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全职/幼体/all叶/欢乐逗比】全职奶爸日记13(又名爱神的恶作剧日常〒_〒)

♥all叶线路解锁,私设众多,ooc漫天飞,更新不定时掉落。 
♥带小周,韩队,新杰大大,少天,喻队,二翔,江副,王队,玩,二翔完全失忆,心智回复3岁,其余人心智回到五岁。
♥终于为设定找到一个好理由,平行空间~
♥今天要返校啦,以后我就不定时更新了,欸!熬了几天的夜头疼●^● 

  
  
  
【all叶】征服叶修大boss(03) 
  今儿个叶修家里可真是热闹,先是王杰希抓起扫把来了一记扫把旋风,后来八个小魔王又聚在一起,把叶修闹得脑仁疼。
  
  这事还得从叶修给孙翔剥苹果皮说起。
  
  这天中午叶修把孩子们都哄睡着了后,先去给兴欣打了电话想看看最近大家怎么样,结果被当成骚扰电话,一句话就了事。为了了解事情真相,叶修就用自己擅长的方式去群里掀起一阵腥风血雨,然后为了一张照片叶修就被张新杰给紧紧拽住,于是就又在孩子旁边待了会。这一待可不得了,好多孩子都开始做起了翻滚运动,一个个排队往叶修旁边凑,怕这群小祖宗忽然醒过来又开始瞎折腾,叶修只好离开。
  
  可这时意外出现了。
  
  孙翔同学因为碰到头而被吓醒了。当叶修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去面对孙翔的嚎啕大哭时,小家伙却只是笑着让叶修“抱抱”,虽说着后来还要了个苹果来啃,但是不哭也不闹的片刻时光确实让叶修很是享受。
  
  假如王杰希没有偷偷躲在门口看翔叶二人互动的话,这件事或许会更美好。
  如今小王杰希嘟着小嘴,在欢乐玩耍的人群中尤其显得格格不入。
  
  “大眼?”和张新杰完数鸭子玩得正嗨的叶修注意到王杰希的异常,走过来捏了下他鼓鼓的小脸,想逗他开心,结果人家不领情,拍开叶修的手就扭过了头,看见孙翔呆呆望着他,又僵硬地扭回来,再旋转60°扭到另一边。
  
  “王大眼,这是在和孙翔呕气呢?咋了?说说呗!”叶修抬起两只大手,放在王杰希脑袋两边,强行把他的头扭过来,让他那两只大小不同的眼睛盯着自己的脸。
  
  “叶修,你是不是喜欢孙翔?我看见你中午和他单独相处,很开心的样子。”王杰希想了一会儿,主动凑到叶修耳朵旁边小声地说着,温热的气流喷进耳朵,让叶修打了一个颤栗。
  
  “哈哈哈哈哈哈……大眼你不是吧?”叶修爆出一阵大笑,让王杰希呆在原地懵了半天,然后愤愤抓起扫把给了叶修一阵乱打,让其他小孩都好奇地望了过来,打算凑过来听个墙角什么的。
  
  叶修捂着鼻子,躲开王杰希随意挥舞的扫把,“大眼,我家的扫把可不是你那个灭绝星尘!”
  
   “去去去!一边玩去,这有事呢!” 看见别人都凑了过来,叶修抢过王杰希手中的扫把,抱起小王杰希离远了些,“小小年纪不学好,听什么墙角!”
  
  叶修严肃,却收到韩文清不屑的冷哼和黄少天的向上翻的白眼。
  
  果然,不论何时,老韩对叶修都是该不给面子就不给面子,霸气十足。
  
  “这么小就学会吃醋啦?以后可得怎么办,要不你想个法子,把我捆在你旁边算了,这样就谁也抢不走了。”叶修心情甚好,和小王杰希开起了玩笑,不想却看到王杰希那认真的眼神,似乎真的在思考这个发案的可行性。不过最后他摇了摇头,板着脸认真地对叶修说:“希望叶修可以以自己最喜欢最舒服的方式活着。”
  
  “把我当微草的那堆小子了?杰西可真是个名副其实的大眼爸爸哈哈哈。”叶修往两边扯着王杰希因为身体变小而有些微胖的脸颊,玩得很是开心。
  
  啪!
  
  叶修无辜地看着拍飞自己的手默默走回去的王杰希,很无奈地愣了两秒,然后也回到了小孩堆里头。
  
  然后,他就头疼地发现自己为他们准备的小屋子被整得一团糟。
  
  枕头被周泽楷和黄少天一人扯一边扯开了线,里面填充的棉絮飞满了两人的脸上,头上,把两人罩得白白的,想雪人一样。江波涛不小心把客厅摆放的鱼缸打破在房间,叶秋养了两个月终于没有死的金鱼在地上蹦跶着。韩文清黑着脸看着忽然蹦跶到自己鞋上的鱼,吓得喻文州躲到王杰希后面。
  
  嗯?好像有什么不对。
  
  叶修忽然瞥到喻文州手里拿着的似乎是一沓什么纸。
  
  “喻文州!把你手上的资料放下!!”
  
  好不容易抢回资料,叶修发现乱糟糟的房间里面孙翔不见了。在赶紧在房子里找了一圈没有找到的叶修急得满头大汗时,某知情人士张新杰悄悄扯扯叶修裤脚,用手指指床底下后,然后又若无其事地看向窗外的风景。
  
  孙翔最终还是找到了,在床底下,因为不小心被勾到衣领出不来然后睡着了,叶修只好爬进去把人提出来。
  
  “你们不要以为身体变成小孩子就可以无法无天,在这里尽情捣蛋!我宣布,以后谁再闹腾就不给糖了!说到做到!”解决完一切,叶修不知从哪里抓了一把棒棒糖,挥舞着。
  
  “哼,幼稚!”韩文清不屑一顾,高调地爬回床上,没脱鞋子就踩了上去,雪白的床单上立刻绽开了几朵黑色的花。
  
  “韩文清!扣除一颗糖,叶修好感度下降20!”叶修过去帮人把鞋子脱到地上后,冷冰冰地说着,仿佛在宣告死刑。
  
  “刚刚忘记说了,你们犯错,捣蛋时,不仅扣糖,还有好感度,当下降到负值会有什么后果我应该不用明说,该怎么完成你们自己的副本任务,你们这些荣耀大神应该很清楚。好了,规定从这一刻开始!”
  
  看着变成小孩子的荣耀大神们个个紧张地扒着手指不知在数着什么,叶修嗤笑一声。
  
  呵!跟哥斗,等你们智商上线再说吧!
  
 
   

评论(2)
热度(64)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