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叶黄/abo】逃婚6

*被屏蔽了……重发,求赞求评论呜呜呜……
*abo古风设定,A天乾,b泽兑,o地坤
*也许这是一个假的先婚后爱,有生子,注意避雷。
*互掉马甲! ! !解释一下,少天和叶府的婚姻是家族联姻,也是黄少天的父母想让自己儿子早点从悲伤里面出来,才给他安排了亲事。两个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对象是谁,少天原来被家人烦的自暴自弃的时候答应了亲事,可是后来他又遇见了老叶,然后才起了逃婚的想法。少天是真的害怕再一次失去老叶,看着爱人在自己眼前被推下悬崖这个事情一直是梗在少天心里的一根刺。

  这一路倒是顺畅,叶修担心的人一个没有出现,倒是黄少天被自己的信息素折腾过了。原本想着,一个有主的地坤,那些天乾应该不会来骚扰,只是……果然世界上,禽兽居多。
  
  在不知道打趴下第几个天乾以后,黄少天闷闷地又打开了装着抑制气息的药瓶,倒了一粒小丸子狠狠嚼碎,盯着叶修的眼神里面满满都是蔑视。
  
  老叶你看起来不行啊! 
  
  叶修也不恼,拢着黄少天的腰,揉了一把,对着后颈的腺体就是一口下去,在他地坤气息下去后,又染上了浓郁的天乾味。
  
  只是这一口,倒是碰出火了,两人滚进了树丛,却惊了两匹马。
  
  半月的行程有人陪伴也不枯燥,本就只是凑热闹,一个前斗神,一个剑圣,欺负小辈的事情……偷偷干就好了,上了台面不值当。心里不慌,就不急,一路上不像赶路,倒像是小两口结伴出游。离大会开始只有不到三天,他们才到举办大会的山庄脚下。
  
  黄少天到了山庄脚下,首先去买了一顶斗笠,怕不保险,还去买了个面具,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唯有腰侧冰雨,露在外头。叶修失笑,这小家伙瞎折腾什么呢,真打算去和那些小辈闹腾啊?
  
  哦,严格来说,黄少天其实……也才刚过十八生辰,也算不上什么前辈。
  
  “少天。”叶修走过去,把黄少天脸上的面具斗笠全扯了下来,给人束了束歪掉的马尾——似乎更歪了?
  
  身上的装备一件件被剥落,黄少天赶紧把头埋进了叶修胸前。
  
  “见过我的人很多的,万一认出来怎么办!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戴个面具死活不肯摘,还是我趁你喝醉了偷偷摘下来,才……靠!”
  
  说漏嘴了……
  
  叶修见人躲在自己怀里不肯出来,揉了揉怀里人儿的头,笑着道:“剑圣大人害羞了?不如打道回府吧,你的冰雨宝剑可比你好认多了。”
  
  自当年一事后,黄少天也鲜在江湖露面,剑圣似乎随着斗神的消失,开始销声匿迹。虽说少年时期常在斗神身旁转悠,可是近几年长开了,模样倒也同当初很是不同。
  
  黄少天担心的其实不是被别人认出剑圣身份,而是……今年赛事蓝溪阁有人报名来参赛,万一被认出来——他才不要回去乖乖嫁人成亲!
  
  何况现在……黄少天抬头瞥了眼拢着自己的天乾。
  
  我都有主了,你们还要绑我回去绿我未婚夫吗?
  
  这么一想,倒是释怀。于是他拉起叶修的手,什么也没说就朝着山庄跑去,让叶修也愣了半响。
  
  喂喂喂!去参加武林大会要拜帖啊少天!
  
  激动过头跑过了的黄少天小朋友最终还是被叶修拉下了山庄的……墙。偷偷摸摸进去实在丢人,万一这家伙手痒上去同小辈过个两招,被人认出来,那在这江湖名声怕是不大好。
  
  拜帖而已,偷……哦不抢两张不久好了?
  
  黄少天盯着不知跑哪一转,回来意气风华指尖捏着两张红帖子的叶修,嫌弃的眼神毫不吝啬地飘了过来。
  
  “你这手段,也不比我好多少。”
  
  “夫人过奖过奖!”
  
  武林大会甚是热闹,两人拿到拜帖后,便去寻找暂住的客栈,竟然均人满为患!这便让两人头疼了,路上太过悠闲,竟然忘记了这一茬!
  
