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叶黄】miss09

※叶黄校园向。
※友情或爱情,我已经收不住了……
※与原著无直接关联,有些许bug。
※有叶修叶秋两兄弟和黄少天,暂时没有其他原著人物。 
  
  有一种释放天性叫做离开学校,黄少天便是如此。若说学校是压抑天性的囚牢,而黄少天到叶修旁边后便是跑到新大陆。而原本应该愉悦的自由天地之旅,多了几分叶修故意的捉弄之后,彻底变成了艰辛的开荒旅程。
  
  刚刚搬出宿舍那会儿,黄少天每天活在原本舍友羡慕而又刺痛的眼神里,无比愉悦,内心的小雀就在头上欢乐地转圈圈。而如今,黄少天觉得自己挪了窝就是给自己找罪受。
  
  虽说,没有了老师每晚的查寝,但多了叶秋日渐增长的睡觉气;没有了晚间的跑操,却多了每日因为快迟到而飞奔六楼的绝望;没有了躲被窝偷偷游戏的顾虑,却多了每日一瞎的苦楚。
  
  黄少天死气沉沉趴在课桌上,开始怀疑起自己的人生意义以及质问自己为何把游戏密码交由叶修代为管理。
  
  每天当黄少天打开荣耀,总是能看到夜雨声烦上面多了一些风格迥异,引人注目的装备,例如今早多了的蝴蝶结手环。黄少天看着以自己脸作为建模的夜雨声烦手腕上系着的粉红色蕾丝花边蝴蝶结,死的心都有了。虽然这个饰品的属性加成是很不错,但是叶修你个白痴,谁会给剑客,还是男剑客别个蝴蝶结啊!
  
  老师聒噪的声音宛如窗外的蝉鸣,更是将黄少天的心烦意乱搅成一锅黑粥,气呼呼地散发着吓人的黑气,感觉就快要凝聚成实体给叶修一个“还我漂漂拳”。
  
  其实这事,还真怪不得叶修,光是看叶修那个偷偷练着的散人小号上花花绿绿的,丑的让荣耀官方怀疑人生的装备,就能知道叶修这人,审美好不到哪去。而每次被黄少天质问,他还能做出一副坦然的样子,说着什么只注重实用,外表什么的,他不在乎。
  
  黄少天每回听见这话,都恨不得怒吼:“哥们你不在乎我在乎啊!好装备也是讲究搭配的!不是属性,是外观啊你妹!”
  
  只是这话黄少天一直憋在心里,没有吼出来过,叶修虽然审美不着调,但是确实是在真真切切给他搜集好装备。这事上骂人,也骂的底气不足。
  
  抛开此等烦心事,黄少天在叶修家的生活还是有滋有味,每天还能欣赏一出叶氏双子大战三百回合的戏码。想通的黄少天甩甩脑袋,让黑气顺畅地飘出窗外,引入一阵美妙的数学音符。
  
  气场的变化总是能影响到周围的人,叶修此刻就满脑袋疑惑,刚刚还恹得像缩水的萝卜一般的黄少天,怎么就忽然被泡到淡水里面,活过来了呢?于是叶修抓起桌面上一页稿纸,揉搓成一个团,往黄少天桌上扔去。不偏不倚,正好砸在黑气清理中的黄少天头上。
  
  “………………”黄少天捡起从头上掉下来的纸团,狠狠撕成碎片,然后站起来转身,啪一声拍在叶修桌子上,吓得叶修呆住了。
  
  “啧……上课呢,你闹什么。”叶修呼出口气,调整了下心情,托腮笑着看黑气缭绕的黄少天。
  
  “什么叫做我闹啊!上着课呢,我好好听着课你就一个纸团砸过来,把我灵感和智慧都砸走了好吗?!迟早有一天我得折你手上!”黄少天气呼呼地,俯身将手指停在离叶修额头几厘米的地方,嚷嚷着。
  
  “成呗,少天大大说的都对,不过啊老师盯着你呢。”叶修懒懒打了个哈欠,用眼神示意黄少天向后转。生气的时候人们似乎格外有勇气,等一下子冷静下来,老师阴沉沉的面孔就有点恐怖,黄少天额头上冷汗都吓出来了。
  
  “老师,我们知道错了,主动出去罚站。”叶修站起来,对老师笑嘻嘻地说,没得到老师同意就把黄少天往教室外面拉。
  
  “喂喂喂,放手啊叶修,谁要和你一块去罚站,你给我回去。嘶……叫你放手你还拽了,赶紧给本大爷收手,信不信我今晚给你饭菜加料啊!”黄少天不情不愿跟在叶修身后,拖拉着脚步,到最后却还是被人连拖带拽地拉到门口。
  
  “安分点吧。”叶修靠在教室外面墙上,斜眼看着黄少天,“再闹腾会,妹子就真的和你绝缘了。”
  
  “靠!你不提还好,提起我就气,哪次罚站不是因为你,本剑圣从小便是三好学生,到高中偏偏招了你这霉神,隔天差五就给提出来守大门。你知道吗?这对我光辉的外表很有影响,以至于现在都没有收到一封情书,快要被鄙视惨了!”再一次被叶修激起小情绪的黄少天嘟着嘴,狠狠数落起叶修的罪责。
  
  “啧……原来剑圣大大那么想要情书啊,今天回去哥就给你写一封,粉红色的,还夹杂着烟火的大情书。”叶修没个正经地歪头看着黄少天,笑得晃眼。
  
  “滚吧你!”黄少天这下真被叶修磨得没脾气了,也一块靠着墙,无聊地数着心跳记着时间,等待下课那秒跑个没影。
  
  “呵呵。”叶修轻笑一声,也加入了这个无声的游戏,不时偷撇几眼旁边眼皮快合上的黄少天。
  
  原来随口说说的话语,没想到真被叶修记在心里。
  
  晚上九点十分,原本静悄悄地荣耀世界频道,弹出这么一条消息。
  
  玩家一叶之秋向玩家夜雨声烦赠送99封粉红情书,激活大情书烟花效果。
  
  黄少天愣愣看着夜雨声烦头顶那绚丽的烟火,扭头惊噩地看着在旁边一脸淡定地看着因为情书效果,一叶之秋像夜雨声烦单膝下跪的叶修,心里泛起一种莫名感觉,很奇怪,但是很温暖。
  
  “滚你吧,老叶。”夜雨声烦头顶冒出一个粉红色文字泡,举起冰雨,把跪在地上一叶之秋挑翻在地上。
  
  这夜,荣耀里注定着疯狂。
 

评论(2)
热度(45)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