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周叶】偿命?那就以身相许吧!08

※让我放飞自己的脑洞,毫无顾忌!
※看不懂?那就对了……  
※今晚还有新坑的更新……昨天晚上断网了
  
  
  
  
  “小周,先把哥放开……难受。”叶修看着苏沐橙愈来愈远的背影,无力地说。
  
  “啊?哦。”周泽楷猛地放开叶修,在叶修没有调整好重心的情况下。
  
  啪!
  
  “周泽楷……你……多大仇?”叶修趴在地上,痛苦地哀嚎,心想,果然出来混,欠的总是要还的。
  
  “……”明明是你要放开的。
  
  周泽楷看了眼叶修,犹豫要不要去扶自家作者起来,最近发生的事让周泽楷有一种不管你好心还是不存好心,只要你动了,叶修就会倒霉的感觉,比如厨房,再比如那杯冰,再再比如刚才苏沐橙发亮的眼神。
  
  “唉!儿子大了,管不住了。”叶修拍拍身上的灰,爬起来,瞥了眼周泽楷,进去自己的小黑屋赶稿,边走边想着,这世道,辛辛苦苦养大个儿子却还跟烟都不给抽。
  
  周泽楷一人孤零零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任由碎霜爬到身上,给自己扎两个小辫。
  
  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对周泽楷来说有点多,得好好理理。先是忽然穿越到一个自己完全不知道的世界,被一个奇怪的男人捡回家,再是这个奇怪的男人竟然告诉自己自己是他的角色,而且还是历史上唯一一个被手癌死的主角。周泽楷内心有点绝望,这么不靠谱的作者大人真的可以让他一帆风顺地在另一个世界活下去?
  
  但是结果却是肯定的,叶修虽然不靠谱了那么一回,但是从周泽楷到这个世界来的第二天开始,叶修是实实在在地在教他认识这个新世界,原来看似不靠谱的让他买东西,打扫屋子,送迷路的狗狗回家,故意放他出门,知道他想逃走也装作不知……无一不是在帮助周泽楷在新世界生存。唯一的缺点,可能是没有说明白,动不动就使唤人,叫人有些反感。
  
  周泽楷郁闷,明明是那么温柔的人,怎么就总是用另一种完全不同的形象来面对别人呢?想起当日叶修焦急地奔入厨房确认自己的安全,知道自己没事后轻松的面容以及他的嘴唇轻触到脸颊的感觉,周泽楷的心忽然猛烈地跳动起来,心跳的频率是如此地快,如此的熟悉,打击得人措手不及。
  
  叶修……我想,我可能喜欢上你了。
  
  周泽楷收回荒火碎霜,把自己埋进了沙发……
  
  
  “小周?”叶修从自己的小黑屋出来,看见周泽楷如往常一般,不知怎么就倒在沙发上沉沉睡去。
  
  哟!还扎着两小辫。叶修扯扯周泽楷头上的两小辫,想起苏沐橙小时候,自己给扎的那两个小角,可比你头上好看多了。
  
  “真是,每次都得给你盖被子,难不成哥上辈子欠你不成?”叶修把一大团被子轻轻压在周泽楷身上,然后自嘲地笑笑,可不就是欠你的,都教你死了一回了。
  
  叶修坐在周泽楷面前,愣愣地看着自家主角的睡颜,啧……还和以前一样,像小猫似的。
  
  “小周……回来了,真好。”叶修揉揉周泽楷的头,像以前多次做的那样。
  
  手忽然被紧紧抓住,叶修的眼神暗了暗,直视着周泽楷睁开的警惕的双目,嚷嚷:“怎么?想谋杀亲爹啊?”
  
  “不是……”周泽楷放开了手,抱歉地笑笑,顺带捂住心口,想停止里面那个东西熟悉的跳动。
  
  “周泽楷,你……是不是想起了什么。”叶修看着周泽楷的眼睛,里面多了很多自己曾经拥有并且熟悉的东西。
  

评论(12)
热度(35)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