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全职/幼体/欢乐逗比/all叶】全职奶爸日记12(又名爱神的恶作剧日常ԅ(¯﹃¯ԅ))

♥all叶线路解锁,私设众多,ooc漫天飞,更新不定时掉落。 
♥带小周,韩队,新杰大大,少天,喻队,二翔,江副,王队,玩,二翔完全失忆,心智回复3岁,其余人心智回到五岁。
♥终于为设定找到一个好理由,平行空间~ 
♥给二翔加戏~\(≧▽≦)/~最近听了个轮回日常的广播剧,太好玩了,翔翔舔我ԅ(¯﹃¯ԅ)
♥最后大吼一句!欢迎指出写得不好的地方,别害怕!我还是很温柔的(滚

【all叶】征服叶修大boss(02)

 
  
  这一天兴欣的电话快被打爆了,虽在夏休期,但各大战队相继有人失踪,而且失踪人员还为队内重要选手。
  
  尤其是轮回,队内三位重要主力都不见了,让战队的经理急得上火,跑医院养着去了。
  
  而且经各大战队现存证据来看,嫌疑人直指叶修啊!为何?所有失踪选手的房间里都有一小张纸条,上面有两个大大的“yx”,后面还加了个爱心符号。
  
  所以兴欣老板娘陈果从一早上就开始接到各大战队经理,老板打来的电话,询问和叶修相关的事宜。到了傍晚,陈果手都接软了,不管来电人是谁,都会在对方开口前回一句“叶修不在”,然后直接挂断电话。
  
  很不幸地是,叶修也中招了,他借了叶秋的手机给陈果打去电话,结果得到一句“叶修不在”后,嘟嘟声就开始响起,叶修纯闷,他不是退役后一直不在吗?
  
  于是叶修把手机丢还给叶秋,乘着孩子们睡着的空隙登陆了qq。
  
  这一登录可不得了,叶修的qq炸了,好多战队的人都给他去了信,群里还弹他不止一次,他郁闷地冒泡。
  
  君莫笑:今天怎么这么热闹,这么多人弹我。【叼烟】
  沐雨橙风:据说好多战队核心选手失踪不见,和你有关系?
  百花缭乱:队长和张新杰都不见了,老叶是不是你干的?
  海无量:绝对是老叶!他肯定是出卖美色,然后,嘿嘿……接下来你们懂的。
  冷暗雷:方锐……你……
  君莫笑:哟,方锐大大很懂嘛。
  君莫笑:@百花缭乱  和我还真有点关系。
  海无量:老叶,该不会真被我猜中了?
  云山乱:叶神说说,我们队长,副队和孙翔怎么了。@君莫笑
  君莫笑:图片
  沐雨橙风:叶修哥,这小孩是谁呀?看着好可爱,真想揉一揉O(∩_∩)O
  鸾辂音尘:嗷嗷嗷!好可爱啊啊啊啊!叶神的孩子好可爱嗷嗷嗷,让我舔舔ԅ(¯﹃¯ԅ)
  生灵灭:小戴……
  君莫笑:你们慢慢猜,那照片就是答案,哥先走咯
  
  君莫笑的头像快速暗了下去,群里却被那张新杰蜷着身体手里似乎抓着一根手指不放睡觉的照片炸开了锅。
  
  “小祖宗们……现在要怎么解释你们呢?不知那个混蛋甩给哥这么个大麻烦,让我知道,呵,竞技场虐他个千百回。”叶修坐在睡熟的张新杰旁边,试图把自己手指给抽出来,可小家伙拽得死紧,叶修一使力眉头就紧紧蹙起,叶修只好随他去罢。
  
  似乎是感受到熟悉的气息,睡在张新杰旁边的王杰希翻了个身,也黏了上来。
  
  “……睡着了怎么一个比一个黏我?”看着喻文州也睡着睡着滚了过来,叶修轻笑,颇为无奈地说。
  
  为了防止照成某种不可逆的后果,叶修再没有一点留恋,抽出手指,细心地为他们盖上被踢掉的被子,准备离去时,孙翔不小心撞到脑袋,醒了。
  
  “叶……修,抱抱。”小孙翔一醒来看见叶修,明显很高兴,于是挥舞着他两只胖嘟嘟的小手,求着抱抱。
  
  怕吵醒其他的孩子,叶修就顺着他的意思把他抱离了卧室,摆到书法里仍由他胡闹去了。
  
  “翔翔要吃苹果!”看见某本书上面画的红红的苹果,孙翔扯扯叶修的衣服,努力让他回神,然后开始释放卖萌光线,腐蚀叶修的神经。
  
  “冰箱里自己拿去。”叶修虽然坐在孙翔身边,但手里却忙着一个手机里未通关的小游戏,所以显得十分不关心孙翔的存在。
  
  不过我们的小孙翔还是很有志气,听到叶修的话,光着脚在地板上跑过去,却因为太矮够不到,又哒哒哒跑回来。
  
  “叶修……苹果太高,拿不到。”小孙翔嘟着嘴,小心翼翼地戳戳叶修的手,那副怕叶修生气的样子看着很是可怜。
  
  叶修原本故作严肃,想着欺负下小孙翔,此刻看到孙翔的可怜兮兮的样子却忍不住笑了,怎么小孩子会这么可爱。他揉揉孙翔的头发,起身,说:“等着,给你拿去。”
  
  “嗯!”小孙翔跳着拍起了手,仿佛心里某个小心思得逞了一般。
  
  叶神就算再厉害,在照顾小孩这种事上面还确实是新手,孙翔现在可是一个三岁的小孩,苹果好歹要切成薄片再给他,只是我们的叶神哪有这心思,去水龙头上随便洗洗就整个丢了过去,连皮也没剥。
  
  孙翔接过苹果后,看着那个红红的,有自己半个脑袋大的苹果愣了半天,就是不清楚该怎么下口。叶修也不时瞥瞥孙翔,然后他就看到孙翔的诸多小动作。孙翔一会把苹果拿得离自己远些,一会又仔细打量这个大红苹果,有时准备要啃却又蹙起眉头,最后还是咬了一小口,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
  
  他委屈地把苹果递给叶修,泪眼汪汪地小声说着:“好硬……咬不动,叶修剥皮。”
  
  好吧,天大地大,哭泣的小孩最大,他哭了你就必须得哄着他。于是叶修就拿着那个被咬的苹果,气势汹汹去找到水果刀,剥皮。叶修虽说也是五大二粗的大老爷们,只是因为职业太注意手,加之职业要求手必须稳,所以苹果剥皮倒是剥得又快又好,从头到尾皮都没有断过。被嫌弃苹果硬,咬不动后,叶修把苹果切成薄片,但是没有把它分开,最后再把苹果皮卷回去,拿了个小盘子装好,自己啧啧称赞了下,才把苹果端回去。
  
  小孙翔看着那个只是多了一个盘子的苹果,郁闷地看了叶修一眼,后者满脸的无所谓,淡定得很,仿佛再说“爱要不要,不要拉倒。”
  
  “咦?”小孙翔忽然发现皮似乎有什么不对,一拉,皮就一点点被提走了,苹果在没有皮的束缚后也开始往四边散开,倒成花瓣状。
  
  “苹果变成花花了!”小孙翔惊奇地叫着,但是却舍不得吃了,拿着盘子爱不释手。
  
  看着小孙翔惊奇的眼神,叶修在一旁叼着烟,得意地笑着。
  
  哥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

   

评论(3)
热度(79)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