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全职/幼体/欢乐逗比/all叶】全职奶爸日记11(又名爱神的恶作剧日常(。・ω・。)ノ♡)

♥all叶线路解锁,私设众多,ooc漫天飞,更新不定时掉落。 
♥带小周,韩队,新杰大大,少天,喻队,二翔,江副,王队,玩,二翔完全失忆,心智回复3岁,其余人心智回到五岁。
♥终于为设定找到一个好理由,平行空间~ 
【all叶】征服叶修大boss(01)
  
  有个比喻特别形象,小孩子是天使和魔鬼的结合体,他们甜的时候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闹的时候就是父母给夺命连环踢了。在经历了一堆小孩无力取闹和无意间对他表现出的关心后,叶修心底深有体会。
  
  叶修以前还真不知道,韩文清小时候晚上竟然如此闹腾,不抱着,背着,哄着就睡不着觉,一沾枕头还会哭闹。带过小孩的人都知道,小孩子的哭闹可是像病毒一样会传染的,一个小孩哭闹,另外几个孩子虽然没什么可哭的,也会跟着哭,还哭得一个比一个伤心,一个比一个大声。以至于头两天都吵的叶秋直接留在公司宿舍,不回家了,叶修也没有合眼了好几天,现在看着就跟风一吹就会倒下去似的。
  
  哦,其实不是好像,而是已经倒了,叶修在给几个孩子穿好衣服后,眼前一黑,趴在床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嘘!不要说话。”小韩文清看着睡着的叶修,对其他孩子说着,一副我很懂事的模样,完全没有自己才是照成这一切的愧疚感。
  
  虽然心智回了五岁,但是联盟里的大神还是很懂得心疼叶修,此刻难得都静悄悄地,围成一个圈,就这样看着叶修的睡颜,像极了在守护着自己的珍宝。所以叶秋回来时,一出声就被八个小孩子一起扑倒了,为首的喻文州还好心地比了个噤声的动作,周泽楷则把双手放在脸侧,做了个睡觉了姿势,叶秋顿时就懂了。
  
  原来是怕自己吵醒混账哥哥,这些孩子……
  
  在门被打开的那一刻,叶修就迷迷糊糊地醒了,之后他又忽然听到大厅里一声巨响,再想到还有孩子在,一下子就清醒了过来,赶快跑出来看看孩子怎么样了,结果就见到叶秋被按翻在地上的场景,顿时笑趴下了,叫你这两天逃了,报应来了吧?
  
  后来叶修就把韩文清和其他几个小孩隔开了,只应付一个孩子的话至少还能合几分钟的眼。
  
  再后来嘛叶修就摸着规律了,这老韩晚上看似闹腾,其实就只是在撒娇,睡前只要叶修抱着他哄睡着了,晚上抱件叶修的衣服晚上也就很乖了,只是每天早上看着衣服上那一滩水渍叶修都会很想打人。可是小时候不能打,长大了打不过,这让叶修一直觉得韩文清是在报复他抢了他的好几个冠军。当然,这是后话。
  
  说回叶修看见叶秋被按翻了的事。
  
  黄少天看到叶修醒过来了,就第一个跑过去求抱抱,小眼睛一眨一眨的,很是可爱,如果忽略他聒噪的声音的话。
  
  “老叶老叶老叶!你今天睡了好久我一直在你旁边没有乱跑哦,我是不是很乖?”
  
