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叶黄】叶修家的小兔子🐰(中三)

※农民叶×兔子黄,非主流乡村爱情故事,ooc。
※全程兔子卖萌,不许和我抢!所有的少天兔都是我的!叶修也不给!【紧紧护住小兔子】
※脑洞来源夏徹家快成精的小兔子。 @蓝关望雪 顺带,夏徹我对不起你😭 
※短小的一章,最近这两天天天去做客……死目。
  
  理想和现实总是有差别的,比如现在叶修苦哈哈趴在床边,和那个小绒球大眼对小眼。
  
  那只灰扑扑的小兔子张牙舞爪地霸在床上就是不给叶修上床。
  
  感情和奴性暗藏在每个人的内心,在某个时刻,他们会跑出来吓唬你的理智,逼迫你做出不可理解的事情。
  
  叶修盯着兔子,企图让它产生愧疚感自己好上床睡觉,然而面对兔子再一次举起的爪子和炸开的毛,叶修暗搓搓收回了想要硬上的小心思。
  
  成呗,您呐是大爷,我让你睡,哥打地铺去。
  
  少天兔看着叶修忙活的样子,内心涌起一股不爽,哗哗地喷到嘴边又生生咽回去。
  
  可恶,不就是要你软言细雨安慰一下我,你竟然就真的不理我了!叶修你给本兔子记着,迟早有一天我要把你这床铺地上的被子给挠烂了磨爪子!
  
  被子觉得十分委屈,不就是给叶修睡了一下,你怎么还计较上了?
  
  自己作的死,哭着爬着也得做完。
  
  少天兔此刻四爪朝天,扒拉着被叶修盖在身上的小被子,听着叶修熟睡的鼾声仰望天花板,内心犹如万马奔腾,化为言语就是无尽地痛苦和挣扎。
  
  叶修真不愧是个会养兔子的农民,竟然把黄少天习惯硬生生给改了。黄少天在挣扎同时,也暗骂自己没出息!怎么那么容易就给叶修给俘虏了?还落了个叶修不在就睡不好的坏毛病!
  
  少天兔转过头,红眼睛哀怨盯着睡得正熟的叶修,哼一声,开始了180度翻滚。老子不信了,没你我还睡不着!!!先把爪子收好,换个舒服的姿势……
  
  如此反复的二十分钟后,少天兔变成人形模样,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目光是如此的哀怨,仿佛被喂了一嘴秋葵。
  
  黄少天愤然而起,走到叶修身边,一个发力就把躺地上的叶修扛起丢到床上。他看着人熟睡的面孔,更是愤愤踢了一脚地上的被子,踢了还嫌不够,还把被子踢远了。
  
  被子委屈,你凭什么踢我?然而只是一年寿龄被子自然是没有成精,不然两个精物打斗一翻倒也为这个月夜增添了几分情趣。
  
  和被子斗完了的黄少天顶着一对毛茸茸的兔耳朵无聊趴在床边戳着叶修的脸蛋。
  
  “切!要你道歉哄哄兔子怎么那么难?最后还得本兔爷把你抗回床上,如今睡得死死地和死猪一样,是不是烫到都不会醒啊?可恶!竟然给你这个坏小子惯了个坏习惯,这辈子都没有脸回蓝雨见兔了!”
  
  “哼!蠢死了,连兔子都哄不好,还得兔子来主动合解,你这辈子光蛋算了,没有兔子会和你交配的!”黄少天把长长的耳朵甩到身后,变回兔子模样挤进叶修怀里,嘴上还不饶人地嘟囔着抱怨。
  
  叶修迷糊中感觉到毛茸茸的小兔子,潜意识把兔子抱在怀里揉搓两把,继续沉沉睡去。
  
  少天兔郁闷地觉得今晚似乎更睡不着了。
  
  次日早晨,叶修被怀里一团不明物体的蠕动给吓醒,叫了一声后还挨了兔子软趴趴一爪。
  
  大早上的,还要不要兔子睡觉了!
  
  大大的红色文字泡挂在兔子耳朵上,小兔子眯着眼睛哀怨看了叶修一眼,继续钻回暖和的被窝。
  
  叶修看着忽然跑床上的自己和被蹂躏的地铺,心情顿时复杂,这不会是自己半夜梦游跑床上还把兔子给吵醒了吧?
  
  既然半夜把自家小祖宗吵醒,那么赶紧检查自己身上有没有什么抓痕!
  
  咦?这兔子昨天晚上是良心发现了?
  
  叶修笑着看着被窝里面睡得小嘴巴一抽一抽的黄少天,温柔地抚上兔子的毛。
  

评论(2)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