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叶黄】miss04

※叶黄校园向。
※友情或爱情,暂时未知。
※与原著无直接关联,有些许bug。
※有叶修叶秋两兄弟和黄少天,暂时没有其他原著人物。
※顺带,少天生日种树这个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字数2125
  
  “混账哥哥,叫你在家磨蹭这么久!”叶秋咬着面包,狂奔在教学楼走廊,伴随着刚刚响起的上课铃。 
  
  “这不是军训时间没调整过来吗?”叶修紧跟在身后,没过多功夫顶嘴,也狂奔向教室。
  
  “太好意思了你。”叶秋看到教室门,闪了进去,叶修紧跟着叶秋,在铃声没结束前也挤了进去。
  
  开学第一天的上午高一年级都很闲,无非就是发发课本和各科老师的自我介绍。然而,对于叶氏兄弟而言,今早还真是个繁忙的上午。
  
  至于如何繁忙,我们来听听黄少天同学的实时转播。
  
  “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们丢人丢大方了!开学第一天迟到就算了竟然还摸错教室,摸错教室竟然还安安静静地待在高二年级教室上了个早读直到班主任来找人,我说你们不会没发现跑错楼层了吧?就算没发现跑错,没看到我也应该发现走错教室了吧?哈哈哈哈哈你们这到底怎么做到的?”黄少天一边拍着桌子,一边狂笑。
  
  叶秋无奈地拿本课本遮住自己的脸,恹恹地趴在桌子上,不想理黄少天。毕竟走错教室不可怕,可是俩人一起走错教室还都没有发现就很有问题了。
  
  叶修也难得没有反驳黄少天,就这么静静地盯着面前崭新的课本。
  
  看着俩人的神态,黄少天内心忽然闪过一点内疚的小火苗,于是小话唠开始用自己的方式试图跳过话题。
  
  “喂,你们怎么都不说话啊!我一个人在这里说话很无聊啊,你们给点回应嘛,叶秋你睡着没有?老叶,老叶,课本有什么好看的,快过来陪我聊天。”
  
  “以前没见你们这么脆弱,不耐打击啊,尤其是你老叶,今天怎么这么脆弱,就说两句话你们就被击倒了?那原先的军训不是白废了吗?”
  
  “别装死啊,我知道你们听得见,次奥!叶秋你塞耳机什么情况!老叶你怎么不管管弟弟,怎么这样啊,我好心安慰你们,你们还不乐意了。”
  
  黄少天鼓起腮帮子,气愤地呼出一口气,叉着腰,对着旁边的叶修指指点点。叶修只好应了几句少天说得都对,叶秋该说之类,象征性批评叶秋,顺溜了黄少天的毛后,一把摘了叶秋的耳机塞到自己耳朵里,真是叫叶秋目瞪口呆。
  
  这么无耻的人竟然是自己哥哥!
  
  
  开学了,老师是不可避免的尴尬,就算是第一天,这种尴尬也不可避免,甚至会因某些特殊原因而扩大范围。
  
  例如高一154班的历史老师便是一个传奇。这位老师属于典型的热爱自己母语的少数民族,讲课到兴奋会飙方言,学生经常一片一片的蒙圈。不过黄少天倒是有种遇到老乡的感觉。毕竟广东旁边的广西是个少数民族自治地区,广东旁边的旁边的云南是个少数民族种类最多的省,在这种氛围的包围下,黄少天早就习惯了遇到少数民族教师,虽然听不懂,但还是倍感亲切。
  
  所以在全班同学一致对老师提出不要飙方言时黄少天很郁闷,还同老师一起对这种行为表示抗议,所谓尊重少数民族和履行各民族一律平等的原则。
  
  后来,这位独具特色的历史老师终于不飙方言了,因为一封匿名举报信。为此,黄少天还郁闷许久,天天在叶修耳边嗑叨学校一点也不人性化云云,让叶修很是怀疑自己那个利人利己的雷锋是不是做错了。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这位历史老师虽然有点奇怪的癖好,但是在所谓的天才都是怪物,没有一点怪癖都不好意思出去的时代,这个历史老师在教学上取得傲人成就,高一154班历史在屡次月考高居榜首。
  
  据叶修透露,这都是因为他们班级有一个好学的历史课代表和老师配合实在,课上一起说相声。而在某天食堂抢饭途中,这个消息终于传到了正在挑出秋葵的历史课代表黄少天耳中,从此叶修开始脊背发凉,乖乖上交作业本。
  
  叶秋是佩服黄少天的。在从小被心脏哥哥欺负的阴影下,叶秋养成了咬小点也绝不惹叶修的神奇性格。然而自从遇到黄少天后,自家哥哥就处处吃瘪,真是大快人心!难道这就是所谓一物克一物?而自己是最底层那个?!叶秋甩甩头,把这可怕的想法甩出脑袋。目光再一次复杂地落在偷偷给睡着的黄少天画胡子的自家哥哥身上。
  
  这世界这么美好,处处是美丽的风景,可就是有人想不通去踩那埋在地下的地雷,嘭的一声,炸毁房屋,破坏风景。
  
  “靠靠靠!叶修你又在我脸上画东西,小孩吗你?幼不幼稚!!!快点把你手中的笔放下,不然哥今晚竞技场虐死你!!!我可是我们区唯一一个剑圣!”黄少天在掏出手机看到自己脸上那画得歪歪扭扭的小胡子后,火山爆发,地雷爆炸,房屋倒塌,叶修逃亡。
  
  “呵!少天大大说话前想想我们单挑时你的胜率,能赢吗?”叶修灵活地穿过一排排桌子,拉过一个个同学作为障碍物,躲避着黄少天的追击。
  
  “我去,黑历史不要提!!!再说你说这话好意思吗?是谁在野外pk时带药水补给啊!竟然还偷偷躲在树下补蓝,输给你只是因为本剑圣太正直了!”黄少天嘴上功夫不停,躲过一个个障碍物,在快要抓到叶修时被人一扭逃出教室,这人还吐了一个嘲讽的文字泡。
  
  “那下次要不要考虑把树砍了,?别砸到自己哈!”
  
  “次奥!揭短还能不能好了,不就是被树砸了一次,需要你这么提醒吗?叶修你这是在人伤口里撒盐,眼睛里撒沙,不厚道,再这样下去,你很有可能会失去我的!”黄少天追出教室,成功在楼梯上捕获一只作死修。被抓住的叶修被迫举着手做投降状,仍逃不过一顿打。
  
  所以啊,那么和平美好的世界,自家哥哥却偏好战争,真是叫人苦恼。叶秋看着自家哥哥拿着纸巾笑着给皱眉的黄少天擦去脸上画的胡子,再一次感叹起人生。
  

评论(2)
热度(75)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