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全职/欢乐逗比向/幼体】全职奶爸日记(01)

♥想知道当林敬言不小心得罪爱神后会发生什么吗?
♥想知道黄少天忽然吃错药后穿越会发生什么吗?
♥想知道叶神照顾全联盟幼崽会发生什么吗?
♥只要998 ,只要998,全职奶爸日记带回家!
<( ‵□′)>───Cε(┬﹏┬)3【拖走夏日,不用感谢。】
♥林方线剧情开启!
♥不要纠结为什么没有日记。
【林方】捡到一只方大大(上)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就像调皮的孩子不小心打翻了一瓶黑墨在湛蓝的绸布上,颜色一点点从中心晕染到天际。

  林敬言神色恼怒地走在路灯下,他被解雇了。理由是荣耀打得不好。

  呵!多可笑?林敬言在荣耀中可是数一数二的大神,虽然后来因为年龄而状态下滑,但也不至于沦落到可被普通玩家随意欺负的地步,在网游中他还是可以照样活得风生水起。如今却被一个荣耀玩得比自己差了一个火星的人以这样一个理由解雇,你说可不可气?

  众所终知,霸图在第十赛季被兴欣止步于四强后,林敬言宣布退役。然而,一个把大好青春耗于荣耀的除了荣耀什么都不会的林敬言,退役后该何去何从呢?

  不过,皇天不负有心人,只要你想做,那你总会得到。最终林敬言在一个刚起步不久的公司通过应聘,开始了作为一个普通小员工的生活。

  很巧的是,公司的老板是一个荣耀玩家,在一次无意间撞见林敬言后,认出他就是那个流氓大神,立刻把他提升到一个高位,职责是为他讲解荣耀联赛 偶尔陪他刷刷副本。

  本来这份工作林敬言做得开开心心,老板也开开心心的,但是人生哪有一帆风顺?就在一个月前,公司老板由于重病,把公司转手,新老板虽然也是个荣耀玩家,只是他最讨厌的就是玩猥琐的,于是林敬言怎么做怎么不入他眼,就在今天随口找了个理由把他解雇了。虽然这理由有点脑残。

  林敬言踢了一脚路边的空罐子,来发泄自己的火气。可这一踢可不得了,踢到人了。

  路口的小巷里,传出了一阵哭声,不过这大晚上的,听着这诡异的哭声,怎么都觉得渗人,于是林敬言也就只喊了句对不住了便加快脚步离开。

  在他走后不久,一个捂着脑袋的孩子嘟囔了一声:“我要惩罚你!”

  林敬言看着家里小孩子熟睡的面孔,有点后悔,刚才他怎么就想不开把这孩子抱进来了呢?
  让我们回顾一下一小时前发生的事。

  林敬言走进小区,拐过熟悉的几道弯,上楼,然后就发现一个约摸5岁的小孩靠在自家门上睡着了。

  他盯着小孩看了整整5分钟,越看越眼熟,在确定自己的私生活绝对不糜乱,自己也没有什么兄弟姐妹有什么孩子后,林敬言得出这小孩可能走错楼层的结论。

  他摇了摇孩子,无果。想着这么小的孩子不能没人管,林敬言就把他抱进屋子,再然后他就后悔了。

  林敬言是一个大龄未婚青年,生平最美好岁月全奉献给荣耀女神,说他会照顾小孩?那就是张新杰去说明也不会有人信。

  于是乎,林敬言开始和熟睡的人大眼瞪小眼,哦不,是大眼瞪小眼皮。之后他惊恐地发现,这孩子怎么长得那么像方锐!

  林敬言纠结了半天,最终却和小孩变成大眼皮瞪小眼皮,还是抱团的那种。

  早晨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在迷蒙的睡眼上,带来微微刺痛的感觉。

  林敬言表示,当他睁眼后,看到那一团趴着自己身上正好奇眨巴那明亮的大眼睛的人后,终于理解为什么昨天晚上做了一整晚噩梦……

  “你是……”谁?

  小孩好奇地用手戳了戳林敬言的脸,然后闻了闻林敬言身上的味道,再闻闻自己身上的味道,似乎在确认什么。

  当然,他也成功打断了林敬言的话。

  “……”

  看着对自己身体东戳戳,西碰碰,充满好奇的小孩子,林敬言放弃了交谈的想法。房间陷入了长达一分钟的可怕寂静。最终林敬言把趴在自己身上那一团扒下来,丢在床上,起身去准备早饭,毕竟多了个小孩需要照顾。

  身后传来一股明显的阻力,林敬言茫然看着床上抓着他衣摆不放的小祖宗,不知为何,他忽然有不好的预感。

  小祖宗眨巴了两下明亮的大眼睛,歪着头思索了一下,然后用软萌软萌的声音喊道:“妈妈~抱~”

  这特么逗我呢?

  林敬言嘴角严重抽搐了几下,反思了很久自己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会被一个孩子喊成“妈妈”。

  过了几分钟,林敬言莫名多出来的仔又扯了扯他的衣服,似乎在询问他为什么不抱起他。

  “我不是你妈。”林敬言严肃道。说完他忽然又升起另一个不好的预感。

  事实又一次证明,他的预感成真了。

  只见他面前的小孩又眨巴了几下眼睛,只是每眨巴一下,眼睛就红一圈。

  他小手紧紧拽着林敬言的衣角,肩膀微微颤抖,似乎在害怕什么,然后,惊雷顿落。

  “哇啊啊啊啊啊!妈妈不要锐锐了!”

  那声音要多委屈有多委屈,小鼻子很配合的一抽一抽的,眼泪大滴大滴的落下,把原本可爱的小脸变得面目全非。

  林敬言头疼地按了按太阳穴,忽然觉得小孩子真难搞。

  等等!锐锐?

  林敬言抓住话语中的重点,心中产生了一个很不好的想法。

  “你别告诉我你是方锐。”林敬言有点生无可恋。

  “嗯……锐锐是……”小方锐还在哽咽着,轻轻点了下头。

  待得到回答后,林敬言被吓得一个踉跄,这是什么情况?!

  【作者表示,林大大难道不知道有一种东西叫做雏鸟情节?(*ˉ︶ˉ*)】
------
未完待续( •̀∀•́ )
  

评论(13)
热度(83)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