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藤梦/茹盖】魔王和王子

※和小伙伴的搞事联文√卸载了几个版本忽然不能艾特,等我卸载一番在艾特下一棒(╥ω╥`)   @箫之叶妖 ,上一棒 @唐无晗
※关注我的小可爱不要被吓跑啊<(`^´)> 虽然我也知道yy奥特曼是如此的丧心病狂(´•ω•`๑)

  盖亚的这些想法于世人而言,可谓是大逆不道的。他们坚信多少人去征伐过魔王,他手下便有过多少亡魂。可是盖亚不信,那些人只是没有回到这边的岸上罢了,谁都未曾亲眼见过魔王屠戮。
  
  禁忌的潘多拉子魔盒打开的时候,先蔓延出的是极度的绝望,希望总是被挤在最后悄悄降临。很不幸的是,盖亚这次的运气仿佛都在被红光选中上面用掉了,他刚刚踏上旅程,便遭遇了岩浆怪兽戈布的攻击。
  
  王子从小便在魔法学院学习,看到这个怪兽,最开始的恐惧散去之后,剩下是一种莫名其妙的蠢蠢欲动。盖亚看着戈布,手抖着握紧了手中的法杖,轻声念出一段咒语。
  
  红光乍现,一股温柔的魔力缠绕在戈布的脚上,盖亚成功阻碍了怪兽的行动。然而,就如运动会上所设置的栅栏是为了让运动员们跨过一般,王子这个过于温柔的法咒只是给了戈布一点点前进的障碍。这时候需要的不是障碍,而是坚固的锁扣。
  
  戈布吼叫地挣开了王子的魔力,往给自己带来不快的人头上踩去。
  
  王子愣住了,长期待在魔法学院的他其实并未接触过实战,在第一步失利之后,一股无可奈何的恐惧伴随的戈布的脚步把盖亚定在地面上。
  
  王子闭上了双眼。
 
  
  两道希望之王本为同源,自然会相互吸引,相互影响。
  
  海岸的另一边的魔王忽然感觉到自己体内那股蓝光的悸动,目光深深地看向了对岸,那有一点模糊的红色。
  
  看起来是时候出去走走了,魔王这样想着。
  
  他脱下自己常穿的黑色斗篷,换了一身简易的袍子,走出洞府,化为一道不引人注目的蓝光前往对面的森林深处。
  
  猎物可是要自己去争取的,这是丛林里基本的生存法则。
  
  
  盖亚仿佛听到一声轻轻的叹息,身体里藏着的红光忽然大放。
  
  被神选中的孩子,是时候要去履行你自己的使命。
  
  王子被光芒笼罩,一闪过后,一个红色的巨人代替王子站在怪兽面前。
  
  戈布歪着头看着面前的巨人,仿佛带着疑问里面夹杂了一丝警惕。
  
  这突然出现的大块头里面是什么玩意?!
  
  这叫戈布疑惑的大块头并没有给戈布喘息的时间,一把扑过去抱住戈布的腰,把它摔了过去。
  
  戈布怒了,喷出光束射向红色的巨人,紧接着用身体撞了过去。
  
  巨人没有给它这个机会,他快速的闪躲,在一脚踢飞了戈布之后,抬起手,释放红色光束,结果了怪兽。
  
  红光再次闪烁,红色的巨人变成了我们的王子殿下。盖亚扶着旁边的树木,脸色有点惨白,这个作弊的红光要消耗量的魔力可真大。
  
  王子回了回神,打算去寻个地好好回复一下体力,于是抬起了头。
  
  “……”
  
  “……”
  两人目光相遇,引发一阵短暂的沉默。
  
  “咳……你都看见啦?”王子装模作样地咳嗽一声,心虚地小声问。
  
  魔王点点头,背过身扶额,心道,这选的是什么神奇的救世主!
  
  “你好,我叫高山我梦,”盖亚快速的调整了下情绪,对着魔王伸出手,“刚刚都被你不小心看见了,那我就坦诚地说吧。我就是被预言里面的红光选中的人,要去找大魔王抢回另一个救世主。”
  
  魔王冷冷地盯着盖亚,压抑着体内蓝光不断涌起的悸动,心想这小子是真没感觉到他要找的人就站在面前吗?
  
  国王大肆宣告了自己儿子被选上拯救世界,当真以为我这个魔王是不闻外事的吗?你要玩,我就陪你玩玩。
  
  “藤宫博也,我的名字。”
  
  魔王轻声吐出了自己的化名。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