  “我也……”周泽楷也跑过去了,还抓着叶修的大腿不放手,感受到其他人灼灼的目光,他还很无辜地眨眨眼,表示不解。
  
  “嗯,都乖,你们先自己待会,我去找下叶秋。”毕竟睡了一个上午也没出啥事,叶修忽然产生了这些人还是很懂事的,变成小孩也很好带的错觉。
  
  然后,就在他离开的这几分钟出事了。
  
  黄少天和周泽楷扭在一起,打了起来。
  
  黄少天和周泽楷在联盟确实不太对头,无论是性格还是荣耀风格,两人的分歧都很大,王杰希曾开玩笑,这两人有一天会打起来都很正常,结果一语成谶,这两人还真打起来了。
  
  叶修端着午饭出来时,就看到了黄少天一口咬在周泽楷手臂上的场景,吓得他手一抖,差点端不住饭。
  
  “诶哟小祖宗,你们这是竞技场pk?还围观上了。”叶修把手里的饭放到桌子上,赶紧过来查看情况。
  
  “被咬……疼。”周泽楷看见叶修走了过来,就把手臂一伸,特别特别委屈地对叶修说着,配上那欲哭又强忍着的表情,看着叶修心一软,就把人抱怀里了。
  
  “黄少天,怎么咬人啊你?快道歉。”叶修一边哄着周泽楷,一边厉声对黄少天呵道。
  
  “不是我先动手的!周泽楷他打我我一时情急才咬了他,他明明也打我了……”黄少天红着两个小眼睛,手指紧紧抓着衣角,身子气得一抖一抖的。
  
  “小周,你打人了没?”叶修又厉声对周泽楷说。
  
  “嗯……”
  
  “道歉!”
  
  “对不起……”
  
  “少天,小周也道歉了,你还咬人……”
  
  “对不起,老叶我错了……”叶修话还没说完,黄少天就抢着说了道歉的话语,叶修看得头一点一点的,十分满意,奖励了一个爱的抱抱。
  
  其他孩子看着得到抱抱的黄少天和周泽楷,也伸手要抱抱,却得到叶修一句:“这可是奖励啊,这么容易给你们以后还不得把我房顶掀了?”
  
  周泽楷怕疼,这对叶修不是秘密,至少现在不是了。
  
  叶修如今正拿着消毒水满屋子追着周泽楷跑,重点他还追不上!
  
  小孩子嘛,重在小巧,往桌子底下一躲,你什么办法都没有,只能慢慢哄他出来。
  
  “小周,出来,伤口发炎哥以后可不管。”
  
  “疼!”周泽楷死命摇头,紧紧抱着桌子腿就是不松手。
  
  “我帮你吹吹,吹吹就不疼了!”叶修继续哄着。
  
  “不……”周泽楷还是死命摇头,绝不出来。
  
  叶修没法了,只好钻进去把周泽楷扯出来,结果还碰到了头。他紧紧抱着周泽楷,等处理好伤口才放手。这全程周泽楷难得没有喊疼,就是无声的泪水流了一脸,而且不理叶修了,犯小脾气了。
  
  这下叶修彻底没脾气,使出了终极大招。吧嗒亲了小周一下,“哥的小周最乖了!原谅我不?只给一次机会,数到三,一,二……”
  
  啾!
  
  周泽楷红着脸在叶修脸上也亲了一下,用行动来表达自己的想法。
  
  正躲在墙角偷看的一群人,似乎明白了什么,把黄少天堵在一个小角落,让他咬他们。
  
  “你们干嘛?”
  
  “给你咬!”孙翔第一个伸出手,递给黄少天,而后在黄少天懵逼的神情下,更多的手伸过来了。他现在被堵在墙角,出不去,一下子被他们吓到,大声哭了出来。
  
  “哇啊啊啊啊!老叶!他们要我咬他们,我不要!”
  
  听到声音后叶修来不及把周泽楷放下就跑了过来,却是有些哭笑不得。这些人喜欢自己他是知道的,他也不排斥这些感情,可是现在这种情况叫什么事!
  
  看见叶修出来,黄少天哭得更大声了,“哇啊啊啊!老叶老叶!他们把我堵在这里要我咬他们……我不要不要!”
  
  “周泽楷被咬了……有亲亲,我也要。”孙翔大着胆子,说了出来。
  
  “要亲亲!”孩子们一齐喊。
  
  你们这是从哪里得知哪得出一个“被黄少天咬就可以和叶修亲亲”的结论的?叶修这下彻底没话说了,他把周泽楷放下,懒懒地靠在墙上,“要亲亲?行啊!帮兴欣抢个boss去,多简单。”
  
  事实证明,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叶修就算在照顾变小的联盟大神的过程中很温柔,也无法改变他天生的嘲讽值和厚脸皮程度。
  

  

评论(12)
热度(94)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