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叶黄】miss14

【叶黄】miss14
※叶黄校园向。
※友情或爱情,爱情吧(´•ω•`๑)
※与原著无直接关联,有些许bug。
※有叶修叶秋两兄弟和黄少天,暂时没有其他原著人物。
※抽空码了一点点<(`^´)>   
  
  既然跑到了网吧,那么电脑是要玩的,这个小家伙也是得哄的。
  
  不就是没告诉他网吧地址偷溜过几回?然而这个事,往粗了想不是什么大事,可以往细了讲,这可就是对哥们儿的不信任,放在黄少天身上,那还得加上几分叶修的嫌弃。被最好的朋友怀疑了!还嫌弃了!换谁都不能忍。
  
  如今我们的黄少天小朋友就是陷入了如此的洗脑循环,也不管叶修是否真有那个心思,总之不带兄弟一块玩就是大罪,先表面上气气再说。
  
  叶修蹭过去,拍拍黄少天旁边的小姑娘的胳膊,然后又看了看把鼠标按的贼响的黄少天,示意人家小姑娘让让,换个位置。
  
  那小姑娘愣了一下,然后眼睛一亮,对叶修竖起一个大拇指,然后利索地溜得远远的,把叶修搞得鼻头有点痒。
  
  一旁的黄少天虽然表面上气着,可内里想的倒也没那么深,叶修和他正正经经打一把,这事也就罢了,说到底还是自己占了便宜。可是这姑娘,你什么意思,还给叶修比大拇指,这是在鼓励他先斩后奏以下犯上吗?!
 
  先不谈黄少天这几个成语用途对与否,就叶修那小子随随便便遇见一姑娘都和和气气这点就很气人了,怎么我就没有这桃花运呢?莫不成被你抢了不成。于是黄少天便打算继续气着,这气来由更奇怪了些。
  
  叶修这边才刚登录上荣耀,一叶之秋的肩膀处便被草丛里蓄谋已久的小剑客砍出一片血花。叶修挑挑眉,斜眼撇撇自己旁边的凶手。鼠标一挥,一叶之秋便跳到夜雨声烦头上一颗树上,把却邪架在树枝间,斜斜地站着。
  
  “谋杀呢?”叶修转身托腮看着自己旁边的小剑客,不急不满的语调却带上了淡淡地嘲讽。
  
  “去你的谋杀!叶修你敢不敢光明正大地和我在野外打一场!别带你那些莫名其妙的药水,空手上阵!”黄少天闻言摘下耳机,看着叶修,一双眸子亮的惊人。
  
  “怎么,竞技场玩腻了?换个新鲜?不过和,野外pk哥这边可不怕,就怕手一抖一不小心把你这把光剑给爆了,回头你找哥哭鼻子。”
  
  “谁哭鼻子还不好说!絮絮叨叨怎么这么多话,快快快,把你血回满,找个清净点的地方和我来一场,每次找你pk都这么磨磨唧唧,我都要以为你是怕了我了……”黄少天小声地咕咕唧唧半天,忽然拍了叶修一把,“不就是一叶之秋,我可是剑圣,才不怕你。”
  
  叶修讪讪摸了摸鼻子,可不是怕了您么?
  
  话闭,一叶之秋忽然从树上落下,一杆长矛直直刺向夜雨声烦脖颈。
  
  “靠!都没喊开始,老叶你这是作弊!”黄少天大叫,不过手上也没停,夜雨声烦握紧手上的光剑挡住了这一杆长矛。
  
  落花掌!
  
  粉红的掌风穿过夜雨声烦背后的披风,叶修这一剂攻击竟是为后手做准备,而黄少天也不是普通货色,夜雨声烦先一步一跃而起,躲过这道攻击落到一叶之秋左后方。
  
  一叶之秋快速转身,然而视野内却不见夜雨声烦身影。叶修赶快调整视角,果然在看到上空中正要劈下的剑客。
  
  银光落刃落下,直中目标!
  
  “哈哈哈哈哈躲不过了吧?老叶你这是退化了吧!看招看招!”小剑客叫得很是开心,眉目间闪烁着刺眼的光芒,亮得叶修避开双目,看了就再也不想转开了。
  
  人一分神就容易失误,一叶之秋正要施展圆舞棍的身形一下子歪到半边,叶修赶紧补救,大爆手速。奈何他对面的可是剑圣夜雨声烦,旁边坐着的可是机会主义者黄少天。在他们面前露出破绽,便宛如幼龟暴露在上空盘旋着鹰的沙滩上,必死无疑。
  
  “唉……输了输了,太久不玩了手生了。”一叶之秋的血条清零,叶修摘下耳机,自顾自感叹道,也不知是在说给自己还是旁边的黄少天听。
  
  赢家愤愤砸下耳机扣在电脑上,神色复杂地盯了半天的叶修,似乎在等人一个解释。
  
  “看我干嘛?我有这么好看吗?”叶修眼神飘忽。
  
  久等然而理想的话语不至,黄少天站起指着叶修胸膛,怒道:“放水很好玩吗?!叶修你别看不起人。”
  
  看着渐渐跑远的少年,叶修深深地叹了口气,也走了出去。
  
  何为弄巧成拙?不还是一个笨字?说到底还是自己起了不该有的心思,竟让自己这十多年的人生第一次遭遇了这么大的挫败。
  
  叶修悄悄地跟在黄少天后面,看着他一路踢着石子骂骂咧咧地抱怨着,心想,真不是我故意放水,明明是你作弊了。 
  

评论(4)
热度(13)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