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叶黄】叶修家的小兔子🐰(下) 

※完结了!!或许还有个小番外。
※农民叶×兔子黄,非主流乡村爱情故事,ooc。
※全程兔子卖萌,不许和我抢!所有的少天兔都是我的!叶修也不给!【紧紧护住小兔子】
※脑洞来源夏徹家快成精的小兔子。 @蓝关望雪  

  羞耻心这东西,只要丢掉一回,那么再捡起来就难了。
  
  少天兔这两天对于给叶修暖床十分殷勤。
  
  自从那晚严重失眠后,少天兔觉得,为了自己有个好质量的睡眠,必须得让叶修侍寝。在健康面前,节操那是什么?吃了算了。
  
  于是每晚,叶修脚边都会有那么一个小小的白色团子,不停地催促自己睡觉,要是太晚不睡,小兔子还会咬着裤腿,把人往床上带。
  
  叶修迷茫地跟着兔子过了几天按时睡觉暗示起床的健康日子,而今晚在床上蹦哒的兔子又一次用前爪拍着床垫,不耐烦地催叶修上床后,便一缩一缩往人怀里送。此等情景,让叶修心里闪过一丝异样。
  
  这兔子怎么忽然这么粘人?莫不成是给灌了迷魂汤?可是谁灌的迷魂汤这么奇怪,竟然让兔子不粘他粘我。
  
  叶修趁兔子熟睡,撸了一把兔子耳朵上的毛,迷糊地想。
  
  怪事还不止这一件,叶修这两天扛着锄头从菜地回来,会发现家里的米不知给谁蒸好了,旁边还经常有一小盘胡萝卜,生熟分一半放好。
  
  哟,还顺带照顾兔子!把我米饭变成夹生饭,胡萝卜倒是做的真好。
  
  这小贼,肯定是诚心拐跑我的兔子,看我不捉住你。
  
  叶修这么想着,也这么做了。
  
  于是第二天,叶修扛着锄头继续出门了。
  
  少天兔子看见叶修出门,偷偷地,偷偷地变回人形,熟练绕到兔子窝去捉弄其他兔子,玩得不亦乐乎。
  
  快到正午,黄少天撇撇嘴,放下手中的兔子,跑到厨房,去偷吃每天这时候就该熟了的胡萝卜。
  
  这天黄少天正走到厨房门口,便看见有个人偷偷摸摸地不知在厨房摸索什么。
  
  警惕感一瞬间掉满了黄少天心头,领地意识就这么冲了出来,完全跳过了大脑的过滤。
  
  “你个小偷!!!竟然偷到本兔爷家里来了!不知道胡萝卜很难熟的吗?!好不容易趁叶修出去吃点熟的胡萝卜,竟然还有人来抢!!!看我不打得你叫我爷爷!!!”
  
  黄少天豪气一甩长长的兔耳朵,冲进厨房,给人就是一拳。
  
  叶修躺在地上,懵懵地看着自家不知哪跑来的兔耳少年,脸上被揍的火辣辣的感觉还在,更是叫人摸不着头脑。
  
  什么叫做偷胡萝卜?这我家我还没有问你怎么进来你倒是责怪起我来了。看来害我吃了几天夹生饭的凶手就是你!
  
  叶修捂着脸思索着,要不要放黄少天出来给这小贼一个爪子。
  
  看着小贼将要逃跑 ,叶修说时迟那时快,抬手一揪,就摸到一团毛茸茸的尾巴……附带一只瘫倒下来的兔耳少年。
  
  
  黄少天头一回如此憎恨自己对机会的敏锐度,如果那时自己能手慢一点,脑子能不比手快那么一点点,都不会有这么尴尬的局面。
  
  “老叶……我错了,你不要赶我走好不好,我保证以后会做一只乖兔子,你家的胡萝卜真的很好吃……”黄少天故作委屈姿态,兜拉着耳朵,内心却在狂奔:要不是打你一下忽然变不回兔子,本兔爷给你一爪子妥妥的!!!这段黑历史啊黑历史!!!
  
  叶修拿着绳子面无表情靠近:“怎么?还没有玩够吗?小贼。”
  
  叶修愈来愈逼近自己,黄少天惊恐,也顾不得自己正在装柔弱,连忙一吼:“叶修!你敢捆我信不信哪天你睡觉时候本兔爷咬死你!兔子也是有尊严的!!!你……你不要过来!!!”
  
  叶修愣了愣,仔细想了想这几天发生的事情,然后笑着丢开手里不到一米长的绳子,揉了揉黄少天黄色的头发,叫道:“蠢兔子。”
  
  “喂!不要碰我头发,兔子的毛不是给你这样玩的……”黄少天被叶修这么一碰,耳朵都立起来了,怪还怪自己被撸习惯了,竟然不想反抗,就这么让叶修继续摸着。
  
 “所以少天大大是不是该老实交代了?做我的兔子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弄清情况的叶修一把扯住黄少天头上竖起的耳朵,威胁道。
  
  “靠!叶修你这个坏主人!老子给你养给你喂,给你撸毛给你暖床,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还不快放开我的耳朵,疼疼疼疼疼!!!”被揪住耳朵的少天兔一只手捂着头,另一只手企图给叶修一爪子,只可惜变不回兔子。
  
 “我家的兔子可是不许成精的,成精了那就……”叶修松开揪住兔子耳朵的手,把黄少天逼到墙角,意味深长道“早点过门吧。”
  
  “过个球啊!你怎么不过我门?靠!叶修你就这样走开什么意思???!先等我把思路理理!叶修!给我站住!本兔爷今天真的要咬死你!”
  
  聒噪的话语仍在身后,容易让人回忆起过往。曾经,叶修害怕过,为自己竟然喜欢上一只兔子。他害怕自己的兔子有一天忽然消失不见,害怕那只肥嘟嘟的小兔子有一天会离家出走,毕竟那兔子从一开始就不是普通的兔子。而现在,叶修低头轻轻笑了,兔子被自己牢牢抓在手心,再也跑不掉了。
  
  黄少天,永远做我的小兔子吧……
————————————
END  

评论(6)
热度(99)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