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all叶/幼体/欢乐逗比】全职奶爸日记18(又名爱神的恶作剧日常♥)

♥让我死一死……写不出来……
♥最多还剩两章……【瘫】

【all叶】征服叶修大boss08
  在叶修无比想念黄少天垃圾话后很久很久,终于抵达来轮回俱乐部。
  
  怎么和俱乐部经理解释?叶修看着紧紧抓着自己裤子的三个孩子,深深地望了眼轮回俱乐部的门牌,然后大义凛然地踏了进去。
  
  管他呢!到时候该怎么办怎么办,要是他们回不来,损失不是更大?
  
  “前辈……”周泽楷在进入轮回前似乎察觉到什么,扯了扯叶修的裤子,没有扯动。
  
  “叶神,听说你要把小周,小江和孙翔送回来,人呢?”轮回的经理笑眯眯地迎了上来,联盟选手整体失踪可是把各家俱乐部都吓个不轻。
  
  “不就在我脚边站着吗?”叶修叼了跟烟,笑道。
  
  “啊?”轮回的经理擦了擦眼睛,确定自己没有在叶修脚边看到任何东西,而且他们三个大男人站你脚边,不太真实吧?
  
  “嗯?!小周!小江!孙翔!”叶修注意到经理奇怪的目光,也朝下看了看,却发现他们三个不知何时不见了。
  
  “不要玩捉迷藏,给我出来!”叶修这下真急了,那么小三个小娃娃,能跑哪去?该不是被人拐跑了吧?
  
  轮回的经理更急,说好的送人回来,却连影子都没有见到,而且还得安慰在俱乐部里急得焦头烂额的叶修。
  
  “小江……回家再玩捉迷藏,快出来!”
  
  “小周最听话了,出来好不好……”
  
  “孙翔!别闹了,快出来!”
  
  叶修在俱乐部里面穿梭,却把轮回的经理惊得不行,这哄小孩子的语气是我的错觉吗?
  
  “前辈……”
  
  听到声音,叶修急忙转身,却看到成年周泽楷在远处朝自己腼腆地微笑。
  
  “hello!前辈。”江波涛也从自己房间出来,手里似乎还提着叶修给买的小背带。
  
  “孙翔呢?”叶修惊魂未定,仔仔细细盯着着这两人瞧了半天。
  
  “在睡。”周泽楷朝叶修笑笑,解释道。
  
  “孙翔在房间睡觉呢!前辈要去看看吗?”
  
  “大的小的。”叶修严肃。
  
  “小的。”江波涛见叶修神色变化后又说,“大的,开玩笑呢,叶神。”
  
  “真是,小江学会开玩笑了。”叶修笑笑,伸手揉了揉江波涛的头发,仿佛慈爱的父亲对孩子表示喜爱。
  
  叶修在确定人没事后,向江波涛借了手机,拨通了叶秋的号码,却在另一边听到了张佳乐大呼:“哇!这两个小团子好可爱!”
  
  叶修满怀希望地重新拨通王杰希的号码,却听到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哭闹声以及卢瀚文拿着拨浪鼓敲着哄他们的正副队的声音……
  
  叶修绝望地挂了电话,对江波涛道:“我想……我得去蓝雨和霸图接个孩子……”
  
  原来一切不是梦吗?江波涛和周泽楷面面相觑,表示我们也要去看看小孩子。
——
顺带真没有少天吗?
  
    

评论(4)
热度(63)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