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all嘉】三颗星星 

【all嘉】三颗星星 
※好的,开始作死(ಡωಡ) ,大家笑笑就好。
※这是不像童话的格林童话衍生,来自星多的点文(。ò ∀ ó。) @星多🌟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美丽的森林里面,有着一座宫殿,宫殿里住着国王和他的儿子嘉德罗斯。
  
  国王是个有野心的国王,为了自己的利益,甚至想把自己年幼的儿子伪装成公主,送给邻国的王子。嘉德罗斯气急了,拿着自己的武器就要找国王理论,可是却被前来迎娶公主的邻国王子银爵拦在门外。
  
  嘉德罗斯看见这个如同矿工一般的王子,更是气不打一处来,抡着棍子大喊“就凭你个渣渣也敢过来娶我?”就是往人头上敲。
  
  旁边的侍卫们看得心都拔凉拔凉的,还都扑通扑通地瞎折腾。这嘉德罗斯虽然年幼,却已经是闻名本国的勇士,其下属雷德和祖玛也及其强大,对他更是无比忠诚。虽然此刻只有嘉德罗斯一人在,但是这一棍子下去,这王子怕是要傻。
  
  这么一想,这群人更是齐刷刷地跑上去,抱住嘉德罗斯的腿,齐呼:“嘉德罗斯大人手下留情!”
  
