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论一个管理的心累_(:з」∠)_

群宣!!!门牌号:120430449
看过来看过来,全职群招新了!因为群主高考一年,疏于管教(?)的情况下,群里甚至出现了一年的潜水党!于是清群重招!!!本群可为语c群,也可披皮聊天,没有太多的规矩,只要好好的,不撕逼,多冒泡!完全可以存活到最后!!重点是群主可调戏!!肖队也可以调戏!!!不过肖队最近嫁入霸图……所以小心韩队。开了幼体,幼体主皮均有空缺,欢迎小伙伴来玩!  
  群中无论什么cp均可以讨论,群主杂食,无所畏惧,不过谈论前请先咨询是否有cp洁癖,以免误伤。还有群内cp暂时只有昊戴,韩肖,群内成员cp可拉郎,只要双方同意,可以去群主这里盖戳。
  群里开了子代(欢迎来几个小孩子!!小戴和昊哥哥很喜欢小孩子的,韩队和肖队也想要团子_(:з」∠)_),物拟,武拟。
  最后嗑叨一句,李轩前辈想要吴姐姐!来只吴姐姐( ー̀εー́ )
  下面是热情似火的成员们( ー̀εー́ )
  
戴妍琦:个人是弱小的,但雷霆是强大的,团结的,总有一天,我们会在队长的带领下拿到冠军!
  就算不被人看好,就算受自身限制,我也一定会努力,尽自己最大力量,用鸾辂音尘为雷霆开辟道路!
  加入我们吧!雷霆会证明,我们是最强的!
  顺带,有没有卡儿啊,mas好想你,想到昊哥哥都吃醋了呜呜呜……
  
唐昊:
来自被宿管韩叔收了手机的唐昊,韩叔您啥时候把手机还我!
不才唐昊言:吾侪烦扰,困居一中,中学其苦,早出晚归。又有两操,更加煎熬,困乏至极,莫敢睡觉。一因老师,又为高考,日以继夜,以致夜不能眠,神经疲劳,次日倦意更浓,更无心学,成绩骤降,父母责备,不知如何是好!
正直扰时,逢人托梦,告吾手机可解吾之疾。将信将疑,决定一试,省吃俭用,方才购之,以解吾扰。数日之后,精神抖擞,全无疲乏之意,上课听讲,全神贯注,各科自习,不再睡觉。成绩突飞猛进,众人刮目相看,疑有神助,求吾之道,曰:“机之功也”从此与机形影相吊,又有刘袁二人,与吾同道,疲惫之时,便约开黑,疗效更好!半年以来,未曾废忘。
恰逢夏日,闲时不少,无心复习,愈学愈恼。便想开黑,心下觉好,兴正浓时,韩叔来到。慌乱之中,露出破绽,终被没收,心如刀绞。苦苦哀求,怎奈铁石心肠!若韩叔还我手机,生当陨首,死当结草!
  
孙翔:孙翔: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
一叶之秋,这个封神的账号。现在属于我了。他是不败的斗神。
这份荣耀就算我做不到,也绝对不能被压垮!更何况我能做到!
其他人?哼,与我有什么关系?我只要一直赢下去就够了!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开玩笑吧叶修。我的胜利关别人什么事?
可是……打下GG的时候……我才发现他说的是对的。荣耀……真的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但现在明白还不迟,不是吗?我还有很多时间来弥补我的错误。
一叶之秋,绝不会败在我手里!
喂,周泽楷,还有……轮回的各位队友,再拿个冠军吧!
还有,我的卡走丢了,你……要不要做我的卡啊?(别扭)
那个谁,江副队说差个队友,你要不要做我的队友啊?
咳,我是孙翔,欢迎你啊。

肖时钦: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
  我对自己说道。
  对雷霆的不舍,对冠军的渴望,终还是选择了离开。
  然而还是输了。
  挑战赛失败。
  嘉世面临解体。
  我是不幸的,却又是幸运的。
  我迷茫着又回到了雷霆。
  对未来的迷茫,对如何面对队友和粉丝的迷茫。
  “欢迎回家”迎接我的,是这样一句话。
  冰凉的液体划过脸颊,简洁却温馨的语句打碎了迷茫。
  我回来了。我不会再离开。我会和你们一直走下去。
  你,愿意加入我们吗?
  
君莫笑:
将千机伞尖戳在地上,微微闭眼,结了手印默念咒语,粘稠的空气包裹着汗珠滴下,指尖微微颤抖,拍了拍腿叹口气,已知身体处于强弩之末这等狼狈境地,却还要面对身后几乎凝成实质的怨气。
可是那又如何。
不能输。
败北将会成为我主的耻辱。
背后传来脚步声,带着刀刃破空的声音。
猛的转身将千机伞横在身前抵御锋利的刃剑,伞尖朝肩后一转将寒芒卸至地面,心念一动耳边便传来惨叫声,混杂着血液的腥气。
双腿再也支撑不住身体重量,跌坐下来,手中却依然紧握着千机伞。
眯了眯眼解除分身术,咬紧牙关撑着地勉强站起身扯出苦笑。
“怎么?你也要与我打一场?”
“要战那便来吧!战个痛快!”
  
王杰希(团子_(:з」∠)_):        从接过林杰前辈手中的那张帐号卡起,我便明白微草这个担子的重量。
  面对当时还是豪门战队的皇风时,我没有萎缩,因为只有前进才能证明拥我有带领微草走向辉煌的能力。
  是魔术师,更是微草的支柱。
  压力让我强大也让我疲惫,愈来愈大年纪让我开始寻找继承人。
  高英杰的出现令我惊喜。尽管腼腆,但在荣耀上有着出人意料的好天赋。全明星上的败北,媒体观众错愕的眼神我没有理会,我看到的只有英杰眼中亮起的光彩。我停了下来,退出队伍中心。有一天,他会和他的角色扛着微草,一路向前飞去。
  你要和我们一起走向荣耀顶峰吗?

 

评论(9)
热度(12)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