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棍子痴汉史

※咳……灵感来源于一只超级萌的嘉德罗斯 @星多🌟 (ಡωಡ) 以大罗神通棍的视角叙述,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大家好,我是本届凹凸大赛第一名嘉德罗斯的元力技能大罗神通棍。待在这么强大的一个主人旁边,每次路过其他参赛者旁边,我总是能听到其他元力技能羡慕的话语。嗯哼!就算把你们给主人,他也不会看你们的!而且,也不会呆很久的哦,我家主人我宠着就够了(((*°▽°*)八(*°▽°*)))♪
  
  咳……主人太可爱也是很苦恼呢,我们翻过刚刚那一页。
  
  其实作为嘉德罗斯主人的棍子,还是很有风险的!比如主人刚刚拿到我时,拿着我捅比我高几级的魔兽,其实人家好怕怕的,虽然主人的安全很重要,可是,万一被打断了我也会超级疼的。虽然过程很痛苦,可是后来主人他靠着努力,终于把我升到满级后,我每天吊打渣渣的感觉好棒哦!但是最近……因为那个烈斩,主人天天跟在格瑞后面,吵着要和格瑞用全力打一架,难道是太强所以太孤独了吗?罗斯主人,你可以和我打一架的!
  
  暗搓搓说一句,其实格瑞不是很爱搭理罗斯主人欸,好几次主人都没有玩得开心,回去后就去打各种野兽消气,,顺带敲碎几个公物……我看着哗哗掉下去的积分,感觉心好痛……格瑞啊!你就不能和主人好好打一架吗!非得要主人用那个谁威胁才肯认真打,还把我给打断了……超级疼!重点我断了就只能乖乖待在岩浆里面,仰望主人,不能被主人摸摸抱抱的棍子很难过。
  
  主人熊不怕,人家还是个孩子,你这么大人,怎么都不知道满足小孩子的心愿呢!还让主人和你在凹凸大厅打起来,呜呜呜……又是一波积分。主人再这么折腾下去,雷德和祖玛打到的积分也不够用啊,我要再去打好几份工了。我每天晚上溜出去偷偷在马路上打工维持积分好辛苦的!而且这样下去,我的硬度也会下降的,这样就不能好好保护主人了!都怪格瑞那个坏人!哼唧!
  
  最近可能是多事之秋,那天我好好地躺在岩浆里面睡觉,顺带修复自己身上的裂痕,结果就看到一道道闪电劈进来。老天啊!我家主人再皮也不能劈啊!那样的话你还留我这个棍子有啥子用!
  
  我当时就急了,想着马上跳出岩浆去做个避雷针什么的,可是我身上还有最后一小道裂痕没有修复……呜呜呜,都怪我自己睡觉偷懒了!
  
  于是我更加奋发地吸收起岩浆的能量,想着尽快跳出去给主人做避雷针,可是我才刚刚修好,就看到主人直挺挺掉下来了!
  
  掉下来了啊啊啊啊啊!主人再强大也不能往岩浆里面泡啊,虽然真的很舒服,但是那不是重点!主人不要怕,棍子来接住你!
  
  嘿嘿……事实证明,我家罗斯主人真的很厉害呢!不小心和我擦身而过掉进岩浆,可是还能满血复活!变得更帅了嗷嗷嗷!虽然还是更喜欢可爱的主人,趁着睡觉时还能戳一戳包子脸,好幸福(´▽`)ノ♪
  
  后来我发现,那天的雷是那个海盗坏蛋弄的!真是的,趁人之危什么的最讨厌了!气气!还好我家主人够厉害!万一一不小心给你们……呸呸!才不会那样呢,罗斯主人那么厉害,怎么可能呢!打自己打自己。
  
  反省完毕了!我还是那支可爱有用的罗斯主人专属的棍子!啊……主人的小手好舒服哦……软乎乎的,好想揉揉揉揉。
  
  Σ坏棍子,坏棍子!你怎么可以这样想呢,主人要是被你揉了还不得变形啊,不要低估自己的威力啊!虽然那是只有罗斯主人才可以发挥出来的力量呢,开心ヾ( ̄0 ̄; )ノ
  悄悄告诉你们,其实我家主人有那么一点点败家。具体表现为看见不喜欢的渣渣就打,不顺心的魔兽挡道就砸,每天活的像无上的王。不过!罗斯主人本来就是我们无上的王!有点大王脾气什么的也见怪不怪,虽然棍子在这里表示主人更像熊孩子脾气,不过,天大地大,主人最大,主人说的都是对的!主人让我打渣渣那么就往死里打,死了还能有积分给主人花呢!
  
  诶呀呀!我听到罗斯主人的呼唤啦!就先这样啦,和你们瞎扯还不如回去主人怀里窝着,超级舒服呢!
  
  主人主人,今天的棍子也是根听话的棍子呢!求奖励(。ò ∀ ó。)
——————END

评论(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好巧,我家1也是
已圈地自萌,佛系更新
全文都在花市,不私发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