  这种事情,以前也不是没有发生过,在他还是斗神之时,被邀请来参赛,结果最终路上耽搁,到了地方大会都举行了几天,便不好意思再跑大会上去露面,干脆找了个马厩,跟着自己的马凑合了几宿。
  
  他盯着面红齿白,娇滴滴的小地坤黄少天,沉思半响。
  
  如今有了家室,再这么随便下去,媳妇跑了怎么办?
  
  既然客栈满了,那不是还有山庄吗?只要首日获得三场胜利,山庄便会为获胜的侠士提供吃住服务。
  
  昔日斗神,如今竟然连住处都要算计了……
  
  看着天色渐晚,叶修不禁叹了口气,却被黄少天拉着到了一家刚刚询问过客满的客栈,径直走进了一间上房。
  
  “老叶,要不是现在拖着你,我早就跑草堆里面随随便便凑合几晚了,如今竟然要自爆身份请阁内弟子让间房……这么丢脸的事情,老叶你要补偿我你知不知道!”
  
  “少天你能不能有点身为地坤的自觉啊……对了,你为什么要躲着蓝溪阁的人?又是偷跑出来的?”叶修闻言笑了,精准地抓住了黄少天话里的重点,并做出致命反击。
  
  “……”黄少天忽然沉默了,坐到桌前倒了一杯茶水,灌了下去。
  
  “老叶……我……”黄少天捏着茶杯,眼神有点躲闪,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组织话语的他变得吞吞吐吐。
  
  “不想说就不说呗,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瞧着自家地坤露出为难的神色,他心下了然,这小家伙怕是有事瞒着自己,这次见面虽然表露了心迹,但是黄少天不对劲的地方实在太多了。
  
  刚刚还在坐着的黄少天闻言,咬咬牙,扛起叶修把人丢到了床上,自己栖身压了上去,什么都不说就开始扒人衣服,信息素散的整个房间都是。
  
  被忽然扔到床上的叶修一脸懵逼地看着黄少天,在闻到一丝异香时,皱紧了眉头。

【略略略……我被屏蔽了,那就……外链吧!https://m.weibo.cn/5213706083/4391102372743524

  这是怎么回事?
  
  次日清晨,黄少天赖在叶修的怀里,醒了却也不肯起床,未说清的话语堵在喉咙口,压得他直不起腰。
  
  “哟,怎么了这是,剑圣大大不是还要和我欺负小辈吗,怎么还学会赖在我怀里撒娇了?要了我一晚上还不够?”
  
  爱人不想起床,叶修也乐得自在,美人在怀,岂不快活?
  
  “哼!”黄少天赏了叶修一个白眼,却把他的腰抱得更紧了,脸更是埋进了胸前,似乎在贪恋自己天乾的味道。
  
  “好了好了,你再蹭下去,今天是不是不想出门了?”自家地坤的小动作让叶修心情大好,他轻轻拍着黄少天的背哄着人起床,却被人抱得更紧了些,甚至手脚并用缠在了叶修身上,一时之间,叶修忽然不知所措。
  
  黄少天肯定有事瞒着自己!
  
  “老叶……其实我已经嫁人了。”闷闷地声音从胸前烧到了脑中,烧的叶修有点喘不过气来。
  
  “我这次是逃婚出来的,一直随身带着的黑色包裹里面装的是我的嫁衣,原本打算玩够了就回去的,结果谁想遇见了你。”
  
  “你这个混账二话不说就给我来个标记,你知不知道随随便便给一个地坤标记能让人想歪到天边去,我好不容易才放下了对你的心思,现在这样子,夫家回不去,你再不要我……不对,你敢不要我,我给你绑回蓝溪阁去!”
  
  叶修静静地看着自家小地坤张牙舞爪,笑了笑。
  
  “吓死我了,还以为什么事情,不就是逃婚吗?巧了,哥也是,现在都不知道新娘长啥样,回家去老爷子肯定要被老爷子埋汰。”
  
  黄少天歪着头,眨了眨眼睛,丢下“渣男”二字起了床,嘴角的笑容再也藏不住,只好背过脸去。
  
  叶修?叶府,叶将军。
  
  真有意思。
  
  

评论(6)
热度(126)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