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今天会武进了一个华山小哥哥的随缘队伍,然后一进去就看见小哥哥说泡跑武当,麻利滚远捂眼睛qwq
然后还是觉得好好奇,就跟随回去看了,结果bug出现了!!!!我先跑到武当小哥哥旁边,然后才跑到华山小哥哥那里!!!我觉得这可能是爱(๑•́ωก̀๑)
后来我觉得既然队里已经有一对,而且还空一个位置,那么为了不做灯泡,那我就把情缘缘喊过来也闪一下,结果华山小哥哥痛心疾首发表了朋友论……唔……好吧,原来心疼和尚小哥哥结果发现他们原来都是我和情缘缘的灯泡……不过这位道长很机智,明白不想被闪先抱一个再说【捂脸】
最后的最后,当然是既撒狗粮又打赢对面,果然现在随便匹配都是挂机队,只要你不挂机就赢定了_(:з」∠)_但是慕慕偏要说我脸白,怪不好意思的|・ω・`)
顺带插播一个偶然遇到的温辞道长诶嘿嘿(ಡ艸ಡ)

评论(8)
热度(14)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