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叶黄】夜莺甜后续

 恩,有人看不下虐,发了这么一段,大家七夕快乐~就这货 @箫之叶妖 



“老叶老叶起床起床了起床了起床了!”

“再不起床我要生气了听见没听见没”
烦死了……
“啪挞”房间安静了一瞬。
“我去老叶你太过分了你居然把我踹下去你太过分了太过分了果然得到后就不懂得珍惜我要和你分手分手啊混蛋来pkpkpkpk啊啊啊啊”
“好了好了,我起来就是了 ”叶修有点无奈,起身抱住地下的人。
“哼你以为现在讨好我有用么快去做饭今天的碗交给你了午饭晚饭都交给你了然后我考虑一下要不要原谅你!”
“嗯”叶修答应了一声,依然没有松手。
“老叶?怎么了?”黄少天感到不对劲了。
“没事,做了个梦”
“什么梦啊什么梦说说呗是不是梦到我了哈哈哈哈哈怎么样梦中的我很帅很帅对吧”
“嗯,梦见你成了一只烦人的夜莺”
“……”
“老叶”
“嗯?”叶修看向烦烦
“你去死吧!”少天一脚踹向叶修胸口,跑了出去。
“哎呀,怎么脾气越来越暴躁了”叶修揉揉胸口,又想到那只夜莺……那只……失去生机的夜莺。
“想那么多做什么”只是一个梦而已,叶修摸摸心脏,别疼了,现在,要想的应该是怎么讨好少天吧。
叶修从枕头下拿出样东西,走向外面。


评论(8)
热度(11)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