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叶黄】miss07

※论我如何在掉粉的同时继续保持更新热情。
※叶黄校园向。
※友情或爱情,暂时未知。
※与原著无直接关联,有些许bug。
※有叶修叶秋两兄弟和黄少天,暂时没有其他原著人物。 
字数2234
  
  陪人偷偷约见妹子是个技术活。
  
  首先你得有个伶牙俐齿来安慰同伴不要紧张。然后你得有灵活的运动能力,在同伴看到妹子时你还得躲起来,根据同伴要求,得躲得远近不同。最后,便是最重要的一环——打掩护!
  
  在学校里,除去当做摆设的摄像头外,还有不少老师闲得无聊各处溜达,于是一不小心,突然撞见一对情侣,吃撑了狗粮不说,还得去捣乱一下。
  
  这年头,反派也不好做。
  
  叶修此时,看着把校服拉链拉到顶,还打算找个东西遮住脸的黄少天,摇摇头,起了玩心,一手狠狠拍在了人肩膀上。
  
  “啊啊啊啊——!”
  
  果不其然,黄少天被吓得直接躲到叶修身后,试图用叶修不大的面积来遮住自己的全身。
  
  “心虚啥呢?!你这是去见妹子又不是去做贼!”叶修推了一把黄少天,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这人平常也没见着这么推不出去啊?
  
  “老叶你不清楚,这就跟考试作弊似的,一边兴奋,一边紧张得要死,得处处防着的!”黄少天拍着胸口,大口呼气回复着心情。
  
  “恩,确实不清楚,不过你这样不怕吓跑人家妹子?”叶修瞥了眼旁边锁头缩脑的黄少天,忽然替人家妹子担心上了。
  
  “哈哈哈哈哈是吧?!果然没妹子约见你,我和你认识到现在,连封情书都没见到,你说,这人缘怎么差成这样?”黄少天一听,乐了,抓住机会狠狠损了一把,并自动屏蔽了叶修的后半句话。
  
  “哪能啊。哥说的是考试作弊,约哥的多着呢,妹子汉子都有一大波,排队来的,忙都忙不过来。”叶修对着黄少天笑了笑,颇有几分自豪。
  
  微笑虽如春日般美好,只是正如垃圾是放错位的宝藏一般,微笑一旦放错位,那么便连垃圾都不如,比如现在。
  
  “那哪天来引荐下,老叶真不厚道,有美人在怀还忘了兄弟。”黄少天没入叶修圈套,将计就计地顺着接了下去。
  
  “成呗,哪天你开夜雨声烦来神之领域找我,给你引荐,女神级别。”叶修把手抱在头后,顺带看了看楼下有没有妹子张望。
  
  “去去去!谁说游戏了。欸我好像不紧张了欸,老叶别走那么快,等等我,妹子找我呢,你急什么!”黄少天这边说完回过神,看见叶修都下了好几个楼梯,连忙跟了上去,搭在人肩上,不一会便到了楼梯口。
  
  叶修倒是识货,没跟人一块在那边等妹子,而是把人送到目的地后在旁边瞎转悠,时不时探出个头来瞅瞅黄少天有没有被拐。
  
  叶修消失在视线外后,黄少天内心又开始煎熬,尽管只是等个妹子而已,但是这种干巴巴地吹着冷风,孤孤单单的等待是最磨人的。黄少天忽然有点后悔,没把叶修拽在身边到最后一刻,至少旁边有个人陪,拌拌嘴也是个消遣的好办法。
  
  在原地转了一个又一个圈,待黄少天坐立不安打算打退堂鼓时,一串轻轻的铃铛声从远处传来。
  
  黄少天看向声音传来方向,发现一个留着及肩短发的妹子提着一个文件夹朝自己这边跑来。
  
  本着一个绅士的风度,黄少天尽管等得天昏地暗都得微笑面对妹子。
  
  “那个……哈……哈……对不起啊,临时有点事情耽搁了下。”妹子跑到黄少天面前,扶着膝盖喘气,看来赶来路上确实也是心急,黄少天决定原谅这个妹子的无心之举。
  
  “没事没事,也就是等了一小会而已哈哈哈哈,妹子你找我有事吗?”黄少天挠挠脸颊,来掩饰自己内心的尴尬。
  
  恩?这妹子怎么没有穿校服?艺术班的?还是太热脱了外套?黄少天敏锐发现了妹子的不同之处。
  
  “你是黄少天吧?”面前的妹子回过气来,抬头礼貌地对黄少天微笑。
  
  “啊?恩……。”黄少天难得闭嘴一次,这是妹子面前最基本的矜持,黄少天自己安慰道。
  
  “那行,我就直接说了。我是你们新来的班主任,原来带你们的班主任身体出问题去住院了,情况比较严重,所以学校安排我来带你们班。听说你和叶修同学一起因为违纪罚站,我就去看了看,发现你们站得挺活跃,于是来找你问问情况。”黄少天面前的萌妹子如此说道,惊得黄少天下巴差点掉下来。
  
  这个这么年轻的妹子是老师?是老师?!是老师!!!!
  
  “诶那个妹子,不老师,你说清楚点,我有点搞不清情况……”黄少天脑袋混乱,看着比自己矮一个头的年轻老师,晕乎乎地问。
  
  有句话说得好,这年头,老师越长越像学生,学生长得都像老师。
  
  这不,黄少天就遇到了个长相稚嫩的老师,还误人为同级妹子。
  
  直到送走老师和叶修会和,黄少天都迷迷糊糊的,自己偶然撞见的妹子竟然是老师,难道自己是命犯孤鸾?遇不到妹子吗?
  
  叶修这次难得没有损一把黄少天,他也在震惊中。这个老师他在走廊里遇到过,他也没把人家当做老师。
  
  其实震惊只是小插曲,重点是人家老师不按常理出牌,哪个老师私下和学生谈论会写个小纸条,还是粉红色纸条。
  
  黄少天刚才也问过这个事,人家老师摆出的答案特别官方,还特别不能反驳。
  
  “我很喜欢啊,而且你们男孩子不是喜欢这种方式吗?”
  
  黄少天听到这个回答时心里酸水一波一波往外涌,我们是喜欢收到女生的粉红色纸条,可是不是老师约见教导啊!老师和妹子那是一个生物吗?!完全是两个物种好吗?!
  
  “老叶,我对这个世界绝望了,妹子什么的,不存在的。”黄少天无力靠在叶修身上,感觉自己心碎成一片片,被叶修咔嚓咔嚓踩在地上。
  
  “好歹有哥陪着,孤单什么。大不了就是没有妹子,你看看叶秋,吸引妹子也是痛苦的,天天诉苦,哥都快被逼得妹子恐惧症了。”叶修揉揉黄少天的头,安慰道。
  
  “靠!你又揉我头发!成心让我长不高对吧?!”
  
  “哪呢哪呢?巴不得你再长个两厘米!”
  
  “我去!老叶你别跑,给我站住!!!”
  
  “我傻啊?站住给你打不成?追上我再说吧,呵呵。”
  
  一如往日,两人嘻嘻哈哈地打闹到教学楼,仿佛只要有对方在,就忘记了一切烦恼,没有恋人的日子,至少还有你。
————————————
没错,我就是那个把老师认成同学的……
 

评论(4)
热度(86)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