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伞修】阴霾(15)

※微魔幻,清水向,法则者设定,周更。
※这星期更得有些短,但是短小也是更新对吧?O(∩_∩)O
※我感觉接下来还是虐【望天】所以说我那时候为什么想不开让沐秋变成那样呢?



【十五】 
  哒哒哒哒哒……
  
  走廊上响起杂乱的脚步声,透着一股焦急。
  
  吱呀!
  
  沉重的木门被重重推开,韩文清和张新杰急急跑进门,却只见到叶修双目无神地跪在地上,怀里躺着的是嘴角微扬的苏沐秋。叶秋站在一旁,手中是未散的红光。
  
  听到响声,叶秋望向门口,看见张新杰,仿佛看到希望一般,大喊:“能治疗就快过来!他还没有失去心跳,我只能封住一部分法则不散失!快点!”
  
  救人是医师的本能,张新杰听到呼喊,就赶紧跑了过去。
  
  韩文清平时最看不惯的,就是别人在他面前露出弱态,尤其是像叶修现在的样子。他走到叶修身边,狠狠地打了叶修一拳,企图让他醒过来。
  
  他韩文清的对手岂能露出如此神态?
  
  被疼痛刺激,叶修的眼神恢复了一丝清明,他呆呆地望着韩文清,待视线聚焦的那一刻,他无力地喊了声:“老韩……”
  
  他的声音沙哑得可怕,根本无法想象一个人类会发出如此沙哑的声音。
  
  韩文清瞪了叶修一眼,怒道:“没出息!”
  
  叶修没理会韩文清,他的视线飘向那忙碌的地方,呢喃着:“我把千机还给沐秋他会醒过来吗?”不知是在自言自语还是在询问韩文清,亦或者两者皆是。
  
  “不可能!”韩文清言简意赅,说出的话完全打灭了叶修的希望。
  
  不然,难道他们这伙人要看着苏沐秋和叶修一直把法则让来让去?笑话!
  
  “我说老韩,能体谅体谅我这个刚失去恋人,正伤心欲绝想要寻找安慰的可怜人吗?”
  
  听到叶修的这句话,屋子里紧绷的气息终于散去,他们知道,叶修已经冷静下来了,只要不再受刺激。
  
  叶修想要起身,只是发软的身体怎样都无法站起。他看着不远处的苏沐秋,轻轻地握住了他还有热量的手,身体微微颤抖。
  
  “能救沐秋吗?”
  
  他说。
  
  张新杰被叶修盯得有些不自在。他点点头,又摇了摇头。
  
  “什么……意思?”
  
  叶修感到浑身的力气都像被抽离,他在等待着,那个会让他绝望的答案。
  
  “现在的我做不到让他完全恢复,不过要是突破银级,我想可以试一试。”
  
  张新杰是法则者中难得一见的治疗系,只可惜卡在橙级,未突破银级。叶修不怀疑,张新杰的治疗能力,他很优秀,从第一次见面他就感受到了。而现在出现这种情况也只能怪叶修和苏沐秋的法则太过强大,跨级治疗,再强大的力量也会大打折扣。不难想象,当张新杰突破银级时会是怎样的光景。
  
  “需要多久?”叶修看着张新杰,眼底埋藏着看不清的情绪。
  
  “现在已经可以摸到门槛,只是突破银级至少还要一年,有太多不确定因素需要对抗。”
  
  叶修垂下眼帘,叶秋把手搭在叶修肩上,说:“哥哥……”他轻轻喊着。
  
  叶修放开了握住苏沐秋的手,无力地靠在离他最近的叶秋身上。他已经没有力气再去深入想很多事情,现在,他只想找个安静的地方,一个人静静呆着。
  
  “或许还有一种办法……”叶秋咬咬牙,“只是……哥哥还能承担那份力量吗?”
  
  “你的意思是……”韩文清若有所思。
  
  “嗯。”
  
  “我可以辅助,我想我大概猜到你们说的是什么了。”
  
  三个人将目光齐齐转向叶修,似乎在征求他的意见,若是除去那目光中暗含的无奈和担忧的话。
  
  叶修被盯得有点尴尬 ,他把头转向另一边,轻咳了一声,缓缓说:“我的命是沐秋救的,这是我欠他的。”
  
  “什么时候开始?”叶修问。
  
  屋子里所有人都听出了他话语中明显的喜悦。
  
  “明天。你必须保证自己在较好的状态。哎!哥哥你就这么喜欢他?”叶秋叹息,为何他刚刚会有自家养了很久的水灵灵的小白菜被猪拱了的错觉?
  
  “呵,除了沐秋,没有人会让我再喜欢了,我这辈子,都是他的。”叶修说着,眼睛里是溢出的温柔与眷恋。
  
  “叶秋。”
  
  待众人走出房间时,叶秋听到叶修喊了自己的名字,他回过头。
  
  “在沐秋醒来前,别让沐橙知道这件事。就说……我和沐秋要外出几天。”
  
  “知道了。”只会替别人想的混账哥哥!
  
 

评论(5)
热度(28)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