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叶黄/abo】逃婚4

*……我觉得我被盯上了(இдஇ; )……有小可爱说没了,补发一下,没看过的看评论吧,心累

  
  “老叶!”
  
  黄少天惊叫着醒来,不知在梦中遭遇了什么惊险,额头上大粒大粒地汗珠往下掉。
  
  “在呢在呢,少天这是抓着我不放啊,怕我丢下你跑了?”叶修笑着抬起被黄少天紧紧拽着的手,可这次,黄少天盯着叶修,没有躲避,直接扑进了人的怀抱,似乎还没有从梦里缓过神来。
  
  “老叶,你不许再跑了听见没有……”
  
  “好,不走了。”一句话,却忽然点醒了黄少天,他猛地推开人,尴尬地挠着脸,似乎在想怎么圆过去。
  
  “我……我不是……老叶……我……”
  
  一份柔软忽然贴了上来,堵住了未完的话语,黄少天直接傻掉了,过了许久发现喘不过气,才开始适应着,去回应这个吻。
  
  这个他成为剑圣前,就一直期待的吻。
  
  两人抱在一起,喘着粗气,黄少天把脸埋在了叶修胸前,闷闷地说:“你不是只当我是朋友吗?这样子对朋友,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谁说我当你是朋友了?”叶修一听,乐了,这小朋友脑子里究竟在想些什么。
  
  “就那天,在茶馆,魏老大问你的时候。”
  
  叶修想了许久,才终于从脑子里面扒拉出一点记忆,那时候……似乎是真的对这小家伙没想法。于是他装模作样地咳了声,眼神飘向屋顶,说道:“被他知道了?那我还要不要面子了。”
  
  “靠!禽兽! ! !”却不想,换来小朋友一声怒吼,又把自己缩回被子,不说话了。
  
  叶修无辜耸耸肩,笑了笑,给黄少天仔细掖好被子,正待离开,结果床上的人慢慢往里挪了几寸,留下了足够的位置。
  
  其用意不言而喻。
  
  折腾了大半宿,外面天色彻底黑了,叶修拢着不说话却一个劲往他怀里缩的黄少天,一夜无话。
  
  次日,不知是不是解开了心结,坦然接受了叶修,黄少天原本难耐的身子都恢复了生龙活虎。就是靠近叶修依旧腿软的毛病还留有影响,也不算什么大问题,走不动了,挂他家天乾身上,也不怕他背不动。
  
  多了个伴以后,漂泊不定的生活忽然就有点不满足需求了。黄少天兴致勃勃地,租下了附近一座宅子,如今正拉着叶修,往里边走去。
  
  “快快快,老叶你怎么走得慢吞吞的,也不期待一下我准备的新家,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你知不知道?想不知道?!”
  
  聒噪的话语果然容易唤回人的神志。
  
  “劳烦黄公子舍在下一间残屋居住,遮风避雨即可。”忽然变得文绉绉的话语,调戏起黄少天来倒是一句一个准,那声“黄公子”足足让黄少天红了耳根。
  
  “你从哪学来这些鬼玩意,整天没个正经……话说我都没问过你消失那几年是跑哪去了。”
  
  话题转移倒是快,一下子就让叶修招架不住。
  
  这小祖宗怎么忽然开始翻旧账了?
  
  “还能去哪……闹出那么大动静,自然是被家里抓回去了,老爷子也是能折腾。”叶修眺望着远处,眼中一片深邃,让人有些看不懂。
  
  一双手急吼吼伸了过来,一扯,便把人带进了小屋,顺脚带上了门。
  
  “老叶你看着我,不许想了听到没有……都过去这么久了,我就随口问问,喂喂喂,说话!”被忽然扯进门的叶修还来不及反应过来,就被黄少天按在了门上,牢牢控在怀里,虽然黄少天压抑着自己,可是仍然能感受到人微微的颤抖。
  
  “嗯,都过去了。”叶修靠在门上,把人揉进了怀里,轻轻触碰着怀里人的发丝。
  
  “老叶……你要不……”怀里人仿佛要把脸埋进胸膛,空气中突然散开的香气让叶修微微愣神。
  
  一声轻笑散在空旷的小屋里。
  
  “少天。”
  
  他说。
  
  黄少天被人猝不及防拦腰抱起,后颈完全暴露在叶修眼前。
  
  两步并做三步,叶修抱着黄少天来到床边,将人放下后,被环在脖子上的手一带,倒在了床上。
  
  【评论也被吞,微博搜索夏日w】
  
  标记过后,黄少天困的眼睛都睁不开了,身体内部的改变消耗着他的体力,此刻抬抬手都觉得吃力。
  
  叶修看着狼藉的床单和爱人斑驳的身体,叹了口气,抱起人,进了浴室。
  
  不好好处理一下……明天你怕是更起不来了。
  
  不带着任何情欲的吻轻轻地落在了黄少天的眼眸。
  

评论(1)
热度(60)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