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亲情向】叶哥哥&秋弟弟的吐槽日常

★因为还有十多天高考,手机无法带到学校的缘故,我提前一天祝叶修和秋弟弟生日快乐!
★写这一篇,其实就是想写写那个强大的老叶卸下身上的担子后,温柔的样子。我想,每一个孩子在家里,在父母,亲人面前总归是不一样的,希望这样的老叶也能被各位喜欢。这篇有回忆,也有现状,有点混乱哈。
★顺带,夹带一点点周叶,不喜欢的慎点,还有,有不好的地方欢迎提出来哟!
  
  
    
初生
叶秋:说起我那混蛋哥哥,真是超级可恶,出生时就开始欺负我,说好的先让我出来,结果自己竟然抢先一步,要是那时我也可恶一点,说不定我就是哥哥了!
叶修:叶秋那小子,总说我欺负他,还总是觊觎我哥哥的地位,也不看看是谁晚上不攥着哥的手指就睡不着大哭的!
  
一岁
叶秋:最近总听老妈说,老哥在几个月大的时候不和我抢奶喝,多听话云云,我严重怀疑老妈那时候是不是把我错看成哥哥了。等等!难道这就是以后他总是觊觎我东西的真相???!
叶修:叶秋在听老妈叨叨一天后,竟然大声指责我小时候不抢食心脏,这年代,不抢还被说心脏,哥的心碎一地哟……
再说,那时候的事,谁记得。 
   
二岁
叶秋:忽然翻到小时候哥哥扎辫子的照片,看到哥哥小辫子笑了半天后,路过的老妈露出很怀念的表情,看着我说:“小秋小时候最喜欢穿裙子了,怎么就长大了……”
囧……我和哥哥真的是儿子吗?
叶修:不得不说,哥怎样都帅! 
  
三岁
叶秋:哥哥在这时候似乎已经有了欺负我迹象,虽然具体记不大清,但是!我对软体虫子的恐惧在叫嚣着我哥所犯下的罪恶!
叶修:不就是在乡下丢了只虫子到叶秋头上吗?至于让他记恨到现在吗?再说他把蜘蛛丢到我水杯里的事我早就记不清了。  

四岁
叶秋:为了让我和哥哥不输在起跑线上,老妈开始教我们识字,据说学会一个字有一颗糖,记住一首诗可以让老爸举高高。可是……我怎么只记得我高高兴兴背完一首诗后哥哥被举高高的委屈!再也不要和哥哥穿同样的衣服了。
叶修:老是嚷嚷着不和我穿同一件衣服的弟弟不时会寄来和他一样的衣服,迫不及待让我穿出去让人看看叶秋有多帅…… 
  
五岁
叶秋:被狠心的老妈送进幼儿园的那一天,哭了一个上午,还好有哥哥陪着递手巾,不得不承认混蛋哥哥有时候还是挺好的【别扭】
叶修:笨蛋弟弟好像从小就爱哭,还每次都在我面前哭……有多少次让老爸以为我欺负你了! 
   
六岁
叶秋:上小学的第一天旁边坐着一个漂亮的小姐姐,然而第二天小姐姐就变成了混蛋哥哥……
叶修:总觉得叶秋旁边的陌生人都是坏人,还是我安全。蠢弟弟当然得要紧紧看着,不然哪天被人一个棒棒糖拐跑了就没得欺负了。
  
七岁
叶秋:七岁开始换牙时,哥哥骗我这是因为糖吃多了,蛀虫把牙齿咬坏了,我那时竟然就这么信了,还让了他一个星期的糖果……
叶修:骗人真是有报应……骗叶秋长蛀牙结果自己长了蛀牙,还好当时是换牙期。
    
八岁
叶秋:记得老爸刚带回小点的时候,我一看到这只金毛寻回犬就扑过去了,兴奋地给它取了名字。然而小点一点都不黏我,哥哥有了小点也不和我一起玩了,于是我就趁他们不注意时偷偷剪了一小撮小点尾巴上的毛,然后我就悲剧了……  
叶修:老虎的尾巴摸不得,小点的尾巴剪不得,叶秋血的教育。
  
九岁
叶秋:在学校和人打架了,可是最后写检查的却是哥哥。
叶修:叶秋那傻小子,和人打架都不知道要找哥哥,被人打得一脸青肿,这样还得写检查也太可怜了,我替他写了检查后,也和那个人打了一架,敢欺负我弟弟?呵呵!
    
