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叶黄】miss番外小段子5-10

【叶黄】miss番外小段子5-10
※叶黄校园向,揭露主角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继续小段子,ooc慎。
※刚才忘记打tag……沉默。
字数:1110 
6.
  军训期间,黄少天曾多次尾随教官打算逃离学校食堂。这个小秘密,只有叶修知道。
  食堂的饭菜在后两天确实有点惨绝人寰,除了没有吃出虫子,大概其他都让人无法接受。
  教官集体出逃,黄少天向来对机会敏锐,于是便暗搓搓跟着教官聊天,聊到了车上。
  意外总是在不经意间出现。
  车快开时,黄少天被外出寻人的叶修抓了回去,闷闷不乐地嚼着白饭。因此,叶修内心开始不安,并以关爱同学为由,开始给黄少天带便当,来弥补自己内心的心虚。
  效果显著,黄少天大呼好人,叶修收获好感10+,罪恶感降低10+。
7.
  黄少天在军训期间对叶修一直耿耿于怀的不是他一直记在心里的饭菜问题,而是晚会中,叶修的突然上场。
  和开朗的外表不同,黄少天对于表演一直很怯场,在高中前,不停被母亲叮嘱,高中一定要上台表演,至少一次。
  而军训的表演晚会,黄少天再一次怯场。而且他把理由归根于叶修上场没有告诉知,导致他为了使朋友晚会不寂寞而失去了机会。
  叶修巨冤。
8.
  开学第一天,叶修走错教室不是意外。
  可是叶秋走错教室就是意外了。
  学校有个奇怪的习惯,就是新生接待和上课教室不在一处。
  叶修由于困倦,只记得新人军训所在教室,所以带头跑错楼层。
  叶秋基于对自家哥哥不是傻瓜的信任,跟着哥哥跑进楼道,并成功带头进错教室。
  至于俩人一块呆了一个早读没有发现,则是高二老师威压太重,俩人只好一齐低头看课本,加上迟到慌乱的作用,根本不敢抬头。
9.
  “靠!老叶你怎么又赢了!是不是作弊呢?!”这是黄少天与叶修荣耀pk时经常说的一句话。
  而在文字上,遇到黄少天,叶修第一次遭遇劲敌并惨败。
  竞选班干部后,叶修被黄少天文字深深震撼住了。热爱文字的人总是有些特殊的癖好,还有着对同类的敏锐嗅觉。
  发现了同类自然得好好交流,有什么比比拼后阅读对方文字更好的呢?
  叶修邀约,黄少天爽快答应,然后在黄少天细致的文笔下,遭遇惨败。
  一个性格称得上豪放的人竟然写出的是婉约风格,真是论证了那句话,人不可貌相。
  叶修看着黄少天的散文托腮想。
10.
  对于和叶修一同罚站,黄少天是拒绝的。
  每个人在不同地人面前都是不一样的,而黄少天,在叶修面前就是完全的本性展露,话语什么的完全憋不住。
  只要叶修主动和黄少天说话,那么小话唠的开关就被打开了。此被动技能,不分时间,地点,场合,黄少天甚是苦恼。
  黄少天尝试过憋着不和叶修说话,可是一个本来就憋不住话语的人来说,在亲密的人面前,要禁止自己不说话,实在难受。
  于是,受被动技能以及叶修独特转嫁技能影响,黄少天终于被老师的怒吼震的关闭技能,时间持续到下课铃响起那一秒。
  黄少天觉得,在叶修旁边活了这么久的叶秋,真是太不容易了。
  
   

评论(3)
热度(54)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