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一篇来自索克萨尔的自述

※cp王喻。
※大眼爸爸生日快乐!
※脑洞来源群里索克萨尔和mas王杰希之争。
  
  随着mas走南闯北的我再一次遇见了那个让我砰然心动的人,可是这次mas却变成了我的情敌。
  
  隔着屏幕, 人卡殊途,我知道,可是我就是喜欢他。
  
  听说账号卡会被mas的性格影响,爱好也会有所变化,可是别人不知道,我在人前的性格是故意像mas的,因为那个人喜欢mas,所以如果我变得像mas一些,那个人会不会也喜欢我呢?
  
  大概是mas太厉害,太优秀,那个人没有把一点注意力转给我,我也好想像mas一样撩他啊! 
  
  再一次看到mas在他眼前吃瘪我好高兴啊!真是,明明就那么喜欢被mas撩,还要故意装出一本正经不为所动的样子,你在面对屏幕偷笑的时候我都看到了! 
  
  今天在荣耀里上遇到了王不留行,是那个人操纵的账号卡,我就稍稍分神了一小下,就不知道王不留行窜哪里去了!别以为账号卡不知道,你们的调情我都记着的,甚至连那个人喜欢的,不喜欢的,我也都知道的。
  
  看我恹恹地呆着看着荣耀里某个山头看着山下欢愉的boss,王不留行再一次和我讲起他的mas,那么好的mas。
  
  有时,我会偷偷的自己给那个人发消息,表达自己的心意,可是那个人一定会当成是mas给他发的吧?毕竟账号卡有自我意识这种事我自己都有点不信呢!
  
  是那个人对王不的影响吗?最近觉得王不越来越像那个人,有时我都会恍惚,不知道面前站着的到底是王不还是那个人。不过仔细想想,那个人也不可能会出现的,我的存在,根本就是世界上的一个bug嘛!
  
  今天是那个人的生日,我再一次偷偷地给他发了消息,祝他生日快乐。希望下次决赛不要再遇到王不了,再遇到我可不会再放水的呀!
  
  每天我都做着一个梦,希望有一天,那个人能够发现索克萨尔的存在,回信中不再是“谢谢,文州”,而是“谢谢,索克萨尔”。
  
  那个人叫王杰希,那么温柔那么好,戴着眼罩帅帅的,不戴眼罩也帅帅的!

评论(3)
热度(23)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