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all叶/幼体/欢乐逗比】全职奶爸日记17(又名爱神的恶作剧日常♥)

【all叶】征服叶修大boss07
  
  叶修从来没有想过,有朝一日会从周泽楷口中听到这么多字,还是一排令人绝望的“前辈请和我玩过家家”。
  
  b市到s市的旅程叶修选择了火车,因为不是春运时期,火车上不是很挤,还有一些空着的位置,例如叶修所坐着的这个位置,对面的座位也是空的,这就给了三个小孩更多的娱乐空间。
  
  和被王杰希带走的黄少天和喻文州以及被叶秋带走的韩文清,张新杰,相比周孙江三人真是觉得幸福极了,归家的旅程有前辈相伴!
  
  咳咳……跑题了,说回来。
  
  在周泽楷提出玩过家家的要求后,叶修陷入了沉思,到底是哪个环节出错把周泽楷给养歪了……
  
  当然,没有结果。
  
  “前辈……”
  
  “前辈!”
  
  “前辈~”
  
  在周泽楷软磨硬泡,外加终极武器眼泪的攻势下,叶修终于答应了过家家的要求,小周泽楷的泪光瞬间化为眼底的亮光。所以说,小孩子才是天生的演技派,哭起来和真的似的。
  
  “小周啊,你要怎么玩过家家?这里没锅啊,铲子啊之类的,也没有布娃娃。”叶修把周泽楷抱到自己腿上,捏捏脸蛋问。
  
  “前辈,我,可以玩!”被抱住的周泽楷兴奋地说。
  
  “我爸爸,前辈妈妈。”小周泽楷拍着手继续说。
  
  这时,在对面座位玩得高兴的江波涛和孙翔也凑了过来,睁着大眼睛若有所思的看着被叶修抱着的周泽楷。
  
  忽然,江波涛眼泪一滴一滴落了下来,揪住孙翔伤心地说:“前辈不要我们了。”
  
  这话说出口可不得了,连带着孙翔也哭了,用小手捂着小脸,背对着叶修,小肩膀一耸一耸的。
  
  “欸?等等等等!小江我什么时候不要你们了?”叶修把周泽楷放下,把江波涛和孙翔抱到身边。
  
  “前辈……前辈说……”江波涛哭得这叫一个梨花带雨,连带着话都讲不清楚。
  
  “没有不要你们,绝对没有!”叶修带了这么久的孩子,研究了数本攻略,还是没有把哭闹的小孩子这一副本刷通关,毕竟八个小孩,每一个的哭闹都不同,还每次哭闹都不带重样,这基本事件略多了些。
  
  “真的?”
  
  “真的!”
  
  “那前辈亲亲小江,小江就不哭了!”叶修无奈,只好在下江波涛右脸颊上亲了一下,因为怕孙翔更无理取闹,也亲了一下。
  
  这边安慰完两个小祖宗,另一边周泽楷又不依了,说好的和我玩过家家呢?
 
  这次叶修吸取教训了,在周泽楷发作之前,先发制人。
  
  “我陪你过家家,小江,孙翔都过来,陪小周玩过家家。”叶修摆摆手,拉来两个不情愿的不能做爸爸的孩子。 
  
  “我爸爸,前辈妈妈,孙翔孩子。”周泽楷开心地分配角色,完全没有注意到忘了一个江波涛。
  
  “等下小周,小江呢?小江还没有分配呢!”叶修把江波涛拉到周泽楷面前,只见周泽楷皱起眉头,歪着头想了一阵,然后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保姆!小江保姆。”
  
  “……”好吧,你们开心就好,叶修绝望地想。
  
  接下来到s市的一段旅途中,叶修被迫随着周泽楷的节奏摆手,哄孙翔吃看不见的饭,以及被吃无数豆腐……
  
  幸好,老天爷还是会怜悯人的。
  
  在叶修到达s市后,在车站远远地便看到向他招手的杜明,只是三个小孩谁也不许杜明牵着,一直赖在叶修旁边像看怪叔叔一般看着杜明让杜明感到心好痛。
  
  一路上,杜明向叶修介绍了不少s市的特色小吃,旅游景点等等,最后还不忘补上一句,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叫唐柔小姐过来玩,他亲自导演,不强买强卖,有保障。
  
  叶修听着杜明提起唐柔后停不下来的话匣子,第一次觉得,黄少天的垃圾话如此美妙。

评论(8)
热度(71)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