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叶黄/abo】逃婚5

*abo古风设定,A天乾,b泽兑,o地坤
*也许这是一个假的先婚后爱,有生子,注意避雷。
*我也想被少天这样喊起床_(:з」∠)_
*最后例行,求评论鸭~

  日上杆头,阳光顺着窗台溜进了小屋,懒懒躺在还未睡醒的黄少天被上。
  
  昨天确实是折腾得有些晚了。
  
  刚刚被标记的地坤总是格外柔情,如今黄少天依偎在叶修怀中,倒也显得十分乖巧。觉察到叶修准备起身离开床榻,还在睡梦中的黄少天不满地朝人怀里蹭了蹭,将人抱得更紧了。
  
  虽平日大大咧咧处事也同天乾无二,可是果然,还是地坤,贪恋着自己天乾的味道。
  
  “少天我不走,出去给你找吃的。” 
  
  睡梦中的人也不知有没有听清,迷迷糊糊应了声,放手翻到另一边去了。 
  
  叶修笑笑,出了卧房,收拾好仪表,出门转到一个不远处小镇,带回了几屉包子。他推开卧房的门正欲叫黄少天起床,却看见那人呆滞地坐在床榻之上,眼睛是睁开了,脑子还没有回过神。
  
  不禁失笑。
  
  一块沾了水的毛巾被丢到黄少天脸上,咋一受凉,黄少天一哆嗦,倒是回了神。看见自家天乾站在门口,笑得一脸不怀好意,抓起掉到床上的毛巾,在脸上狠狠糊了两把。
  
  昨夜的情事有些放纵了,黄少天脚沾了地,却竟然软得有些站不住。
  
  “靠……”他低骂了声,也没有拒绝叶修伸过来帮忙的手臂,却不想,被人拦腰拥入了怀。
  
  “昨儿晚上辛苦夫人服侍,这会来让相公服侍夫人。”耳边的热气一下子上了头,堵住了黄少天即将迸发的话语。
  
  这厮,越发流氓了,以后这日子,可得怎么过!
  
  被轻轻放到了躺椅上,黄少天咬着一个还在冒着热气的包子,看着面前同样叼着一个包子的叶修,含糊不清地说:“你可真是越发像个流氓,就知道处处占我便宜,怎么不见你喊我声相公。”
  
  “诶,相公有何吩咐?”
  
  啪嗒一声,包子落了地。黄少天睁大了双眼,皱眉使劲地想,是不是刚刚耳朵出了问题听错了?
  
  思考半响,无果,听着上头传来痴痴地笑声和逐渐减少的包子,黄少天大喊一声,把其中一盘拢进了怀里,恶狠狠威胁。
  
  “我的!”
  
  “啧……”
  
  出门的计划被暂时搁置了,刚刚被标记的地坤气息实在凌乱,稍有刺激气息便不稳,实在是一个行走的有安全隐患地催情剂。再说小两口刚刚得了趣,还未腻歪够,又怎么会想出门?
  
  后边几日,黄少天身体渐渐适应了叶修的气息,房事之后,虽然仍然有些不适,倒也没了第一次的尴尬。
  
  习武的底子仍在,睡一觉后又是活蹦乱跳的好汉,而且有隐隐约约榨干自家天乾的趋势。
  
  爱玩的性子可不是开玩笑的。
  
  叶修对此颇为头疼,当初那个逗逗还会脸红的小地坤呢?
  
  没羞没躁了好几日,小两口终于开始怀念外边大好的阳光,总归野惯了,一下子安定下来还让两人总觉得少些什么。
  
  一大早,黄少天就收拾好东西,拿着冰雨敲还赖在床上的某天乾。
  
  “老叶老叶老叶!说好的今天陪我出去的,快点起床了,过会晚了集市都散了! ! !”
  
