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叶黄】miss番外小段子1-5

【叶黄】miss番外小段子1-5
※就是些放飞自我的小段子,别太较真。会持续更新,揭露正文中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先来五段,试试效果。
字数:1007
1.
  叶修对黄少天的第一印象,产生于黄少天上台自我介绍后12分钟。
  其实这只是句官话。
  叶修对黄少天的印象在那个小伙子在楼道口热心帮忙抬水时就有了。如此开朗热情,这是叶修对黄少天的第一印象。
  然后便是黄少天在台上的自我介绍。叽叽喳喳地,说了二十余分钟。
  在第十二分钟时,叶修觉得,这人荣耀不错啊,有机会切磋两把。
  在后来,便是军训,叶修觉得黄少天虽然话多,但是很温暖,仿佛一个小太阳,可惜现在不是冬天,有点过热了。
2.
  黄少天对叶修的第一印象,那真是在叶修站起来打断他说话那一刹那。
  这人真没礼貌,随便打断别人说话。这是黄少天对叶修第一印象。 
  后来,在荣耀中,剑客夜雨声烦被一叶之秋斩杀那一刻,黄少天觉得,这人好厉害!就是有点不务正业。
  再后来,便是军训打枪和汇演。叶修的形象忽然想雨后春笋一般,哗哗哗地,一下子高大起来。
  然而开学后,黄少天发现,嘲讽脸和吸灾体质才是叶修的真相。
3.
  爱捉弄人是每个男孩的天性,可惜叶修把这本该吸引女孩注意力的事用在了黄少天身上,成功吸引了一堆文字泡。
  被文字泡淹没的叶修,愈发狠地向少天boss发动攻击,拉住一波又一波稳稳地仇恨。
  可惜仇恨再稳,输出再高,最终掉落的也只是文字泡。
  至少至今为止,是这样的。
  不过,叶修即使只是收获文字泡,似乎玩得也很开心。
4.
  黄少天觉得叶修似乎把什么东西转嫁到自己身上。
  比如吸灾体质,比如嘲讽脸。
  前者针对叶修,后者针对老师。
  对于叶修喜欢往自己脸上画东西这点,黄少天十分耿耿于怀,并且打算找准机会画回去。
  可惜叶修下课虽然懒懒的,但是精神头还不错,从来没有被黄少天逮到机会画上两笔。
  或许某一天,在叶秋协助下,这个心愿能够实现。
5.
  叶秋对于遇到黄少天十分开心和郁闷。
  前者是因为总是欺负自己的哥哥被人压了一头,后者还是因为总是欺负自己的哥哥被人压了一头。
  看着总是欺负自己的人忽然也开始被欺负,叶秋很开心。
  看着一直欺负自己的哥哥忽然遇到克星,叶秋就不那么开心了。
  克星不是自己,而自己是注定要和自家哥哥走很远的那个人。克星有一天会离开,那时自己就又得被压榨。
  其实叶秋曾经很想偷偷和黄少天私下交流下如何欺负自家哥哥。但是最近再看见自家哥哥愈发严重地折腾黄少天后,叶秋这点小心思忽然随风飘散,现在可能随着洋流飘到了北美洲。
  叶修这种生物,还是躲远点比较实在。

  
  

评论(2)
热度(65)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