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叶黄/abo】逃婚1

*abo古风设定,A天乾,b泽兑,o地坤
*也许这是一个假的先婚后爱,有生子,注意避雷。
*时隔一年,再次拿笔……慷慨甚多,注意ooc。
  
  一顶大红花轿伴随着听不出调子的的唢呐声,被众人簇拥着,一摇一晃地摇进了叶府。
  
  今日是叶家儿子的大婚之日,据说迎娶的,可是蓝溪阁内的一位千金。这叶家老父,乃是当今战功赫赫的将军,早年同敌军作战之时,伤至腰腹,留下旧疾,如今虽兵权未握,闲散于家中,可早期余下的威严仍在。
  
  如此大喜之日,前来贺礼之人数不胜数。然轿及门,新郎迟迟未到,叶家弟弟怕误了吉时,代兄掀开帘布,只一眼,脸色惨白——新娘子不见了!
  
  而叶家上下也乱了,叶家弟弟未见新娘去寻兄,结果却被绑在新房内,叶兄也不知所踪。
  
  明明是如此喜庆之日,这对新婚夫妇却给大家闹了了大乌龙,叶父气得将家中座椅砸了大半,放出话 ,如若有人见到叶家长子,不必礼遇,直接擒拿带回。
  
  然 ,虽有画像,但是真正见过叶家长子之人少之又少,兄弟相像,总不会一模一样,哪怕真一样,让人压着叶弟去寻人,也无人敢。所以,消息虽放出,大家也明白叶家态度,明白人都自己揣着,睁只眼闭只眼,把此事当成闲茶饭后的笑话,说了便忘了。
  
  这边乱成一团,新娘黄少天此时穿着一身大红喜袍,腰上别着一把剑,边走边扯下头上繁琐的装饰。
  
  虽是地坤,可也是男儿身,真不知这些丫头片子怎么折腾出这么复杂的东西。取下饰品,一身红袍依旧引人注目,黄少天大方地脱掉外裳,裹成一个小包裹背在身后,红袍底下一身蓝色卷云边的素净衣裳更是显露了主人的心机。
  
  这逃婚,看起来是早有预谋。
  
  黄少天抽出剑,当镜子一比照,没了繁琐的装饰,终于舒展了容颜,憋了这么久,终于可以跑出去到处溜达了。
  
  一路吃野果,打野兔,黄少天终于来到了一个坐落于山脚下的小镇。
  
  掌柜的人很好,看见黄少天是外地人,还热情地说了不少当地的事情,当天客栈内,黄少天和掌柜的聊得其乐融融。
  
  其实黄少天也不是第一次出远门 ,蓝溪阁内,剑圣之名远扬,只是人人皆道剑圣为天乾,却不知他竟为地坤。黄少天如今倒是没有如往常一般遮掩信息素,虽然逃婚了,可是都已经被父母绑着塞进了花轿……反正玩累了再跑回去罢了!
  
  坤儿毕竟稀有,黄少天又是长得好的。一路上,不少天乾均来搭讪,甚至还有几个泽兑。黄少天爱交朋友,可不爱交对自己心思不纯的朋友。被人跟了一路,黄少天一边应付着身后的一堆天乾,一边寻着脱身的办法。
  
  忽然路边一个小摊上,出现了一个背着一把奇奇怪怪伞的身影。黄少天一下子凑过去,抱紧那个身影,语调悠扬。
  
  “相公~”一众天乾惊呆了,这个小地坤身上气息纯净,却竟是有主的。
  
  而正在吃着一碗阳春面的叶修,稳了稳手里的筷子,才没有把它掉到桌子上,回头一看来人,一下子乐了。
  
  哟,这不是少天么?
  
  黄少天死命朝叶修使着眼色,身上未收敛的信息素一下子扑到叶修鼻下,叶修脸色僵了僵,原本想先调戏一下的心思全抛到了脑后,对着黄少天后颈处,一咬,注入了少许自己的信息素,抱歉地对着外面的天乾笑了笑:“各位兄台对不住哈,自家媳妇乱跑,多亏诸位送回来。”
  
  这群天乾牙口都要酸掉了,你有地坤了不起啊!然既然已经有主,他们也不是非要不可,便一一抱拳离开了。
  
  黄少天此刻内心只有大大的“卧槽”,演戏不成,清白反被糟蹋!也就几天不见而已,一来就……待那群天乾走远后,他迅速推开叶修,捂住自己的后颈,退后了数十步,眼神警惕。
  
  “你你你……”你了半天,愣是涨红了脸也没有憋住其他话语。
  
  叶修讪讪挠了挠下巴,眼神有点飘忽,他原想走近黄少天好好说明一下,可是黄少天就像躲耗子的猫一样躲着他,保持距离,你好我好大家好。
  
  “这不是刚刚情况紧急嘛……”叶修看着防贼人一般防着自己的黄少天,小声说着。
  
  “靠!情况紧急就可以随便乱标记别人!老叶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个地坤,人家很注重清白的!虽然你的标记我也不是不能接受,但是突然来这么一下!还是大庭广众之下,你知不知道我……我也是被你吓到了,要不是身上的味道确实很熟悉,我都怀疑你是不是被掉包了。”本就是习武之人,耳力过人,叶修那小声的嘟囔还是没有逃过黄少天的耳朵。
  
  被塞了一堆话语,叶修倒是沉默了,其实他对黄少天,可能还真有那么一点心思,平常友人把自己藏得严严实实,如今忽然闻了味,脑子便有点不清晰了。于是他耸耸肩,丢了个瓶子过去,道:“抑制剂,哥我也是血性方刚的天乾啊,你走路上还是遮掩一下气息,万一那天我对你起了歹心,你岂不是……打不过我?”
  
  听见最后一句,黄少天炸了,你个天乾好意思! ! !当下立即抽出腰侧的剑,对着叶修便挥过去。
  
  “看剑!我武艺如今也不比你差!多少年了,还拿当初那点破事说道,你就不想把他当成垃圾扭成一团丢掉吗?”想起少年时,初入江湖,初次见到向往已久的斗神,提着小破剑,便上去请教,结果不出三招,便被一柄长矛钉在地上。
  
  真真是黑历史!
  
  叶修看着黄少天提剑砍过来,抽出背后的伞,撑开挡住攻击,灵活的滑到黄少天身后,搂住人的腰。
  
  “行了行了,哥认输,折腾这么半天你不累?带你去吃好吃的去。”被叶修忽然搂住,黄少天腿脚有点发软了,刚刚才被这个天乾临时标记,如今一靠近,身体不自觉产生了反应……
  
  “……”腿软的有点迈不开步子,身子不自觉靠着背后的男人以寻求舒服。鼻间是那人身上好闻的味道……黄少天不自觉骂了声,猛地蓄力推开叶修,吞了一颗药丸,坐在地上喘着粗气。
  
  “你离我远点……”
  
  
  
  
  
  
  
  

评论(13)
热度(37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