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求欲同人】一个答应猫猫的脑洞

*考试复习出来的脑洞,答应猫猫要写的_(:з」∠)_对于求欲理解不深,手感不是很好,各位看客笑笑就好,ooc见谅。
  
  
  
  夏日炎炎,近日天气越来越燥热,五毒也渐渐耐不住逐渐上升的温度。陆穹一路快马加鞭从明教跑来无毒,一为夫人,二为兄弟,顺带避暑。
  陆穹体热,体温哪怕在冬日也暖烘烘的,仿佛一个大火炉。每逢夏季,就苦不堪言。往年唐萧还未入驻五毒之时,每逢夏季,就是曲流觞的噩梦。常年同蛊相伴的他体质偏寒,夏季也是冷冰冰的,陆穹每到房里摆满冰块也耐不住之时,总把曲流觞扯进来。冰凉人形抱枕,陆穹独有,旁人唏嘘,却也不敢议论。
  如今有了夫人……哪怕没有曲流觞那个人形抱枕凉快,但是——春宵一度后,谁还管热不热!再燥热也尽在唐萧身上散了去。
  今年,陆穹刚刚回了五毒,就如往日一般,熟悉地溜进唐萧的屋子,却看见夫人依偎在曲流觞怀里,睡得安稳。
  夫人……你不和我睡就算了……你还要和我抢人形抱枕!
  一边是兄弟,一边是夫人。如所有剧本一般,陆穹选择了为兄弟两肋插刀,好兄弟,插两刀不过分吧?
  陆穹不忍打扰熟睡的唐萧,忍了好几日独自被冰块包围的日子,终于逮到了落单的曲流觞。老远就感受到一阵热气源的曲流觞,脸色一变,正欲躲开却被堵在门口的来人扑了个满怀。
  “老毒物,霸占夫人这么久,也不来管管我。今年的天气尤其炎热,房里的冰块都不管用了,一晚上过去,被子都汗津津的。”入怀的冰凉让陆穹不禁收了收手臂,心里不住喟叹,这曲流觞,夏天真的实在!难怪夫人最近都不见我了……
  “今夜有些事情处理,正好你同夫人多日未见,不如……”
  曲流觞话语未完,陆穹便抢先夺了话头,大摇大摆朝唐萧房中走去。
  “好!今晚你睡书房,夫人我陪着,你放心处理好各项事宜!”
  我放心个乖牯隆球球!
  但夫人近日也确实询问过陆穹在何处,分明回来了却不见踪影,想必如今见到后心情也颇为愉悦。
  再说,霸占夫人这么久,让陆穹去散散火气,也不为是好办法。
  
  
  正所谓天燥便容易心烦,唐萧近几日确实烦得很。陆穹这厮不见踪影,分明早就回来了也不知跑哪里去了。
  早就习惯了身旁有这么一个傻猫,不在旁边转悠,总觉得心里有些不舒坦。
  也不知陆穹是否玩得一手心灵感应,唐萧才感慨完毕,一个暖烘烘的巨型毛绒生物就出现在了眼前。
  “夫人——这些日子你老陪着老毒物,我一个人在偏房睡得好寂寞!”
  哦,还委屈上了。
  陆穹身上体热,但是却不易出汗,这也让他更是怕热。此刻扑过来,身上还带了不知哪里带过来的花香,很是好闻。
  “这么大一个人,还像思思一般害怕睡不着不成?”唐萧任由他在自己脖颈处蹭着,过着自己身上的寒气给陆穹。
  “怕!当然怕!害怕夫人不要我了,留下两个小崽子给我,我可不会照顾小孩子,我最喜欢照顾夫人了。”
  唐萧对陆穹 一向吃软不吃硬,这家伙也每次都朝唐萧软处捏……经常还迷糊着,就被这人带上了床。
  这么大个人,如今也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爹了,撒起娇来还是那么要命。上次明教过来的两个副使看见陆穹扑过来的模样,似乎也是惊掉了一身猫毛。
  唐萧也想不明白,当初那么一个冷酷无情的人,怎么变成如今这软乎乎的模样,那些流传在外的陆穹的铁血手腕……怕是——好吧,不可能是假的。
  尽是吃准了他吃这套!再软乎乎也是流氓猫。
  “行了,你这样,让思思她们听见了像什么话!快点起来,待会该吃晚膳了。”
  抱着唐萧的人闻言却没有放手,直接将人抱起,拢在了怀里。忽然离地的双腿让唐萧条件反射地抓紧了陆穹的手臂,顺带又一次心甘情愿地掉进了他的陷阱。
  “小崽子要听就听了去!我陆穹的孩子不在乎这些小节!只是夫人,我好想你啊……”未完的话语散在了两人的唇齿间,陆穹将人放在了榻上,就要去扒衣服,却被唐萧抓住了手腕,略微带着水雾的眼眸努力同情x欲挣扎,对着陆穹轻轻摇了摇头。
  “夫人……”
  “别闹!”
  身上的人儿忽然拉下了脸,下撇着嘴角默默躺在了身侧,倒是让唐萧心里惊讶了几分。
  “这次回明教,副使和我说,喜欢夫人就不能强迫夫人做不喜欢的事情……”
  陆穹小声嘟囔着,背过身的委屈样竟是让唐萧心跳有点加速,刚刚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情绪竟这么被点燃了……唐萧默默扶额,从身后抱紧那委屈的傻子,小声说。
  “不要太过分了,轻一点。”
  “! ! ! ! !”
  次日,唐萧被陆穹紧紧拢在怀里,分明是燥热的天气,可是周围的温度却不再令人难受了。陆穹抱着唐萧甜丝丝地想着近日听到的传言,你们管我在夫人面前什么模样,只要夫人喜欢,卖蠢又怎样?
  
  

评论(1)
热度(14)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