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

【all叶/幼体/欢乐逗比】全职奶爸日记16(又名爱神的恶作剧日常♥)

♥没有当初写奶爸的心情了,卡文了……进入完结尾声了,快完了。


【all叶】征服叶修大boss06

  这日,杰西卡网吧老板迎来有史以来最惊喜的一天。
  
  先是叶神淡定自若地领着一群小孩子来开机,然后不久,从来不会进网吧的微草队长王杰希冲进网吧,留下一个洋洋洒洒的签名,带走了叶修和七个小矮人。
  
  杰西卡网吧的老板捧着签名觉得心都要化了。
  
  好了,说回正题。
  
  王杰希在醒来后,不顾队友惊异的眼光,不知基于什么冲动,套上队服就往杰西卡网吧跑。在看到叶修和七个小矮人后,他不由感叹,原来噩梦真的成真了……
  
  “这个大哥哥,你怎么也和王杰希一样有双不一样的眼睛呢?”小喻文州不怕生,看见忽然窜出来的王杰希,率先过去打招呼,结果却只换来冷冷一瞥,吓得小喻文州赶快躲到叶修身后,小声嘟囔:“这个怪哥哥好可怕!” 
  
  “我说王大眼啊,至于和小孩子这么计较吗?那可是文州啊,啧啧……”叶修看了看抓着自己裤子的喻文州,笑了笑,对王杰希打趣。
  
  “……”这可怕的噩梦什么时候醒?
  
  “咳……你打算怎么办?”王杰希看着不久前还和自己一同组团讨叶修欢心的七个小矮人,漫不经心地问着。
  
  “还能咋办?养着呗!”叶修瞥了眼变回来的王杰希,“说不定哪天,就和你一样,变回来了。”
  
  王杰希闻言眼皮一跳,敢情这么大的事你就这么闹着玩?
  
  “不行,把他们送回去。”王杰希看着叶修面对孩子时,眼底露出的温柔,话语不知不觉脱口而出。
  
  “坏人!”小周泽楷小拳头打在王杰希腿上,然后跑回叶修旁边死死抱住叶修的腿,眼睛里写满了“前辈不许赶我走”。
  
  小孩子其实是很敏锐的,虽然他们不说,但不代表他们察觉不到,于是浑身散发着情敌气息的王杰希就很不幸地被小拳头们给围殴了。当然,这样更坚定了王杰希要把他们送走的决心,情敌当头,出了赶和抢还有其他更好的办法吗?
  
  “咳……”叶修不自在地咳了一声,然后喊了一嗓子,“都回来都回来,大街上这么多人欺负个人算什么事!”
  
  小孩子听到叶修的话,便都乖乖地跑回叶修身边,跟召唤兽似的。
  
  “我回去了才变回来的。”王杰希绝望地瞎扯。
  
  “那啥,既然要送回去才能变回来,那总不能让我一个人到处跑吧?带着一群小孩南跳北窜的,被人在路上当作人贩子抓了总不太好。”叶修笑吟吟地看着王杰希。
  
  “所以,等再过两天,你和我一起把他们送回去。”叶修笑吟吟地继续说。
  
  “……”闻言王杰希深深觉得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很大的坑,一脚被叶修踢进去还必须得心甘情愿的。
  
  其实王杰希变回来让叶修深深地松了口气,这么一群爱人,变不回来送不回去,虽然可爱,但这也无法阻隔叶修内心的罪恶感,再这样下去,怕是要恋童……
  
  所以王杰希忽悠的话再不靠谱,也有尝试的价值。然而当叶修分配好任务,踏上去轮回的行程时,周泽楷却扔出一个重磅炸弹。
  
  “前辈,和我一起玩过家家。”
  
  
  
  

评论(2)
热度(90)

好巧,我家1也是

© 夏日 | Powered by LOFTER