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叶黄】叶修家的小兔子🐰(中二) 

※农民叶×兔子黄,非主流乡村爱情故事,ooc。
※全程兔子卖萌,不许和我抢!所有的少天兔都是我的!叶修也不给!【紧紧护住小兔子】
※脑洞来源夏徹家快成精的小兔子。 @蓝关望雪
※少天生日快乐!!!!!!!!!
字数2067 
  
  晒毛的过程是无聊的,既不能打个滚,还不能随便乱跑,只能被叶修囚禁在小小阳台窗户边,还不时被某人大手摸来摸去,简直是对少天兔的骚扰和虐待!
  
  愤怒的少天兔趴在窗台上,懒懒地伸展四肢,却看都不看叶修一眼,叶修的手刚碰到毛,小兔子就勾起腰,举起爪子,俨然一副威严受到侵犯的模样。
  
  叶修可委屈,自家这兔子原来还好好的,要啥给啥,偶尔还蹭你怀里讨个抱抱,此刻却碰都不给碰,起因难道就只是苏沐橙的芹菜圈?
  
  少天兔也委屈,而且这委屈还不能说。作为一只成精的兔子,竟然被你一个人类各种欺负,原来还能吐几个文字泡吓吓你,被你戳破一个变成人形后却一个都吐不出来。失去这个能力,对于一只毫无攻击力的小兔子而言,是多么可怕的大事你知道吗?而且毛湿了的兔子还不能变成人!就是不想搭理你这个坏主人,下次抓到能变成人形的机会我一定跑掉。
  
  叶修拿起一根切成细长条的胡萝卜,讨好地凑到黄少天跟前,满脸谄媚。少天兔高冷地扭头,叼走了叶修手里的胡萝卜,然后使劲抖抖毛,给叶修甩了一脸水。
  
  这兔子学坏了!沐橙你把少天给教坏了!叶修一边收拾着自己碎成渣渣的心,一边通过碎了的心的嘶吼,照这情形,就差喊一句沐橙你还我兔子了。
  
  闹脾气的女孩不好哄,闹脾气的兔子更不好哄,尤其是在兔子还一股气憋着说不出苦的情况下。
  
  奈何这主人是叶修,是把少天兔养得忘记警惕的叶修。
  
  少天兔是大爷型的,那么叶修就得好声好气伺候着,大爷生气了,那就好吃好喝供着,那么如果忽然不理兔了呢?
  
  少天兔子晾干了毛,便借着到叶修的头,跳到大床上。重重地一团跳到头上又离开让叶修刚塑造好的心又裂开了,劈哩叭啦全掉在地上。
  
  喂!本大爷饿了给我拿胡萝卜过来!听到没有!少天兔在床上用右爪拍拍床垫,并试图吐出几个文字泡,奈何文字泡就像是怕了叶修一般,就是不出来。
  
  少天兔子拍了会床垫,把爪子都拍麻了,也没有等到叶修把看着窗台的头转回来。
  
  竟然不理我!你这个坏主人,欺负兔子在先,虐待兔子在后,如今连食物都不给本兔子,不就是因为我跑不了吗?你要这么耗着,那我就陪着你耗着!喂喂喂!你怎么走了,回来给本大爷拿胡萝卜!!!
  
  少天兔原本还趴在床上,如今看见叶修起身离开倒是直接跳下床,落下姿态不稳还差点划跌一跤。还好兔子肉多。
  
  啪嗒一声,叶修把房门关起,把来不及逃脱的少天兔关在门内。
  
  少天兔气,气的直接变回人形,坐回床上念叨。
  
  “这叶修,也太坏了,养了兔子然后就不管了!本兔子脾气那么好还竟然被你嫌弃真是没救了,现在不给兔子吃的还把我关在这里,是不是以为我逃不出去,信不信我砸了你的窗户跳下去!”
  
  少天兔如此说,也如此做了,只是还未成功就被叶修的夺门而入给吓趴下了。
  
  叶修刚刚拿着胡萝卜推开门,便看到黄少天这兔子整只扒在窗户上,姿势奇异,惊为天人。
  
  啪嗒!
  
  叶修看着少天兔欲逃的姿态,手一抖,胡萝卜被拍在门旁的桌子上。
  
  这会儿,感情告诉叶修,走过去,把兔子扒下来,丢回床上揉把;而理智告诉叶修,应该躲得远远的,免得又被少天嫌弃,挨上一爪。
  
  “少天,你不要想不开,快回来,你想不开跳下去前可得想想我这个孤寡老人,顺带,这儿三楼呢,跳下去得废个腿。”感情战胜理智,叶修一抖一抖慢慢靠近满脸问号的少天兔,想要抓住兔子丢回安全区域。
  
  黄少天心里那个苦啊,眼泪哗哗下来又硬生生憋回去,怎么老天对兔子如此不公,不给个好主人还不给兔子逃跑,你信不信本兔子逃出去和你打大战三百哦不,五百回合!
  
  趁着兔子愣神感慨功夫,叶修眼疾手快,揪住兔子耳朵,甩回自己怀里。
  
  暖烘烘的兔子刚到自己怀里,叶修泪都快下来了,多久不给我这么抱着了。
  
  被揪住耳朵的少天兔安静地趴叶修怀里,不时用爪子拍拍自己耳朵上的手。
  
  喂喂喂!放手啊,兔子的耳朵被揪住很疼的好吗!!!还有你手不要在耳朵上滑来滑去,这种感觉很奇怪啊!再动一下我就咬你了!我现在很饿的!
  
  “那我不摸了,少天大大自便。”叶修把怀里挣扎的兔子放回床上,安安静静的侧躺着和兔子人眼瞪兔眼。
  
  !    !    !
  
  什么情况?!这可怕的主人竟然读懂了我的想法,我得离远点,万一哪天被知道我想要逃出去会不会把我给炖了?不行不行,成精的兔子哪能给你吃,叶修你不准吃了我!欸?别过来!我要离你远远的。
  
  少天兔转身,跳到床下,顺带跳上桌子抱住那盘胡萝卜开啃。
  
  “噗……”躺床上的叶修看着啃胡萝卜的少天,笑着,走过去,也抽出一根胡萝卜,啃了起来,“果然是饿坏了,难怪被沐橙折腾,下回我带你去田间捉虫去。”
  
  谁要和你去田里捉虫,我是兔子又不是母鸡还带吃虫的,还有,叶修你混蛋放下我的胡萝卜!!!黄少天盯着叶修手里的胡萝卜,伸出一只爪子,各种乱抓,又抱着胡萝卜跳到人胸口,硬生生把人嘴里半块胡萝卜叼了出来。
  
  被口中夺食的叶修愣了许久,半天才想起,自己这是给只兔子给欺负顺带调戏了啊!夺食的功夫还抢走了自己的初吻,今晚上你就睡地上好了。冷漠!
  
  而抢到胡萝卜的小兔子如今还在乐呵呵地捧着胡萝卜沾沾自喜,完全不知主人心的险恶。
————————
夏徹你赢了,中三确实有。

评论(2)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