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all叶/幼体/欢乐逗比】全职奶爸日记19(又名爱神的恶作剧日常♥)【完】

【all叶】征服叶修大boss09(完)
♥完结了!!!虽然短小,但是还是要吼完结了!
♥接下来奶爸就没有新的cp更了,假如以后有机会,可能会继续写,奶爸系列算完了,如此ooc的一个系列,谢谢小天使一路陪伴!  
♥刚刚忘了说,all叶线路是给箫之叶妖的生贺!因为她开坑,现在也完了!
  
  
  叶修在听到电话那头的哭声后,拒绝周泽楷和江波涛的跟从,急急订了机票,如今正站在蓝雨俱乐部,看到了……已经恢复的黄少天和喻文州。
  
  这玩我呢?叶修心里想,无奈叹了口气,却忽然发现黄少天肩膀上站了一个小人,正费力挥舞着翅膀。
  
  咦?什么玩意?
  
  “老叶老叶我跟你说,我做了好长一个噩梦,我梦见自己变成了小孩还跑到你家去了还和周泽楷打架,我还咬了他一口简直有毒啊哈哈哈哈哈!”黄少天看见叶修,走过去搭在他肩膀上就和人闲扯,没发现喻文州在听到黄少天话后略微僵硬的表情。
  
  “是啊,还被一群人堵在角落里要你咬,最后你还被吓哭了,丢不丢人啊,少天?”叶修淡定的拍开黄少天的手,点了跟烟,叼着。
  
  “靠靠靠!你怎么知道!难道这是真的?怎么可能啊这么荒唐的事我说出来都觉得好笑怎么可能是真的?!你说是不是啊队长?”黄少天被叶修一席话吓得转过身赶紧拉喻文州应援。
  
  叶修这下看清了趴在黄少天肩膀上的东西,伸手把这带翅膀的爱神提了起来,任由黄少天天灵盖被雷一劈两劈三四劈。
  
  “你们慢聊,我有点事,出去一下。”叶修提着小小的爱神,走出了蓝雨俱乐部的大门,拐过几个弯,走进一条无人的小巷。
  
  “说吧,你搞的鬼?”叶修把小小的爱神提到眼前,无视他装死的神态,开门见山的问。
  
  “你……你放开我!我可是丘比特!”小爱神拿出自己的配置小弓箭,对准了叶修的脑袋。
  
  “……”叶修沉默了,他用手戳戳小爱神的小弓箭,终于忍不住爆发了一阵大笑。
  
  “哈哈哈哈哈!用这玩意能射中人吗?”
  
  似乎被戳中了痛点,小爱神拉下了脸,沮丧地说:“要不是因为没有从爱神学院毕业没有获得弓箭,用得着这么做吗?”
  
  “……”
  
  “只有完成你们这一单,我就合格了,就能够获得弓箭了!”小爱神继续奋力挣扎,然而还是没有逃脱叶修魔掌。
  
  “啧……玩哥这么久,就这样算了?该给点好处不是?毕竟完成这一单可就合格了,完不成啧啧……”叶修在听到“一单”二字,顿时感觉自己就像x宝货物一样,x宝是销售,这里是恋爱考验……
  
  “呜呜呜……我错了我错了!我这就把韩文清和张新杰变回来!”小爱神眼泪汪汪,却无人求助,遇到个能看见他的人简直是买彩票中奖的概率,可他偏偏真遇到这么一个,还是个心脏。
  
  “就变回来?”叶修笑,“怕不够吧?”
  
  “我……我给你们独家福利!”小爱神苦苦哀求。
  
  “呵,还敢不敢让哥再带孩子,丘比特?”叶修在看到小爱神疯了似的摇头后,撒了手, 我们的小爱神终于逃出叶修手心,不知飞向何处。
  
  “哈哈哈哈哈!老叶原来你在这!刚刚匆匆忙忙跑了是不是觉得欺负了我们不好意思要反省一下?这么久了不管有没有反省完赶紧跟我回去有人等着呢?!你从哪招来那么多人全黑压压挤在蓝雨门口真是,有我一个还不够吗?”随着黄少天叽叽喳喳,叶修回到蓝雨俱乐部,在看到不知何时齐聚的爱人,愣了愣,然后,笑了。
  
  贪心一点有什么错呢?幸福就好了。 

后记:
  据某不透露名字的知情人士言,叶修在联盟失踪人员回归后不久,戒烟好锻炼,真是爱神福利。 
  
  
   

评论(6)
热度(68)

好巧,我家1也是
已圈地自萌,佛系更新
全文都在花市,不私发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