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miss0(楔子)

※叶黄校园向。
※友情或爱情,暂时未知。
※与原著无直接关联,有些许bug。
※有叶修叶秋两兄弟和黄少天,暂时没有其他原著人物。

字数1244

写在文前:人生路上,总有这么一种意外,在你错过了某些想要得到的东西时,还会拥有另一种更美好的相遇去值得怀念,这就是miss。
  
  叶修对黄少天的第一印象产生在两人见面后12分钟,或者换种说法,是两人呆在一个教室后的十二分钟。
  
  每个刚步入高中的少年,来到新教室的第一天,总是矜持得不像话,所以不论你在哪所中学,总是会有这种情况——卧槽!我以为你那么高冷原来是我的错觉。可是,今天,我们故事的另一个主角黄少天,却是第一天就原汁原味的本色出演,并成功给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老师象征性地交代完后,留给同学们的就是相互熟悉的自我介绍时间。当然,这其实也只是象征性的,一个班,60多个人,在这短短的三四分钟的时间内能记住多少?真正交给同学磨合的其实是后面长达七天的军训。然而,今年这一届新生中出现了两个意外,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以及一个话唠。
  
  “大家好,我叫黄少天,性别男,兴趣爱好是游戏,动漫还有篮球,偶尔也会参加马拉松……欸对了,最近那款名为荣耀的游戏有没有人玩啊?里面的剑客技能简直太帅了!你们有没有用剑客的?光剑还是重剑啊?我跟你们说,这里面的学问大着呢……”
  
  叶修饶有趣味地听着黄少天讲了近半个小时的荣耀相关——从开始正常古板的自我介绍到自己喜欢荣耀再到在游戏里和谁一起抢了几个boss,直到被坐在旁边的叶秋捅捅手臂才回过神来问干嘛。
  
  “哥,我们上去把他扛下来吧……心累。”叶秋撸起袖子,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
  
  “……多大仇?”
  
  “再讲下去今晚回不去了。”叶秋望望窗外完全黑下去的夜幕,悲伤地说。
  
  “成呗。”叶修说完拽着叶秋站起身,对讲台上涂抹横飞的黄少天喊了一声,“兄弟!讲够了没?够了等会一起打荣耀去!不够我和我弟弟就上去赶人了。”
  
  叶秋顿时想在地上找个洞钻进去,猪队友不可怕,可怕的是这个猪队友是你的哥哥还和你长得一样。
  
  于是,在同学们记住了黄少天不久,这对双胞胎也就在高一154班出名了。
  
  也多亏黄少天心大,没把叶修这句玩笑话当事,不然当场来个你死我活这新生入学也就该结束了。
  
  “欸?你也玩荣耀!哪区的,玩什么?”黄少天听到叶修的话立马把头往这边转,这会儿功夫已经跑到叶修旁边来了。
  
  “战法,第一区。”叶修淡淡回答奔下来的黄少天,顺带往老师那边瞅了一眼,看到一团青色。
  
  “我去!第一区,老用户了啊!有没有到神之领域?有机会切磋一把!”黄少天凭借自身自来熟的气场,开始约战。
  
  事实证明,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实在是一个缩短两人间距离的好办法,坐在旁边的叶秋看着叶黄二人的距离从长江缩小到黄河再缩小到鄱阳湖最后缩小到池塘。至于其他同学介绍了什么?谁知道呢?
  
  待老师放人回家时,已经是晚上九点,黄少天家远,就住在学校中,而叶修叶秋两兄弟则踏着星光,赶上了公交车。
  
  “老哥,今天那个黄少天可真烦,还有那个荣耀真有这么好玩?”叶秋坐在公交车上,无聊地和自家哥哥搭话。
  
  “是有点吵……荣耀啊……是挺有趣的,你什么时候对游戏这么感兴趣了?记得你玩的最后一个游戏好像是连连看?”叶修用手撑着脸,想着今天在学校里新认识的少年。
   

评论(2)
热度(46)

好巧,我家1也是
已圈地自萌,佛系更新
全文都在花市,不私发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