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叶黄】miss08

【叶黄】miss08
※叶黄校园向。
※友情或爱情,暂时未知。
※与原著无直接关联,有些许bug。
※有叶修叶秋两兄弟和黄少天,暂时没有其他原著人物。 
字数:2005
  
  为了学生有充足的睡眠,学校取消了早操,换成了下午操。虽然明面上同学可以多睡个半小时,可是晚自习也相应延长了半小时,这不禁让人怀疑调整早操时间是学校的阴谋。
  
  这个调整,让诸多住校学生叫苦不迭,睡眠时间少了不说,有时还会饿肚子。走读生倒是没有这种强制政策,这个算是学校给走读生的最大关怀。
  
  毕竟让本就需要早早挤公交的学生还准时来参加早操不道德,而下午操是在晚饭前做,让需要回家吃饭的走读生在学校跟着留下也不太道德。
  
  只是并不是所有的走读生都是去外面吃饭,还有一部分留在食堂,席卷了最好吃的食物,给跑完步气喘吁吁的住校生留下一点点残羹。
  
  黄少天饱尝苦楚,本就不好吃的食堂被席卷一番后,还能剩下什么呢?
  
  在某天黄少天可怜又愤恨的眼神下,叶修叶秋两兄弟再一次承担了给黄少天带饭职责。  
  
  而每次叶修提饭回来,看见黄少天扑过来,总是产生一种养了只金毛的错觉,忍不住揉揉头,捏捏脸。
  
  这么多回后,黄少天发现一件很可怕的事——自己似乎被叶修驯化了。
  
  平常情况下,黄少天是绝对不允许人碰自己头发的,包括叶修。可是如今,在接过叶修递过来饭时,竟然会主动询问叶修今天怎么不摸头,而在得到一剂摸头杀后,狠狠瞪一眼叶修,然后继续安安静静吃饭。
  
  作为观众的叶秋都多次看不下去,恨恨离去,然后晚上朝哥哥狠命吐槽。
  
  两个大男人,硬是产生了某种光芒,神奇之外还刺眼睛。
  
  然而学校如此做来,黄少天晚上的睡眠时间更不够了,上课睡觉的频率也高了很多,叶修丢的纸团也多了许多。
  
  “少天,你这是晚上不睡觉干嘛去呢?”在某天黄少天睡了一个上午如何都叫不醒后,中午休息时,叶修终于严肃地询问黄少天睡眠问题。
  
  黄少天顶着两大大的黑眼圈无力地说:“老叶我怀疑这个学校在压榨学生的精力,原来十点半熄灯就觉得睡不够了,如今十一点熄灯,以为学生是铜墙铁壁吗?真是受不了啊!我需要九小时睡眠啊啊啊啊啊……!”
  
  “停停停!别叫了,叫魂呢你?就你这叫法,魂都给吓没了。”叶修捂着耳朵,痛苦地看着黄少天,等缓过神来继续说,“不然别住校了呗,过来跟我和叶秋住,反正我父母也不住这。”
  
  叶修家家底不错,为了孩子可以有更好的学习环境,特地给他们两兄弟买了学区房,离学校大概半小时脚程 ,公交车也方便。
  
  军训结束,两兄弟便搬到外面的房子里,这下多个房客也很方便,热闹不说,就黄少天这性格,还少些害怕。
  
  “老叶你认真的?住得下吗?我行李很多的,可能要搬很久,还有退宿手续也挺麻烦,需要什么签字之类的,你办得下来吗?还有还有……”黄少天又开始喋喋不休,看样子倒是只把叶修的话当做玩笑。
  
  “呵呵。”叶修笑了一声,摇摇头,“有你话多吗?干脆点,我认真的,去不去,就一次机会啊!”
  
  “去!怎么不去!不过退宿得帮我搞定啊!需要家长的,老叶你父母外借吗?借来签个字退宿一好,我果断跑你那,还有商量下房租啊,多了我给不起的!”黄少天扳着手指头数着每个需要注意的事。
  
  “免费的,请你过来住哪能还要房租啊。?少天大大心里如果心里有一点点愧疚感,就周末给我和叶秋做饭抵押,这样还省了保姆总过来。”叶修咬着片叶子,靠在墙上,笑得懒洋洋地。
  
  “去去去!谁要做你保姆,保镖差不多,还有我做饭你敢吃吗?”黄少天推了把叶修,让人往前踉跄几步。
  
  “成呗,保镖可要负责人身安全,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还要出来挡刀的!偶尔叫叫主人……”叶修起了玩心,把小话唠逗得炸毛。
  
  “去你的!你这是养仆人还是养媳妇呢?前面像封建童养媳,后者像黑社会老大小弟,哦不仆人,你最近看了什么神奇的东西?被前桌那几个小姑娘洗脑了?”黄少天凑近叶修的脸,企图从人眼里看出几分玩心,可是就是找不到,于是看着那笑吟吟的脸只是想打人。
  
  “去不去?一句话,你个大老爷们干脆点。”
  
  “去!说好了你负责退宿事宜!这么好的机会,不狠狠敲诈你一回,我姓倒过来写!”
  
  待叶修看到大包小包准备入住的黄少天,再看看自己手上刚刚批下来的退宿申请,再一次觉得自己被坑了,一时脑热邀请黄少天入住结果先把自己坑了。
  
  看到黄少天后智商下线了?叶修无奈地想。
  
  叶秋对黄少天的突然入住没有意见,叶修看似只是和黄少天随口一提就敲定的事,其实早和家里和叶秋商量过,这是个大事,做不好关乎人命的。
  
  毕竟现在房客一时兴起就杀人的事件也不少,万一哪天黄少天想不开,拿个刀子,把自己捅个洞什么的可不好玩。
  
  事实证明,黄少天后来确实想在叶修身上捅个洞,哦不,应该说是给荣耀里的一叶之秋捅一刀。因为这一叶之秋不仅在拾荒时逃不过把自己叫来做帮手,让自己仇恨莫名刷满整个神之领域之外,还时常给夜雨声烦交易些奇怪的恶搞道具。每次黄少天接受交易后,夜雨声烦被迫做出各种奇怪的姿势,然后被叶修截屏留恋做黑历史。
  
  叶修甚至还做成表情包来刺激黄少天。这不禁让人想问,多大仇?
  
  或许在我们没有触及到的领域 ,叶修的这种做法叫做拉近距离。 
   

评论(1)
热度(67)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