  正想把脑袋缩到枕头底下的叶修身上一重,恋人压了下来,捧着叶修的脸就是一个深吻,在人起反应前面及时松口,压在人胸前画着圈圈,歪头质问:“老叶你到底起不起床!不起我就一个人去了……可是我一个人多无聊啊,背着一个钱袋子总没有安全感,你想想我一个地坤,万一歹人起了歹心把我绑走了怎么办!到时候喊天天不应,喊地地不灵的,只能抱着冰雨可怜兮兮缩在角落……”
  
  “诶行行行,这不是醒了吗,少天行行好,再压下去,哥要喘不过气了。”
  
  嘴中这样说着,叶修脑中却在想,你还知道抱着冰雨缩角落,如今这江湖有几个可以打得过你这个剑圣的,还被人绑走,你绑别人差不多。
  
  嗯,比如我。
  
  想着,不禁扬起了嘴角。
  
  黄少天看得一脸雾水,赶紧拍怕身下叶修的脸,叨叨着:“喂喂喂!老叶你别是一大早被我压傻了吧?你傻了我咋办啊,我不想刚刚被标记就有个傻相公……”
  
  “诶好听,再喊一声。”
  
  “滚滚滚!”
  
  黄少天翻身下床,拿着未出鞘的冰雨就砸向叶修的脸,自然是被稳稳接住了,就像每次黄少天扑过来那样。
  
  说着是去集市,其实只是为了看两匹好马。
  
  两人出门时间不晚,悠悠走着到了附近一个马市,人家也才刚刚开门。
  
  黄少天实在讨喜,几匹难以驯服的宝马在黄少天靠近时,也没有显露为难他的神色,乖巧得很。
  
  叶修看着到处转悠的黄少天,漫不经心地瞥了眼马厩,看见一匹不是很高大的马匹眼睛一亮,喊店家牵出来瞧瞧。
  
  这匹马实在不出彩,毛发不光亮,神情都有点恹恹的,看见叶修也爱理不理。店家挠着下巴,连忙喊叶修去看看其他马匹,总不能因为一匹不识好歹的马坏了心情。
  
  “不用了,就他了。”叶修笑着抚摸上马匹的鬃毛,牵着去了槽边,拿了把马草便喂起了爱马。
  
  另一边,黄少天转悠了一圈后,拉扯着一匹很不服人,倔着蹄子不走的白马走了过来。
  
  “老叶过来帮个忙,这家伙力气太大了,我要拉不住了!”
  
  店家一大早地被这两位客人吓得冷汗都滴了下来,这两位也不在是什么眼光,驯服好的宝马不选,偏偏一个选了匹病的,一个选了匹倔的,都不好相与,万一以后坏名声传了出去,没人来买马可怎么办呢!
  
  店家这些担心自然是多余的,马匹虽倔,可是遇见了好主人,自然能成为不凡之物。
  
  瞧着这两人喂好了马匹,爽快付账走人,店家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去。
  
  这两个年轻人,看着就是刚结契不久的新婚夫夫出来闯荡的,那个地坤身上的天乾味如此重,看起来恩爱非常。
  
  
  “在家待了这么几年,骨头都有点酥了,正好趁着这次大赛练练手。老叶你是不是也手痒了,昔日斗神欺负后辈哈哈哈哈哈,江湖怕是又要掀起一阵浪潮。”黄少天坐在马上,看着并肩走着的叶修,满眼都是期待。
  
  “你想去就陪你去玩玩呗,反正这一路上平静得够久了。”叶修盯着黄少天的小白马,总觉得不太舒坦,挑挑眉,伸手便将不远处的黄少天拦腰抱到了自家马匹上,冲着准备撅蹄子的白马放了一个挑衅的笑容。
  
  “跟匹马过不去老叶你幼不幼稚。”黄少天嗤笑,这家伙腻腻歪歪起来,真的不像话。
  
  “少天你总背着的这个包裹里面到底装着什么东西,响得哗啦哗啦的,暗器也不能这么装着吧?”被恋人嘲笑,叶修毫不在意地把头垫在黄少天柔顺的头发上,眼神瞥着黄少天挂在马侧边的一个黑袋子。
  
  黄少天身体缰了僵,回头掰过叶修的头,对着近在咫尺的唇部下了嘴。
  
  那可是我的嫁衣。
  
  

评论(18)
热度(202)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