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all叶】叶修和他养的那些鱼

※无责任脑洞,纯粹放飞自我( •̀∀•́ )
※一个周泽楷求关注弄巧成拙的小段子。
OOC,OOC!
  
  叶修笑吟吟往鱼缸里洒下几粒鱼食,几只鱼儿闻食而来。
  
  “这么久不见,想哥没?”叶修搬来一个小凳子,托腮坐在鱼缸面前看着那群正在争夺鱼食的金鱼们。
  
  一条鱼悠悠地离开鱼食,游到叶修眼前,委屈地转了一圈,似乎诉说着长久不见的思念。
  
  “小周,抢不到?不应该呀!”明显回错意的叶修隔着玻璃戳了戳那条辨识度超级高的金红色金鱼。
  
  被唤做小周的金鱼摆了摆他那飘逸的末端带着点红色的尾巴,想要让叶修明白他想错了。
  
  “啧……那我再喂点?”再一次会错意的叶修说完还真去抓了把鱼食。
  
  明明是想你陪陪我!周泽楷委屈地游到石头后面。
  
  “哈哈哈!周泽楷我就说老叶不会懂你的意思的,你不说话老叶怎么可能会明白,他又不是条鱼,想不到你不是看着呆,而是真呆啊哈哈哈!”刚刚在鱼食争夺战中获得胜利的黄少天吐着泡泡嘲笑着周泽楷。
  
  然而 很不幸,周泽楷现在心情非常!不好!
  
  于是悲剧了,黄少天被甩了一尾巴,在头上。
  
  “靠靠靠!周泽楷你竟然用尾巴甩我,敢不敢过来跟我pkpkpk,看本剑圣打得你连叶修都认不出来!”黄少天气极,在鱼缸里冲来撞去,搅得水浑浊不清。
  
  “黄少天。你是不是活腻了?”一只眼睛一大一小还不对称的黑色金鱼从草丛中游了过来,冲向黄少天就是一尾巴,释放着被抢食,又打扰了视线的怒气。
  
  “卧槽!王杰希你……唔……”
  
  “少天,安静。”还未说完话的黄少天被喻文州堵了一根水草,众鱼在心里暗叹做得好,然后也加入了这场大混战,毕竟在一个全是情敌的世界里,不管揍谁,能多揍一下总归是好的。
  
  “诶诶?怎么打起来了,我这不是去拿鱼食了吗?”刚从客厅回来,抱着一小包鱼食的叶修茫然的盯着那群打得正精彩的鱼,果断拿起了鱼网,把引发乱斗的周泽楷捞进了小鱼缸。
——————
体育课喂鱼忽然想到的脑洞_(:_」∠)_
  
  

评论(6)
热度(94)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