼的时候,总觉得他是在索吻。
黄少天:唔……和她他在一块都挺心跳加速的,被气的。

37.有对对方说谎吗?擅长说谎吗?
叶修:有。抢boss时候经常耍得小朋友团团转。
黄少天:有吧。世邀赛过后看见老叶和德国的领队走得有点近,气了他几天。就是每次说谎都被某人拆穿真的超级不爽!
叶修:那下次给你个面子,不拆穿你,等你自己来解释。

38.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叶修:他待在我旁边就非常幸福了。
黄少天:感觉老叶爱着我的时候,有你就像有全世界真不是吹的。

39.有吵过架吗?
叶修:有。
黄少天:有。

40.是怎么样的吵架呢?
叶修:每天必吵,三天一大吵。
黄少天:和老叶可能算不打不相识,每天骂骂咧咧的其实也过习惯了,不吵几句都不太习惯。

41.怎么样和好呢?
叶修:吵完就和好了呗,又不是什么大事。
黄少天:有时候我会等他过来哄我,哄不到就自己蹭过去。

42.即使来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叶修:来生太远了,先把这辈子过好。
黄少天:附议。

43.觉得「我是被爱着的」是什么时候?
叶修:我什么时候不被爱着?
黄少天:每时每刻,只要他在身边,就觉得自己被爱着。

44.觉得「难道不爱我吗……」是什么时候?
叶修:会吗?
黄少天:我对个人魅力有着十足的信心。

45.你表现爱的方法是?
叶修:陪在他旁边。
黄少天:缠住他唠叨一辈子。

46.什么花适合对方?
叶修:向日葵,每天都朝着太阳旋转,一直阳光活泼,仿佛有用不完的精力。
黄少天:吊兰之类的,只要有一点养分就可以坚强的活下去。老叶就像这花一样,很顽强。我一直很好奇,这家伙怎么到了末年还能有那么高的操作水平。

47.二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
叶修:第十赛季,我最后那场比完后刚到选手通道就直接晕过去了,我没有告诉他,后来他就跑来了医院,哭了我一夜,后来再也没有瞒过他。
黄少天:一起过了这么久,没有什么好隐瞒的。

48.你的自卑感来源于?
叶修:和他在一起没什么好自卑的。
黄少天:他的家庭有时候让我挺自卑的,会有一种嫁入豪门的蜜汁羞耻。

49.二人的关系是周围的人都知道的还是机密?
叶修:差不多都知道了吧?
黄少天:以前瞒着过,后来父母那边说开了也就没有可以隐瞒了。

50.认为二人的爱会持续永远吗?
叶修:地老天荒,至死不休。
黄少天:地老天荒,至死不休。

黄少天:没想到你一本正经说情话还挺有意思。
叶修:要不我以后多说说?

51.你是攻还是受?
叶修:攻。
黄少天:受。

52.怎么决定的呢?
叶修:大概是叶黄比较好听。
黄少天:他比较无耻。

53.对这个状况满意吗?
叶修:满意。
黄少天:挺好的,他活不错,很受用。

54.初次是在哪里?
叶修:宾馆,小朋友为了证明自己把我拉去开房。
黄少天:h市的某个宾馆。

55.那时候的感想是…?
叶修:感觉自己像个渣男。
黄少天:下次我再让老叶在上面我姓氏倒过来写。

56.那时候,对方是什么样子?
叶修:疼得缩起来了。
黄少天:被我吓坏了,进去忽然就不动了,还要我喊他。

57.初夜过后的早上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
叶修:对不起。
黄少天:没力气和他说话,大概白了他几眼。

58.一周几次?
叶修:看兴致。
黄少天:这取决于我能见到他的次数,只有夏休能多和他在一块,平常准备比赛没什么时间想这些。

59.理想的话一周几次?
叶修:两到三次。
黄少天:随他怎样,他开心就好。

60.理想的H是什么样子的?
叶修:我觉得现在这样就挺好。
黄少天:嗯。

61.自己最有感觉的地方是?
叶修:喉结,被舔很舒服。
黄少天:耳垂和腰?他碰我我就感觉整个人都不对了。

62.对方最有感觉的地方是?
叶修:哪里都挺有感觉的,只要我碰他就※※
黄少天:耳尖和大腿,平常碰一下会引起可怕的尖叫。

63.用一句话来形容H时的对方?
叶修:挺可爱的。
黄少天:禽兽。

64.坦白说对H是喜欢?还是讨厌?
叶修:很喜欢。
黄少天:不喜欢为什么要做?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叶修:卧室,其他地方感觉做得不是很痛快。
黄少天:他已经说了。

66.想要尝试的H的状况是?(时间、地点、服装……)
叶修:我比较想试着在马背上来一次,虽然我不会骑马。
黄少天:那你可能会在中途被马甩下来,说实话我也挺想要的。

67.冲澡是在H之前还是之后呢?
叶修:之前之后都会洗。
黄少天:像他说的那样。

68.H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
叶修:带套?
黄少天:必须带套,身寸进去黏黏糊糊很不好受。