  嘉德罗斯看着这些愚蠢的侍卫,自己又被包围得动弹不得,只好挥棍把他们扫开,狠狠瞪了银爵一眼,暂时作罢。
  
  嘉德罗斯夜晚躺在床上,辗转反侧,越来越气,于是趁着无人的夜晚,他带着手下悄悄地溜出了宫殿,跑出了森林。
  
  运气这东西,真是说不清道不明。嘉德罗斯在路上,就遇到了一个魔女来要挟他交出自己最珍贵的东西。
  
  嘉德罗斯撇了一眼坐在月亮上的女巫,转念想想,拿起棍子,实诚地朝女巫挥去。
  
  最珍贵的东西?怕是只剩下这无人能敌的实力了。
  
  女巫躲闪不及,被嘉德罗斯击中,吐出一口鲜血,化为三颗星星掉在地上。
  
  嘉德罗斯不着急捡起自己战利品,可是战利品却忍不住粘在了嘉德罗斯身上。他们一颗粘到了围巾上,一颗粘到了脸上,一颗躲进了头发里面。
  
  嘉德罗斯很无奈,这些星星就想长在自己身上一样,扯都扯不下来。他不想因为这种小玩意耽误行程,只好带着它们继续走,想着先寻找一片土地,招纳人才,回去把老国王挑下台。
  
  不知是不是小星星感受到嘉德罗斯的意志,围巾上那颗竟然闪了一闪,在日光下又迅速隐藏,躲过所有人的眼睛。
  
  这天晚上,猛兽来袭,落单的人儿无疑是最好的猎物。只是这猎物是嘉德罗斯,一个足以把森林里所有野兽都征服的强者。
  
  危险的气息逐渐靠近沉睡的嘉德罗斯,在他醒来之前,咬住吃掉是最好的选择。只是今晚,被选中的猎物不只是嘉德罗斯,还有这些猎食者们。
  
  嘉德罗斯脸上的星星扑腾扑腾闪了一下,一个握着双剑的男子忽然出现,站在了野兽面前,凌厉的目光里,带着的是骑士的精神,是守护的决心。
  
  “守护美丽的小姐是在下的责任,可是你就算是美丽的小姐,也不能为难在下发誓要守护的人!”安迷修笑了笑,然后跳起,冷热流挥舞,无声地取下了野兽背上巫女的头颅。
  
  星光闪烁,骑士的身影再度消失在夜空下。
  
  冬日里暖暖的阳光是最致命的毒药,会让人懒懒地爬不起来,也会给无聊的人恶作剧的机会。
  
  嘉德罗斯懒懒地伸懒腰,打算翻个身继续安睡。领地是什么?睡饱了再说。
  
  围巾上的星星啪嗒裂开,变成闪电形状,松松挂在围巾上。
  
  一个戴着头巾的男子忽然出现,蹲在嘉德罗斯旁边,无聊地用自己头巾上垂下的两根带子戳着熟睡的人的脸庞。
  
  “就一个小孩?还想着去向自己父亲开战,真是不自量力。”雷狮看着睡眠中的嘉德罗斯,鄙夷道,“还不如让我直接劈了老国王比较妥当。”
  
  熟睡中的嘉德罗斯皱皱眉,翻了个身,打算避开这些干扰继续保持自己的美好睡眠,可这一翻,便撞上了蹲在旁边的雷狮。
  
  被打扰睡眠的人恨恨起身,在看到自己身旁剩下的雷神之锤后却是一愣,谁把这东西放在这?
  
  嘉德罗斯本能地伸手去触碰锤子,可是,在他碰到一霎那,锤子化为碎屑,消失在空气中。
  
  怪事真是越来越多了。嘉德罗斯心想。
  
  日子一天天过去,可嘉德罗斯还是没有聚集到能够攻打一座城池的力量。
  
  按道理讲,这么强的人,应该会有很多追随者,只是那么还有一点点状况外。这一路上,来加入他们的人,要么被雷德恐吓回去,要么被嘉德罗斯嫌弃渣渣,要么,在夜间,被某些人偷偷地吓跑了。
  
  可是嘉德罗斯明明随身携带着最强的力量啊!看着不断在探求,又不断碰壁的嘉德罗斯,头发里躲着的星星轻轻地抖了一下。
  
  “笨蛋。”
  
  清冷的声音在耳边一闪而过,嘉德罗斯愣了半响。握得紧紧的棍子和咬的紧紧的牙却表明了他此刻的不满。
  
  哼,渣渣!
  
  不知不觉,又是一月过去,嘉德罗斯和他的三颗星星不停地迷路着,又走到他们相遇的那个森林,以及一直追捕他们的国王的军队。
  
  雷德和祖玛看见军队,挡在了嘉德罗斯面前,却被小主人扯回后面。
  
  “父皇就是让你们这些东西来抓我回去的吗?”嘉德罗斯挑衅地笑着,为自己加了几分狂妄,又带了几分凄厉。
  
  利欲熏心,父子反目,好在,还有偷偷跟着他,自以为藏得很好的星星们。
  
  嘉德罗斯举起大罗神通棍,悄悄地摸了一下脸上的星星印记,如约而至的骑士先生站在自己身侧。
  
  “诶呀,被发现了呢!”安迷修看了眼嘉德罗斯,握紧手中双剑,扶额低笑。
  
  “既然这样,本大爷也不藏着了。怎么能让笨蛋骑士优先呢?嘉德罗斯看好了。”雷狮举起雷神之锤,闪电聚集在身侧,劈向敌人的内部,带出一股糊味。
  
  “哼。”格瑞悄悄出现,扛着烈斩,走过来,哼了一声,对雷狮的行为表示不屑。
  
  “这次终于不是笨蛋了。”格瑞挡在在嘉德罗斯面前,击回一片利剑。
  
  “不就是渣渣?!随随便便就倒了 ,何必要你们出手?”大罗神通棍落下,一片血花飞舞,鲜血下,是少年肆意地笑容,像极了蔷薇,美丽而又悄悄透露出妖艳。
  
  血雨纷飞后,几人靠着坐在一个山头,看着沉默的嘉德罗斯,最后把少年带走离开了是非之地。
  
  少年毕竟只是少年,再厉害又怎样,还是需要人宠着,爱着。
  
  嘉德罗斯很不幸,被父亲利用,被迫出走,他又是及其幸运的,因为在逃亡途中,他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星星。
  

评论(4)
热度(15)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