十岁
叶秋:邻居家的大哥哥交了个女朋友,每天甜甜蜜蜜地腻歪在一起,我若有所思地眼泪汪汪地问哥哥:“混蛋哥哥,你会不会交了女朋友就不要我了……”哥哥那时很温柔地摸了摸我的头,坚定地说:“放心,我绝不会交女朋友的!”
事实证明,哥哥确实没有交女朋友,他带了个男朋友回来……而且真的不要我了……
叶修:叶秋对于小周意见总是很大,到底是因为哪里出错了?小周明明那么乖。 
   
十一岁
叶秋:毕业了,准备上初中,希望这次混蛋哥哥可不要捣乱了,我想要个萌妹子做同桌啊啊啊!
叶修:顺从弟弟的心愿,我没有再做过手脚,然而一星期后,弟弟主动和老师申请换同桌,搬着书,红着鼻子就过来了,真是,受委屈了就直说嘛,又不是不安慰你。
    
十二岁
叶秋: 哥哥自从偷偷去了一次网吧后就迷上了打游戏,有时竟然会逃课,真是的,游戏有弟弟有趣吗!!信不信我回家告诉老爸你为了打游戏不理亲弟弟!
叶修:第一次逃课去网吧时,好紧张,一整天都在担心叶秋会不会通风报信。 
十三岁
叶秋:哥哥逃课还是被老爸发现了,因为我是共犯,所以我的零用钱和哥哥一样,没了。
叶修:总觉得连累了叶秋一起没零用钱不太好,要不我去和老爸说是我威胁叶秋不许说出去的?嗯,可信度很高,我去试试。
    
十四岁
叶秋:准备中考了,混蛋哥哥却还是总沉浸在游戏里,再这样下去会考不上高中的呀!要不我去把网线拔了?
叶修:游戏打到一半,电脑忽然黑屏,我刚好打完boss,还没领装备呢!正纳闷时弟弟一脸无辜地拿着插头和我说哥哥要中考了,爸爸说不可以玩游戏。我顿时觉得自己就像吃了黄连一样,不是滋味。
    
十五岁
叶秋:别人家的哥哥都是被弟弟欺负,自己家的哥哥就只会欺负弟弟!混蛋哥哥竟然把我筹备了一星期的行李偷走了,那行李可是承载着我离家出走的梦想的。
叶修:知道自家弟弟想要离家出走,所以我就顺了他的行李给他做了个反面教材,也不知道我走了后家里会有什么腥风血雨,有点心疼。
    
十六岁
叶秋:哥哥离开一年了,都没有联系过家里,爸妈也只是哥哥不见时查了几个月哥哥的行踪,然后便不了了之,真是,混蛋哥哥好歹让我知道你在哪啊!很担心的好吗!
叶修:遇到了个游戏玩得特别好的朋友!看着他妹妹我总是想起自家蠢弟弟,也不知道这一年蠢弟弟还有没有被人欺负,却不敢告诉别人呢? 
   
十七岁
叶秋:终于知道哥哥的行踪了!一个好好的大宅子不住,为了个游戏偏要和别人挤一块,也不知道哥哥哪根筋犯了偏要离家出走,哥哥最近吃得好不好,有没有继续欺负别人呢?去问问吧!
叶修:自从有了qq这玩意,弟弟就整天过来问东问西,就像我还在家里那会一样。嗯,我就是想弟弟了。
    
十八岁
叶秋: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哥哥终于回来了,然而连面都没有见到却顺走了我的身份证!!!气!!
叶修:离家出走真麻烦,连身份证都没得办,还好有个长得一样的蠢弟弟,先借用下报名了再说!
    
十九岁
叶秋:其实我偷偷去h市找过哥哥,光明正大顶着奇异的目光进去的,难道是混蛋哥哥对队友做过什么奇怪的事?
叶修:吴雪峰这天过来问我:“叶秋,你今早怎么穿西装回来了?还走错了房间。”当时我就郁闷了,我哪来的西装,还有我今天就待在房里睡觉来着。然后,我忽然想起什么,开始在qq上耐心地教导起弟弟来。 
   
二十岁
叶秋:看到哥哥带领的嘉世第三次拿冠军了!哈哈哈果然哥哥才是最厉害的,什么霸图百花的都是浮云,要不要发个消息给哥哥祝福下呢?总觉得那混蛋哥哥肯定一副嘚瑟样,还是算了,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好了。
叶修:总算是拿到了三个冠军,也该回家看一下了吧?不知道我那蠢弟弟怎么样了,老头子肯定会为难他吧?
  
尾声
叶秋:在生日这天,哥哥悄悄地回来了,带着他三连冠的证书,可是最后,哥哥连蛋糕都没有吃到,就又凄惨惨地走了。我追了出去,看到哥哥紧紧攥着那三份证明,蹲在一个角落抽烟。我想,哥哥很想被老爸认可吧。
叶修:特地挑了个好日子回去,为了向老头子证明我就算只会玩游戏,也是能玩出一番成就的,可是……唉!心比天高的老头子果然还是没有认可游戏上的成就,说什么游戏就是个不入流的东西。我知道的,老头子原本给我规划地是更好的未来,可是我也知道,让我往规划好的路上走,现在不可能。我出了门,却没想到弟弟忽然过来了,还塞了个东西给我,然后就匆匆走了。打开一看竟然是给我的礼物,真是的舍不得就说呗,哭什么,把哥衣服都弄湿了。
 

评论(7)
热度(50)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