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全职/幼体/欢乐逗比向】全职奶爸日记09(又名爱神的恶作剧日常(๑´ㅂ`๑))

♥叶黄线完结_(:з」∠)_
♥叶黄有番外(*/ω\*)

  

【叶黄】天上掉下个黄少天(06)
※字数:2807
  “我的!” 
   
  “黄少天给哥放手!”
  
  “不要,那是天天的!”
  
  “算我求你了,给我。”
  
  “不行!”
  
  苏沐橙一大早,就听见了隔壁的吵闹声,顶着两个黑眼圈打开了叶修的房门,只见黄少天死死抓着叶修的账号卡,怎样都不松手。
  
  “你们这是演相声呢?”苏沐橙重重敲了几下房门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然后,叶黄二人组愣了愣,同时尴尬地转过身,合掌低头齐齐说了声:“对不起!”
  
  这下换苏沐橙愣住了,这两人绝对是在合伙卖萌吧!到底是谁教的?!
  
  “咳咳……沐橙,乘着这天还没亮透,你要不再去睡个回笼觉?”叶修发现不对,赶紧补救,虽然没什么用就是了。
  
  果然这两天哄小孩子哄着哄着智商都下降了,叶修在心里感叹。
  
  “现在怎么可能还睡得着呀,其实我过来也不是因为被吵醒,不过话说回来,你们做什么都要小声点呀,被人听到就不好啦,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哟,拜拜~”苏沐橙摆摆手,帮叶黄二人组关好了门,只是这特意拉长的尾音怎么听着那么奇怪呢?
  
  成功送走了苏沐橙,叶修回头却发现黄少天坐在床上耷拉着脑袋,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
  
  “怎么了少天?别这个样子,看着就跟我欺负你了似的。”叶修走到床边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
  
  要是此刻在叶修面前的是那个未丧失心智的黄少天,他一定会说:“去去去老叶瞎说什么呢?我欺负你还来不及怎么可能会被你欺负,况且就算是本剑圣被欺负了怎么也轮不上让你管,有功夫在这里瞎操心还不如过来跟我pkpkpk啊!先说好了输了的不许哭鼻子,诶?说起来我还没见过你哭鼻子呢?老叶你哭鼻子会不会像小孩一样一把鼻涕一把泪,然后大手一挥全抹在衣服上啊?”说完他一定还会戳戳叶修的胸膛,一直追问到对方说他很烦,然后开起新一轮的垃圾话攻势。只是现在,在叶修身边的黄少天是一个小孩子,一个心智未满五岁的小孩子,一个会哭会闹有时还挺懂事的小孩子。
  
  “老叶,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了?”黄少天把头低的得低低的,一脸沮丧,小手紧紧地攥着被子的一角,“说好的,不可以不理我!”
  
  黄少天忽然想到什么,猛地抬头,补上一句话,亮晶晶的眼里似乎藏着没有流下来泪珠。叶修盯着黄少天这个样子看着看着就乐呵了,这样会害怕孤独的黄少天真的很可爱啊!
  
  “原来老叶在天天眼里就这么不守信吗?天天看来是不喜欢老叶了,老叶要伤心了。”叶修学着黄少天的语气,同时还故意作出一副很难过很难过的样子,惹得黄少天直焦急。
  
  “老叶你不要伤心!天天相信老叶,天天明明最喜欢老叶了!”黄少天赶紧爬上叶修的肩膀,但是因为紧张却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那天天亲一下老叶,老叶就不伤心了。”叶修眨眨眼。
  
  “真的?”小黄少天歪着头,似乎在思考着这笔交易的可行性。
  
  “哎!天天又不相信老叶。”叶修捂着心脏,一脸痛苦。
  
  啾!
  
  小黄少天急急地在叶修脸上香了一个,然后红着脸往人怀里钻,叶修笑得一本满足。
  
  
  
  今天是个好日子,叶修不打荣耀看电视。
  
  没错,我们的叶神大大今天就这么抱着黄少天看了一个上午的电视,至于理由?停网了呗!
  
  “啊哈哈哈……嘿……”叶修打了个哈欠,揉了揉正看得一本正经的黄少天的头,看着很是无聊。不过黄少天此刻就不一样了,尽管电视里放的是动物世界,也无法阻挡黄少天看的热情。
  
  “哎呀呀呀!好可爱的孩子,是叶神的么?”几天前请假的网吧小妹一进门,就看到叶修抱着一个小孩子在看电视,那场景真是太有冲击力了。
  
  “嘿,可爱吧!这可是黄……嘶!”你说巧不巧,黄少天此刻正好狠狠地踩了叶修的大腿打断了他的话,这不是故意,只是因为黄少天想站起来。
  
  “诶呀呀!还有小虎牙,太可爱了,我可以抱一抱吗?”网吧小妹眼睛里闪着亮光,看着叶修满眼都是“请求同意”。
  
  在网吧小妹魔爪伸向黄少天时,黄少天忽然就散发出一阵低气压,吓得那个小妹动都不敢动。
  
  “叶神……他这是怎么了?”
  