69.有和对方以外的人H过吗?
叶修:没有。
黄少天:没有。

70.对「如果得不到心的话即使只有身体也好」这句话是赞成还是反对?
叶修:只有身体不就是个充气娃娃吗?
黄少天:与其找个傀儡不如找个爱你的人。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怎么办?
叶修:我不会让这个事情发生的。
黄少天:我会打爆他的头,让他生不如死。

72.你会在H之前觉得害羞还是在那之后?
叶修:完全没有这个问题。
黄少天:刚开始都会有一点吧 ,现在已经是老油条了。

73.「只有今晚、因为太寂寞了……」。好友这么说着来要求H的话,怎么办?
叶修:让他滚,别无聊开这种玩笑。
黄少天: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会,我想到老韩了。
叶修:…………主持人麻烦把这段掐了。

74.觉得自己H的技术好吗?
叶修:挺好的。
黄少天:肯定比老叶要好,虽然大多数时候我只要躺下就好了。

75.对方H的技术好吗?
叶修:我非常满意。
黄少天:一般般啦,能让我爽到。

76.H时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叶修:比如夸夸我和实诚一点。
黄少天:我倒是希望他可以闭嘴。

77.H时喜欢看到的对方的样子是?
叶修:紧咬着嘴唇不敢发出声音的样子。
黄少天:有时候他会露出一种邪魅的感觉,我挺喜欢这样的。

78.觉得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叶修:不可以。
黄少天:除了他,别人都没有意思。

79.对SM有兴趣吗?
叶修:玩过一次,情趣什么的体验一下就好了。
黄少天:我觉得我可能有隐藏的m属性……毕竟我还蛮喜欢的。
叶修:那我们以后可以多试试。
黄少天:……老叶我就随便说说……

80.如果对方突然不索求你的身体了怎么办?
叶修:可能会觉得自己是不是弄疼他了。
黄少天:我可能会偷偷在老叶喝的水里面丢点东西,不信他会强撑着不找我。
叶修:你最近有没有动过我的东西……我可能需要做点预防措施。

81.对强奸怎么想?
叶修:大概会在你情我愿下作为情趣闹一闹。
黄少天:老叶这辈子大概没有强的机会了。

82.H时最痛苦的事是?
叶修:有吗?
黄少天:第一次是我整个人生的阴影。

83.至今最刺激的H的地点是?
叶修:没什么刺激的尝试,都很规矩。
黄少天:可能是那次在我家,然后中途忽然有人开锁进来了。

84.受方有主动要求H过吗?
叶修:有。
黄少天:有。

85.那时攻方的反应是?
叶修:我比较期待。
黄少天:有点惊讶,那毕竟是我们第一次。

86.攻方有强奸过吗?
叶修:没有。
黄少天:他都会问我意见,不会做这种事。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叶修:跳过。
黄少天:嗯。

88.理想中的「H的对象」是怎样?
叶修:就他那样。
黄少天:老叶挺理想的。

89.对方符合理想吗?
叶修:符合。
黄少天:符合。

90.H时使用小道具吗?
叶修:有时候会,不过我更喜欢自己来。
黄少天:我觉得自己比较喜欢叶修。

91.你的第一次是几岁的时候?
叶修:21
黄少天:18

92.对方就是现在这个吗?
叶修:是。
黄少天:是。

93.最喜欢哪里被KISS?
叶修:嘴唇,接吻很美好。
黄少天:接吻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我很乐意和他这么干。

94.最喜欢KISS哪里?
叶修:耳垂和乳|・ω・`)头,可能是自己内心对母性的怀念。
黄少天:喉结和手,他会做出很舒服的样子,很有成就感。

95.H时做什么对方最高兴?
叶修:顺着他意思来他会很兴奋。
黄少天:叫他的名字。

96.H的时候,想些什么呢?
叶修:让小朋友更兴奋一点。
黄少天:让叶修缴械投降。

97.一晚做几次?
叶修:一到两次。
黄少天:一两次,这之后为了自己生命安全我会主动制止他。

98.H时,是自己脱衣服?还是被脱?
叶修:被脱,他喜欢脱我的衣服。
黄少天:我比较喜欢被叶修脱光,会让我更有感觉。

99.对你来说H是……?
叶修:很刺激的事情。
黄少天:和老叶更加深入了解的方式。

100.最后,对对方说一句话吧~  
叶修:谢谢小朋友主动投怀送抱。
黄少天:遇到你真好。

END
叶修:终于完了,这个问答太奇怪了,少天你这是参加了什么节目?
黄少天:小姑娘找过来邀请我们去参加节目,说是去秀恩爱,我想秀就秀吧,这不就拖着你过来了,你玩得不也挺开心?
叶修:是挺开心的。
夏日:咳咳咳咳咳咳!哈哈哈这次问答圆满结束!【带上墨镜】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100问看扬书魅影那会就想写了,这个算是圆了一次心愿,有着不少自己的私设和ooc,然后模板是在百度随便下的⊙▽⊙
 

评论(7)
热度(78)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