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双叶亲情向】老叶,秋弟弟生日快乐!

※咳咳!没什么含金量的东西,大家笑笑就好。
※想想不能忘记秋弟弟,于是(●—●)补个生贺。 
  
  
  
  我叫叶秋,性别男,家住B市,目前一直在和一个遭心哥哥斗智斗勇,可是我就是斗不过他……算了,这种事情不提也罢。
  
  今年,混蛋哥哥还是没有回家,不过在我qq连番敲诈之下,竟然给我发过来一个视频电话,看着电脑屏幕里面忽然出现的自己,吓了一跳。结果叶修那混蛋还点着烟,一脸云淡风轻地说着:“发了这么多条消息,怕你想我想得厉害,给你发个视频还大惊小怪的。”看着点着烟的哥哥,我很想把他的烟揪下来,丢在地上!唔……仔细想想,好像不太文明,那就就按在他头上吧。 
   
  说老实话,我确实是想他了,这混蛋哥哥这么久不回家也不给我发个消息什么的,每次都要我发消息去轰炸他!重点是轰炸还得看时间,万一不小心逮到他训练那会,那你发过去的几十条消息只能被他屏蔽了,到后来悠悠想起才会把你从小黑屋提出来。
  
  有这样的哥哥吗!!!我叶秋朝天呐喊!请上天赐予我一个温柔体贴的哥哥吧!
  
  ………………
  
  刚刚喊完,我那哥哥就发消息过来了……好恐怖!!!双子据说有心灵感应不会是真的吧!那我赶快试试我刚刚呐喊是不是实现了!
  
  
  叶秋:👿👿👿
  叶修:?
  叶秋:混蛋哥哥快回家!!!!!
  叶修:想啥呢你,哥这边准备比赛回不去。
  叶秋:💔💔💔
  
  
  还好还好,还是我那混蛋哥哥,还在科学范围内。
  
  叶修今年还是不回来,我又要再待在家里一年了,他可以天天打游戏,我叶秋却要苦逼地看着课本仰天长叹,每天穿梭在知识的海洋昏昏欲睡,真怕哪天溺没了。
  
  我其实偷偷去网吧玩过几次荣耀,只是每次拿出身份证,老板都会意味深长地看我几眼,在我点开荣耀界面,就又是一道激动地目光……唉……我的好哥哥啊,我就这么做你的替身了,要不是我没有操作过电脑游戏,走路都歪歪扭扭,那老板可能都要拿出板子要签名了。
  
  做你弟弟真累,还要替你面临这么多烦恼。
  
  不过谁叫你是我哥哥呢。不小心走错地方和你一块来到一个世界,肯定是我上辈子被你坑得不够,你在我转世时候拉了我一把,把我一起扯下去了。不过这样好像还不错,至少在世界上还有一个和你亲密无间的人,哪怕很欠,也是我哥哥啊。
  
  不说了,再多说几句,被你知道了,怕是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
  
  哥哥,生日快乐啊!
  
  
  
  我叫叶修,性别男,暂居h市,目前正在为了荣耀而努力中。当然事情总是有个小插曲,比如某个爱粘我的弟弟。
  
  都这么多年了,还是没有放弃让我回家的想法,并且愈演愈烈。大概是距离让他想我了,小时候看见我都想把我赶出去的狠模样呢?
  
  作为哥哥,还是得偶尔关怀一下,万一叶秋长歪了,那我岂不是太罪恶了?这样想着,我就手一抖,点了个视频通话申请过去。啧……秒通过啊!这家伙是整天没事干蹲我呢?!
  
  因为某些不可避免的特殊原因,偶尔我还是会错过蠢弟弟的消息。训练前面,qq弹出消息最多的一般会被屏蔽,毕竟最多的除了群就是黄少天了。可是那天叶秋这小子赶巧就来了一波消息轰炸,我这不,顺手就给屏蔽了。直到后来,发现很久没有叶秋消息,想去问问他这几天干嘛了,这才发现自己把他屏蔽了。
  
  解封后奔涌出来的上百条消息我觉得都能看到他那气急败坏的脸了。没办法还是得一条条翻回去看。
  
  和叶秋这家伙从出生就待一块,忽然就分开这么久,确实挺不习惯的。偶尔煽情一把……好像也还行。
  
  打开百度粘贴了一大串肉麻的话丢给叶秋,结果收到三个气呼呼的恶魔小人。
  
  啧……偶尔搞事给点面子行不!
  
  蠢弟弟上了大学,对于离家出走还是贼心不死,日常催我回家。要是真能回去……还需要躲着吗?唉……
  
  顺带提一句,当初要是真让这小子成功了,这会怕不是流落街头,说不定会被拐到哪个大山里面卖了去。叶秋这乖小孩,还是适合在家里舒舒服服呆着,有吃有喝有啥不好,非想要跟着我到处乱跑,离家出走真那么好玩?
  
  咳……好像是挺有趣的。
  
  老是想着偶尔给叶秋搞点各种玩意,只是偶尔多了也就变成经常了。这么想想我好像还挺关怀这个蠢弟弟的,不辜负他送来的各种好东西。看来这大概就是所谓血浓于水?想想也是好笑,急急忙忙跑出来,连身份都是弟弟的。
  
  就这样吧,蠢弟弟今天竟然没有发消息过来,那我发个过去提醒一下吧。
  
  叶秋,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