  “老叶……”小黄少天紧紧抱着叶修的腰,看着就像整个人都埋在叶修怀里。
  
  “这是怎么了?别哭呀!”叶修抱住黄少天,一下一下轻轻地拍着他的背。
  
  “虎牙……我不要虎牙……”小黄少天哽咽着,光听着委屈的声音就让人心软到极点。
  
  “少天有虎牙很可爱啊!为什么不想要呢?”
  
  “电视刚刚说……虎牙很贵的……天天的会不会也像那些老虎一样被拔掉?看着好疼!”说到这里,黄少天又把叶修抱紧了一些,仿佛在害怕什么。
  
  “那个……少天……这个虎牙不是那个虎牙……”叶修忍着笑,整张脸都陷入了扭曲中,身体更是由于忍不住而一抽一抽的。
  
  黄少天抬起头,哭得红红的眼角还残留着没有落下的泪珠。
  
  “少天的虎牙有我在谁敢动呀?”叶修好不容易调整好情绪,语气尽量放缓的说着,“还是你不相信我呢?”
  
  小黄少天把头摇得像个拨浪鼓,还有点担心地问:“所以天天的虎牙不会被拔对吧?”
  
  “当然了,我们的小剑圣谁敢动呀!有人敢动我们就先给他一个上挑!然后三段斩!再来一个连突刺……”
  
  “最后来个银光落刃!”小黄少天拍着手,抢先说。
  
  围观了整个过程的网吧小妹心惊地表示还好自己没有招惹这两祖宗,不过,她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呢,要不要发个微博呢?
  
  这边的网吧小妹还在犹豫着,叶修他们早就转移到上林苑了,这种好天气,果然还是得好好打一下荣耀!只是事总与愿违,荣耀页面刚刚打开,门外就响起了敲门声。
  
  “我去开门!”小黄少天从叶修怀里跳下来,蹦蹦跳跳地打开房门。
  
  这一打可不得了,把蓝雨队长打来了。
  
  “队长!”
  
  喻文州刚刚看见门打开,就有一个软软的小团子扑了过来,虽然只是扑到了小腿。
  
  “哟!文州来了,怎么不提前说一声?”叶修听见动静,起身到了喻文州旁边把黄少天领了回去。
  
  “之前有在qq上说过,只是前辈一直没有回,我就过来了。”喻文州露出了蓝雨队长的招牌微笑,“这就是少天?”
  
  “是啊,这小祖宗可会折腾人了,你说他怎么就变小了呢?”
  
  “前辈其实很享受吧?这是和少天成了?”
  
  “啧啧……真不愧是四大战术师之一,还真被你猜到了。”叶修摸摸下巴,忽然反应过来,“欸?你怎么不惊讶呢?”
  
  “呵,少天喜欢前辈可是全蓝雨都知道的事啊,这不就是迟早的事吗?”
  
  “你们这些个心脏,就喜欢看热闹。”叶修从口袋里拿出烟,抽了一支出来叼在嘴里,然后就被黄少天抢走了。
  
  “我说老叶,沐橙妹子也和你说过不少遍了,吸烟有害健康你懂不懂啊?看看你才几岁就这副死样子不许抽了啊我没收了!”
  
  叶修看着面前忽然出现的成年版黄少天,愣住了,然后拧了下黄少天。
  
  “诶哟!疼疼疼!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干嘛呢?没事干嘛掐我很疼的好吗?万一掐坏了怎么办?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你赔的起吗?”
  
  “这不废话,疼。”
  
  “靠靠靠!知道疼你还掐我,叶修你怎么可以这样,你这个样子哪里会有人喜欢,小心以后找不到女朋友!”
  
  “我有你就够了。”叶修无所谓地耸耸肩。
  
  “去去去!恶不恶心啊你,瞎说什么大实话呢?!!!老叶你脸皮可真是越来越厚了!”黄少天扭过头,脸上有一闪而过的红晕,“队长你什么时候来的?!”
  
  被晾在一旁很久很久的喻文州尴尬地笑了笑,表示自己真是刚到不久。
  
  叶修枕头边,一个小孩晃晃悠悠地飞了起来,看来又成全了一对好姻缘呢~
——————————
END
  

  

评论(2)
热度(51)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