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all叶】说说叶神喝醉那些事

※这是摸鱼……听了n遍阿杰大大的《痒》,然后忍不住了!天哪,撩人利器!
※嗷嗷嗷嗷!有电了有电了……昨晚忽然打雷闪电忽然停电吓死我了QAQ
※大吼一句!想要感受叶神唱《痒》,就听听阿杰大大的版本!!!我已经单曲循环了两天了!!!
  
  
  认识叶修的人都知道,他的酒量真心惨的让人不敢恭维,就跟不会喝酒一样。联盟那伙人第一次看见叶修一杯酒下去直接趴地上时,都吓得联系医院,看看这人是不是酒精过敏,不过还好,叶修只是纯粹地酒量太差。不过倒是没几人知道,叶修喝得半醉时了酒品其实并不太好。
  
  做人真不能太拉仇恨,尤其是像叶修这种实力还特别显眼的。
  
  这不,在世邀赛胜利后由霸图举办的庆祝会上,叶修的饮料被调包,原本度数不高的啤酒里面不知被谁掺了度数极高的白酒,于是叶修喝完第一口后就成功滑到桌子底下去了,吓得队里众人是冷汗直冒。
  
  韩文清把滑到桌子底下的叶修抓了出来,脸黑的像是要滴出墨来,此时,叶修开始动了。
  
  “欸?谁把我推桌子底下了,是不是你?老韩!”叶修半眯着双眼,努力挣脱韩文清的手,只是在成功的下一秒就自己主动拽住了,还是紧紧的。
  
  “唔……老韩!说,是不是你看我不顺眼,把我踹下去了,我可跟你说,你有黑历史在我这,小心我把你穿公主裙的照片给别人看!”叶修为了保持身体的稳定,死命抱着韩文清的腰,试图往上滑,可惜鼓捣半天,也没个结果,叶修给韩文清的感觉就像在不停地蹭啊蹭,刷低他的冷静值。
  
  “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竟然有这种癖好,还被叶修抓住把柄了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听着听着就笑弯了腰,趴地上去了。
  
  其他人虽然没有不给面子的直接笑出来,可一个个也都是忍得肩膀抖个不停。
  
  韩文清脸又黑了一截,把叶修直接扔沙发上,低吼了一声:“不许闹!”
  
  叶修平时就不怕韩文清,醉了更是大胆,面对着如此低气压,他还能嘿嘿笑着,不时调戏两句。然而他调戏完后,就头一歪,睡着了,让人怀疑这到底是不是故意的。
  
  叶修中途这个小插曲并没有打断宴会的气氛,大家还是该吃吃,该喝喝。周泽楷提出要把前辈带回房间,结果他刚一碰到叶修,叶修就醒了。
  
  “小周啊……这在哪儿啊?”叶修揉着眼睛,试图看清面前人的模样,结果还只是看到一个大概,从面部手感来看,大致是周泽楷。
  
  “宴会,霸图。”
  
  “哦,这样啊,那小周陪哥跳只舞呗。”叶修声音不算大,但是现场所有人都听到了,目光齐齐望过来,而周泽楷则直接愣在原地了,等头脑反应过来才后知后觉地脸红到耳根。但是这时叶修已经带着周泽楷在不大的空间里面不断旋转,跳着的还赫然是女步。
  
  现场的气氛暂时陷入了僵化。
  
  然而这个舞倒也没有持久,因为叶修在拢着小周跳到一半后,就睡在了周泽楷胸前,不醒人世。
  
  这次,宴会彻底暂停了,美名其曰为了预防叶修的不时诈尸。
  
  果不其然,几分钟后,原来安安静静躺在沙发上的叶修又开始动了,睁开眼后的第一件事是顺走了喻文州手里拿着的战队资料,卷成筒状,踩上沙发,豪气地喊:“你们……隔……这些愚蠢的凡人!看哥隔……给你们秀一手,等会你们就都给我跪着唱征服吧哈哈哈!”
  
  如此魔性的画风,众人捂脸,不愿意承认自己竟然觉得这样的叶修很可爱。
  
  上一秒叶修还站在沙发上令众人捂脸,下一秒说开唱就开唱!
  
  她是悠悠一抹斜阳
  多想多想 有谁懂得欣赏
  他有蓝蓝一片云窗
  只等只等 有人与之共享
  她 是绵绵一段乐章
  多想 有谁懂得吟唱
  他 有满满一目柔光
  只等只等 有人为之绽放
  
  熟悉的调儿从叶修嘴里蹦跶出来,苏沐橙眼睛亮了,这妩媚骚气的调子,可不就是她强行给叶修安利的么?联盟众人看着叶修边唱边跳,眼都瞪直了,不少人的下巴有了掉到地上的危险。
  
  “老叶你快点下来,别唱了。”黄少天自告奋勇抱起叶修那正在乱动的身体,结果领子就被勾走了。

  来啊 快活啊 反正有大把时光
  来啊 爱情啊 反正有大把愚妄
  来啊 流浪啊 反正有大把方向
  来啊 造作啊 反正有大把风光
  啊 痒

  叶修用手轻勾黄少天的领子,轻轻唱出了后面的歌词,尤其是最后一句,那尾音颤得黄少天以及其他人暗暗咽了口水,暗暗转了过头,不去看叶修醉酒后满脸的潮红,不然作为功能正常的男人,他们可不敢保证等会会不会扑上去把人连皮带骨头地咽下去。
  
  和其他人相比,黄少天可就苦了,爱人一边唱着妩媚的调儿勾走了自己的魂魄,一边呼出的气息痒痒地拍在脸上,重点是他现在还不能把叶修怎么样,难受得很。黄少天眼睛红得像在滴血,身体却僵硬在那儿,和叶修唱的歌莫名就相契合了,心里痒的要命。
  
  大大方方 爱上爱的表像
  迂迂回回 迷上梦的孟浪
  越慌越想越慌 越想越慌越想
  哎呀... ...
  
  被一群狼盯着的肥羊叶修此刻还在继续唱得忘我,直到把最后一个字唱完,才安静下来,却就是不松开黄少天的领子,痴痴地看着想要把他拆吃入腹的那群饿狼。
  
  “真是犯规啊前辈……”喻文州感受着身体的变化,轻轻说了一句,他转向同样面部表情奇怪的众人,勉强地笑了笑,说,“今晚就先让前辈好好休息,我们回去吧。”
  
  最后,还是由张新杰强行扒开叶修不安分的爪子,把人抱回了房间。
  
  据可靠人士透露,叶修酒醒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有不少人都在夜晚听到了断断续续的呻【】吟声。
——————
END
  
后续:根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兴欣魏姓队员提供的说法,当某一天有人匿名寄来兴欣的光盘被当众播放后,叶修再也没有碰过酒,从此看到酒就跑,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12)
热度(216)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